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楼主: thewingz

[生活] 富X美,YYD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2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耳用过一次,蛮有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楼里的感觉我都可以试试了,我这客厅厨房卧室卫生间都是蟑螂,前两天做电脑前拍下键盘手指就压到一只,我都已经快习惯了

—— 来自 Xiaomi Redmi Note 8,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蟑螂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标深圳,主要是美洲大蠊,用拜耳感觉效果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次晚上睡觉,蟑螂往脸上冲,然后用了拜尔蟑螂药,好像没有蟑螂往脸上冲了,但是晚上厕所还是有蟑螂,厕所我都搞了大半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饵胶 一直懒得去放
就是每天打死一二只 打了7,8只  最近也看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蟑螂胶饵投放位置其实很讲究,我看专门的除螂公司也是基本就这几招,只是投放位置很刁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耳搞不了大蟑螂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7-22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进来前还以为是富士美,在想为啥不发模玩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过,目前拜尔的只在北方有用,南方已经抗药了,要换品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家里有蚂蚁,买了个淘宝销量最高的蚂蚁药,撒了一堆第二天就再也没见过蚂蚁

—— 来自 OnePlus GM191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1.0-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到底是什么谜语人啊 能不能直说 反正我十年前用的拜耳挺有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知道拜耳的成分了肯定买国产高浓度物美价廉啊

以前帮亲戚去收租的房子收房,两小年轻情侣住的,

我打开他们厨房的橱柜,那真是一辈子都忘不了的场景,一大片黑潮一般的德国小蠊奔涌而出,

黑着脸和亲戚说了,扣了小两口1000的押金不还了。

打发小两口退房走了后,楼下超市20多买了个国产5%比例以上的饵剂,房子窗子关了点上,

下周找家政打扫卫生的时候已经全清了。

房间里面的食物都还在,那个橱柜里面放着面粉还是啥,所以成蟑螂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用了,虽然确实一段时间没看到蟑螂了。但是蟑螂尸体呢。看不到尸体给我整的怪忧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说这个之前泥潭有推荐的,我有试过,确实比拜耳效果好多了

—— 来自 samsung SM-N986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7-22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看到一个视频
深圳部分地区的小强已经对拜耳免疫了
弄半个米粒大小的给小强吃 吃得贼快还贼鲜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嘛,买了拜耳之后,屁用没有,我TM都整个屋子涂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也是分种类?
我用拜耳的蟑螂药就很管用,蚂蚁药就很废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搭车问下,这类蚂蚁药对猫有影响吗?家里最近不知道哪里爬来了蚂蚁,一直考虑用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22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shao 发表于 2021-7-22 10:16
https://www.zhihu.com/answer/1339316925

涨姿势了,这么多年,我以为我给蟑螂下的是毒药,原来我喂的都是毒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像有人测试过 基本没任何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印象里拜尔那个不是靠毒性,而是吃进去能堵塞蟑螂消化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直接说名字吗,标题中间那个字是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用拜耳把德国小蠊全家杀了,然后第二次用就来了一个不知名的物种,直接没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购买有效成分是  呋虫胺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猫好使,虽然不抓老鼠,但是抓蟑螂杠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蚂蚁好用+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8-5 22:13 , Processed in 0.03830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