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光之剑客

[生活] 卧槽。侄儿疯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17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遗产,楼主的侄子可能更多的是觉得自己在这个家变成外人了吧。原本还寄希望于父亲站在自己这一边,结果父亲违背承诺和后妈生孩子,等孩子一出生在这个家里就变成三对一的状态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DeltaStriker + 1 确实是这样
Libartas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cedric301 发表于 2021-7-17 14:06
奇了怪了,二十多岁的男生为什么就要承受带个根本没有感情联系的弟弟的责任 ...

你主观可以不承认,但是法律维护这个弟弟的权利,一方面是背叛,另一方面是家长一定会更加照顾后面这个弟弟,而他们没能力续下去的时候你还是他的法定监护人
这种事摊上了就是曹丹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踩到图钉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大学不太可能因为分钱的问题吧,应该还是情感上不能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chenxx01 发表于 2021-7-17 13:27
找大仙?这是怕疯的不彻底吗

—— 来自 OPPO PEXM0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

上次,我表弟,就是大仙骗完钱,然后建议去神经病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若槻镜 于 2021-7-17 14:45 编辑

如果换做我是你侄子,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立马找女友结婚并且要求家里全款买学区房然后老死不相往来,他把路走偏了
套用邪不压正里面就是    你是时候去找个自己的儿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姐姐)好像没有扶养弟弟(妹妹)的义务,之前有个女孩子带弟弟妹妹的楼讲的(?)

----发送自 OnePlus ONEPLUS A5010,Android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BT绅士 发表于 2021-7-17 12:49
都上大学了还想不开这个?难道是家里有王位要继承

—— 来自 S1Fun

有王位继承的反而不在意好不。越是家里钱不多的,再生一个就等于你自己资源更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些人有个认知误区啊,心理年龄不一定会跟着身体一起成长的,特别是小时候受过创伤的

— from OPPO PEGM00, Android 11 of S1 Next Goose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勒恩鬼歌 发表于 2021-7-17 14:44
有王位继承的反而不在意好不。越是家里钱不多的,再生一个就等于你自己资源更少了。 ...

所以对于这种方法就是赶紧结婚生孩子,年龄上相互压制过去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ミリイカ 发表于 2021-7-17 13:10
我舅舅将来死无葬身之地的节奏。

他大女儿从小被后妈霸凌,长大后直接去北美远走高飞了。

要跟大女儿走才是生死皆操于他人之手,你舅舅不算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sovwbj123456 发表于 2021-7-17 14:54
要跟大女儿走才是生死皆操于他人之手,你舅舅不算傻。

对头,但是很绝情。破罐子破摔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某穆克拉 发表于 2021-7-17 14:43
哥哥(姐姐)好像没有扶养弟弟(妹妹)的义务,之前有个女孩子带弟弟妹妹的楼讲的(?)

----发送自 OnePl ...

完全相反吧,因为父母告大女儿不给自己养小儿子的案子判决书都下来了,年长子女有义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奥斯·克斯拉 发表于 2021-7-17 14:01
没有遗嘱就是均分啊

有遗嘱变指定继承人更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送上大学的时候就说毕业了自己讨自己的生活,你自由了,爸妈也自由了,估计儿子就能接受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贾志国 发表于 2021-7-17 12:53
废长立幼,古来取祸之道也

御家骚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17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龙 发表于 2021-7-17 14:05
精神病不能拖,越拖越完蛋

提早介入治疗,关医院里吃个半年药,再做些电疗,好起来很快的,

我提一句已经是极限了,本身就只是堂哥还是远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17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主规制 发表于 2021-7-17 14:20
他爸这年纪了说的不好听点但凡出点事他不仅要养他爸还要养他爸留下的比他小二十岁的弟弟,又不是嘴上说你 ...

夸张了,我爸都快60了还硬朗,这堂哥才40出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7-17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SDZ 于 2021-7-17 15:32 编辑

所以果然生的是儿子?要是女儿估计就不会疯了
以我二十多年当儿子的经验来看,生儿子就是没用

—— 来自 Xiaomi MI 9 SE,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换个性别就是那种拳师喜闻乐见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7-17 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远房表妹一样……离婚不到半年后妈大着肚子进门,气得孩子大闹一场把家里窗户都砸了,最后高中都没考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疯啊。。。太悲剧了。。。

— from Google Pixel 3, Android 11 of S1 Next Goose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编辑

— from Google Pixel 3, Android 11 of S1 Next Goose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人觉得是负担搞疯的啊,从他跟他爸提要求不就能看出来是从小到大的心里问题导致的?总有人拿着家庭完整人的心理去揣测经过家庭破裂与重组的人的心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侄儿好惨我觉得楼上有位说得挺对,侄儿不仅被他爸背刺,而且从此这个家就是三对一的局面了,就算不发疯也会气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7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这种帖子还有人想把头往拳师手上凑?这男生和妈妈感情好,很可能根本还没接受后妈,多了个弟弟家人一点风没透,感到背叛 受精神刺激很正常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羊寢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17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宅闻天下 发表于 2021-7-17 15:33
只要不是运气背到家了,这人根本不会有养弟弟的负担,拿这个极小概率“解释”发疯的概率还不如去考虑是不是 ...

我完全不觉得跟养弟弟有什么关系。如果是亲妈生的可能都没事。然而是后妈生的,而且是答应不生的前提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7-17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8-5 22:19 , Processed in 0.04341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