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94|回复: 141

[电影] 扎导丧尸片《活死人军团》是雷(剧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21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风流庵TypeC 于 2021-5-21 23:20 编辑

两个半小时又臭又长,还不如直接往爆米花片去拍,剧情狗屁不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5-21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撤离计划就一架直升机,一开始就不打算全员带着钱活着离开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1 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最后半小时好看,前面的桥段公式化让人觉得没劲,塞的文戏隐喻过于直白,没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1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就是为了抓alpha造丧尸军团嘛,找钱只是幌子,别说直升机,有个滑翔机都出来了
正片确实一般,不过开头很给力,等于直接给你看了部前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1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奇怪的,僵尸也怀孕
还出来收买路钱,这是强迫孕妇劳动赚钱养家啊,这个皇后当得委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5-22 0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archer 发表于 2021-5-21 23:47
一开始就是为了抓alpha造丧尸军团嘛,找钱只是幌子,别说直升机,有个滑翔机都出来了
正片确实一般,不过开 ...

主角团又不知道真实目的,看着这一大堆人只坐一架直升机真的一点不怀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扎导就这啊?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完了,我觉得挺不错的,丧尸片你们要什么水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0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情垃圾不是关键,关键是片长2个半小时,这意味着扎导拍了一堆垃圾文戏还自我感觉良好不肯剪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0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之前的三方国界,不过这次的寓言故事有点太直白了
渣导真不如把拉斯维加斯陷落过程跟主角群逃生那部分完整拍出来,至少不会像现在整的头重脚轻,强行制造冲突。可惜了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0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archer 发表于 2021-5-21 23:47 一开始就是为了抓alpha造丧尸军团嘛,找钱只是幌子,别说直升机,有个滑翔机都出来了 正片确实一般,不过开头很给力,等于直接给你看了部前传

开头确实给力,要是完整的拍出来估计能整出挺多有意思的桥段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准b级片,
剧情为场景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困惑的点:
1. 1小时22分时提到了时空轮回说,一开始觉得是玩笑,但反复对比发现骷髅的打扮也确实和大家一致
2. 1小时55分的丧尸爆头后头颅是机器人,之前剖腹产的时候那个历战王身边也有个眼睛发出明亮蓝光的丧尸
3.电影开头天空中飞过两个光点,疑似UFO
所以这个是像之前那个全网找女儿的电影里有外星人新闻一样单纯是菜单,还是这电影其实有前传后传详细解释了故事背景?有点没懂这三处剧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violettor 发表于 2021-5-22 06:27
三个困惑的点:
1. 1小时22分时提到了时空轮回说,一开始觉得是玩笑,但反复对比发现骷髅的打扮也确实和大 ...

如果扎导有能力继续拍这个系列,还把以上几点圆上,弄个B级片要素大杂烩,那本片可能是个神作的开端。

如果反响平平没有后续,哪怕未来出访谈,说把前景规划的有多好剧情多深刻,也不过是马后炮的笑话......

(话说离了超级英雄这种自带神性的角色,扎克的某些文艺台词和慢镜头看起来真的有点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扎导最近作品里总有那种明明很紧急,做起动作却慢悠悠的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错怪华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拉着快进看的,因为不拉快进实在看不下去,这剧情太屎了,德国妹子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可以骂电影公司干预,本来要弄一个丧尸宇宙的,等一个完美的4小时扎克导剪版好吧

玩笑开完了,认真讲的话,总感觉扎导有点魔怔了,明明预告片定位是大场面的B级片,硬要搞些不好看的文戏,前面花了一小时铺垫小队,最后进维加斯后全部拉跨,没有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还不如别铺垫把时间省下来多打几只丧尸

整个片看下来最好看是开场OP播陷落那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头这mv拍的是真挺有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女儿一看就是最讨厌的那种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扎克施耐德的活死人黄昏导演剪辑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violettor 发表于 2021-5-22 06:27
三个困惑的点:
1. 1小时22分时提到了时空轮回说,一开始觉得是玩笑,但反复对比发现骷髅的打扮也确实和大 ...

为续集造势呗,丧尸老大没准是外星造的(被主角爆头时脑子里有蓝色物质飞出来,他和女僵尸生的婴儿刚被挖出来时身上也有蓝色物质),颜色故意设计成和机械丧尸一样就已经要把两者联系在一起的意思了  

到底为啥要搞时空轮回现在还不清楚,不过我觉得是扎克要把正联2那个剧情大纲塞进电影续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浪费时间的玩意,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这电影确定挺无聊的,都是为了套路弄出的反套路,最后女儿杀爹虽然让人想起TWD游戏第一季结局,但她实在是太坑爹了啊完全感动不起来,不知道是不是扎克思女心切又把自己和养女代入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zionfan 发表于 2021-5-22 14:54
这女儿一看就是最讨厌的那种角色

但你把扎克和她自杀的养女代入一下感觉就说得通了,当爹的为了自己女儿啥都愿意做,满足一下她任性的要求也没什么,最后宁愿让自己死女儿活也很能说明失去女儿的那个心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5-22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zhy_2018 发表于 2021-5-22 15:18
里面是不是有几个丧尸是机器改造过的,被子弹打到时冒火花还露出金属色内底,难道是我眼花了 ...

你没眼花,确实是有,如果有续作估计就是续作圆了,不然也没说第一个丧尸怎么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5-22 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是敢死队类的剧本,女儿这个负累说加入,小队就真的全员同意了,就算是那种无脑娱乐片也不至于这么蠢啊,肯定是小队反对然后女儿想办法独自混进去啥的

真的,这片有2个人罪大恶极,预告片剪辑员和那个决定公开前15分钟的人,没这2个我肯定不会浪费2个半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赖谁 网飞吗 迫害我们渣导 过两年出个导剪又是神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6-24 20:20 , Processed in 0.05095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