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vivuhz

[NS]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你可能不知道的48件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5 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卖你们300块钱真是亏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丘丘打爆就是水我知道……举武器遮阳,大锤推门我真的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还不行吗

—— 来自 Xiaomi M2007J3SC,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塞尔达引用了物理模拟系统,里面甚至有一些bug(经典的是矿车飞行)。所以确实有很多制作人都不一定想到的玩法。但从天而降的必杀剑肯定是制作人的路数,真让人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期待野炊2了 啥时候公布啊啊啊啊啊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试过地上放蓝丘丘➕电丘丘,然后一个回旋斩吗,小型雷神兽技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大半不知道。。。
那个从天而降的必杀剑是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天而降的必杀剑之后能用吗 ns不在身边好想回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打试炼,把米法的日记都看了,感觉很对不起她⊙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2快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炊做到了对于所有游戏来说最简单又最难的一点:所见即所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趣的,虽然有一些算bug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多感觉是小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落雪无痕 于 2021-5-5 11:44 编辑

看完了,只能说野炊牛逼,老任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是属于bug的,不是制作时考虑的内容我觉得不能算是细节= =例如地图没正确填充这种都归进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器遮阳,大锤推门我知道米法不让我看日记是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老婆日记哪里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机看了下,还真有必杀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任这套引擎是真的厉害,快点把野吹2吐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不可思议的东西是调教好这套化学反应引擎后自然而然发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野炊也几百个小时了,现在还在陪着儿子在玩,IGN的那个150的我只有两三个不知道,这个视频有一半我第一次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就一直挖到2代出来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怕,野炊这游戏真的好可怕
bug类型的技巧不知道就算了,
里面很多都能看得出不是BUG而是开发人员故意设计的,这就很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又骗我回去玩野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大剑开门,因为磁力控制的东西和刚体差不多,所以习惯性会拿东西到处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瞪口呆……至少一半不知道……
老任赶紧出2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200小时+竟然还有不少不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6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少东西都还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6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
玩了二百多小时有一多半都完全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5-15 10:57 , Processed in 0.03984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