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ichuan325

[社会] 郑爽大约是疯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1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艾诺琳 发表于 2021-7-21 08:40
自己担了也就补点税,说不定金主会出点钱消灾

要是牵扯出背后的势力,我看这人的性命都不一定保得住咯 ...

公权力下场那就是彻查,不是她想自己担就能担的。

命应该是能保住,毕竟神经病马润是丑国特产,不符合咱国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忍着看完了,她们那边的公司是怎么决定让她自己继续用自己微博说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qhlixpfh 发表于 2021-7-21 06:30
郑爽还能有啥东西回报别人的? 让他们爽爽?

打晕了我觉得我可以。
醒着的还是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女的就是个漂亮的神经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句话什么意思?
是承认自己真的偷税漏税了还把假定打成坐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是个货真价实的神经病,能够在娱圈混这么久还这么有名,非常魔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振作起来重新出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吸多了,脑子有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什么用,还是乖乖进去吧您

—— 来自 HUAWEI TEL-AN00a,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实在脑壳痛,这人到底在说什么J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条一间 发表于 2021-7-21 09:26
这句话什么意思?
是承认自己真的偷税漏税了还把假定打成坐实了

我不是逃税,而是暂时没申办交税,请不要按逃税处罚。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A队勇夺TI10 + 1 爽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爽子是脑子真不好使  用时也说明微博是她本人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证明 只要资本想捧  精神病都能大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愿用余生回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有不少娱乐公众号洗凣凣,结果被人挖出来之前都锤过郑爽,群众要求必须一视同仁不能搞区别对待,让郑爽误以为还有人支持他。其实是群众让他们一起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cg_gyanc 发表于 2021-7-21 09:22
忍着看完了,她们那边的公司是怎么决定让她自己继续用自己微博说话的? ...

她早就自己是自己老板了,哪个合作公司有能力把她的精神状态管住,也许都可以申请医学专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的事还以为反转了,怎么又转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1.有的人公关做的好,你们没去找他的错误
2.我被非法录音了,有的人真的没犯法吗
3.戴运不对,为什么有的人没承担责任
4.事情发生在美国,你们骂得是对的,因为在中国不对
5.我被起诉大额赔偿,剧组合同钻了法律空子
6.税务问题应当按流程办,核实之后再说我偷漏税
7.官媒下杂志说的不实,涉嫌侵权,但是畏于权威我不敢反驳
8.我不想给官媒们造成舆论压力,我非常配合,你们全都曲解了我的原话,我在美国过得有多惨巴拉巴拉...你们体会不到,太过分了你们就不能放过我和我的家人。

大致是这么个意思?以一个正常人的思维概括原话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wxx0102 + 1 这就是爽学家吗(暴言)
廿卄廿 + 1 真的不容易
cpuisme + 1 阅读理解满分
azccc52 + 1 感谢翻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爽本来就烂事缠身,因为**这事,“金身”一破,只能360度翻身了。应该还有不少钱吧,安心做个收租的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爽子要是完蛋了,我想曰爽子,一万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7-21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蹭蹭凡凡热度?
爽爽大概率双相情感障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漂亮的丫头,咋这颠三倒四的,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低情商:我想坐牢
高情商:我愿用余生回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性直来直去,支持一下,但翻案估计是不可能了,也不想想最后谁定的案,怎可能抽自己脸让你翻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ok 发表于 2021-7-21 10:33
爽子要是完蛋了,我想曰爽子,一万够吗
明知妇女是精神病患者或者痴呆者(程度严重的)而与其发生性行为的,不管犯罪分子采取什么手段,都应以QJ罪论处。

你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真的有病吧

看看FBB, 缴了8个亿

还真可惜
没了6分,内娱的颜值都低了一个档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ok 发表于 2021-7-21 10:33
爽子要是完蛋了,我想曰爽子,一万够吗

你这一万可能不够爽子买条牛仔裤你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乔恩 发表于 2021-7-21 09:26
这女的就是个漂亮的神经病

整容前还行,整容后就是个长着蛇精脸的蛇精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8-5 21:08 , Processed in 0.04751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