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05|回复: 30

[电影] 【出一张票】2021上海电影节:浪客剑心追忆篇!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5-24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4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希望可以帮忙分流一下_(:*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4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4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要怎么才能看得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4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孝子和浪客剑心,我靠我只能专注一个电影,肯定不能抢到所有的,先抢浪客剑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4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了,高达,狂赌之渊,剑心,这是都要电影节全球首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4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这就是护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5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而《浪客剑心》真人电影版的最终章二部曲,则基本可被视作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抢票难度和热门程度的第一名。

《浪客剑心》真人版的最终章二部曲,分别于2021年4月和6月在日本上映。上海国际电影节不仅邀请了这二部曲,还把真人电影版的前三集也一并展映,凑齐为真人电影版大全集。

想要五连杀的观众想必不在少数,但,根据片方的严格要求,这五集的放映待遇有所不同。前三集的每一集都是放映五场,而2021年最新的最终章二部曲,每一集只能放映两场且每一场所容纳观众人数不得超过400人。也就是说,最终章二部曲加起来一共也只能放四场,按照75%座位数销售的话,实际总贩售票数应该在1200张左右

所以,到了6月3日晚上,观众看到排片表时,无需对四眼老王的排片表示不解,因为这都是根据片方要求而定的,并非主观意愿上的减排。

转自电影山海经,你们去抢票吧,我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6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姑且顺便问一句,有全套新EVA剧场版看吗?有的话为这个跑一趟魔都也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6 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极答案42 发表于 2021-5-26 13:49
姑且顺便问一句,有全套新EVA剧场版看吗?有的话为这个跑一趟魔都也值了

没有终

—— 来自 samsung SM-G986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6 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动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6 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能抢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6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不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6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不是说要上网飞吗,三个月内有没有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8 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上海电影节,浮现出的只有抢不到三个字

—— 来自 HUAWEI TEL-AN00a,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8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ova要上大银幕了

—— 来自 Xiaomi Mi 1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9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长三角有分流

分流

分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9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伙,合肥这两家老破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9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追忆篇真人版日本上映过了吗?咋样啊?有原作的氛围和bgm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30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达 eva 剑心
不愧是魔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30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31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也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班小团 发表于 2021-5-26 18:20
说起来不是说要上网飞吗,三个月内有没有机会

618人诛篇就上网飞了,追忆篇据说7月能上,传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 0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追忆篇真人版能不能赶上ova十分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 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电影节的票怎么买?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1-6-2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3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今年排片出的有些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3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netics31 发表于 2021-6-3 10:46
话说今年排片出的有些迟啊

每年都是开始前一周的周四晚上出排片,周六早上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1-6-3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3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争取到大厅了,这也就意味着,加场是争取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8-3 22:24 , Processed in 0.05068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