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讨论] 更新,还是把少革补完了,收回之前的差评(剧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5 0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看剧场版,剧情不一样,有你喜欢的。不要看b站的,喜欢的被删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恭喜楼主看完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恶心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我当时也特别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少革没有难受过的都不是一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充分说明少革是怎么靠实力坐上现在的位子的,几原这个玩弄河豚感情的渣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nightCruising 发表于 2021-5-5 08:04
看少革没有难受过的都不是一般人

显然我第一遍看的时候肯定没怎么看懂以后肯定会再回顾的

但我第一遍看的时候看到utena被黑皮上了感到很爽:哈哈哈被打脸了把!集集开头口号喊得这么响,你并不是王子,你还只是个女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呆呆兽又来了

—— 来自 Xiaomi MI 6,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永远可以相信几原的收尾能力,几原作品能坚持到大结局就有一万种方法升华作品当年企鹅罐不也是让一群人追番的时候各种发神经病,结果大结局一出来都只会复读命运的果实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nightCruising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亚瑟邓特 发表于 2021-5-5 08:49
我还以为呆呆兽又来了

—— 来自 Xiaomi MI 6,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

人家又不是百合豚,他只是嫌弃没把王子塑造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知歌者也奈何 发表于 2021-5-5 02:07
不是为了追求刺激,只是想多接触一些广受好评的作品而已,md忘记了当初谁告诉我的少革就是一部百合贴贴作 ...

虽说只要开始翻老片了就已经说明某些问题了,不过算了这也不重要。少革的主题虽然有一定的普遍意义,不过诞生的社会背景和现在差太远,现在社会人光是维持现状就掏空精神了。现在跑去看少革的新人,出发点肯定是百合受到伤害在所难免,恭喜你撑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ziyer 发表于 2021-5-5 09:23
你永远可以相信几原的收尾能力,几原作品能坚持到大结局就有一万种方法升华作品当年企鹅罐不也是让 ...

企鹅罐结局苹果牺牲自己直接让我黑转粉,你永远可以相信几原邦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nightCruising 发表于 2021-5-5 08:04
看少革没有难受过的都不是一般人

不不,补的时候非常期待欧迪娜能干翻某人的,后期那种和学生会众人眼看就要成为同伴们却不再往前走一步的感觉,也就几原会这样了,于是只能打打网球,于是只能子安败北后的忠告,于是看到了最震撼的背刺,最后那个开放式又有希望的结局虽有不甘但是还是感慨大于失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tx8285144 发表于 2021-5-5 11:15
不不,补的时候非常期待欧迪娜能干翻某人的,后期那种和学生会众人眼看就要成为同伴们却不再往前走一步的 ...

我指的是结局前那段剧情,结局本身还是非常振奋人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ptx8285144 于 2021-5-5 11:30 编辑
nightCruising 发表于 2021-5-5 11:23
我指的是结局前那段剧情,结局本身还是非常振奋人心的

说一句很“异端”的话语,其实当年补的时很萌米奇(蓝毛)和欧帝娜这对,虽然在决斗后就完全是朋友关系,但米奇是少数学生会里即能和欧帝娜保持好的关系,还一点都不歧视蔷薇的新娘,有评论甚至觉得米奇和欧迪娜有点相似,哎,所以后期还真想看逐步进入王道路线,不过欧迪娜最后带着祝福(打网球那里)和没有听从的忠告(子安的)而进入决战也是几原的扭曲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贵乱只能撼到不看少女漫的豚豚,安茜那一剑才是几原的功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6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艇君 发表于 2021-5-5 11:50
贵乱只能撼到不看少女漫的豚豚,安茜那一剑才是几原的功力

那一剑真的太震撼了,尤其是那段分镜,镜头在两个人的脸上来回移动,欧蒂娜坚毅的脸,和安西看上去仿佛是在深拥欧蒂娜的一个动作,再回去就看到欧蒂娜的表情发生了变化。整个画面从寓意到美感都让人背脊发凉,接下来的演出更是不逊色于这段。真的是完美的单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6 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艇君 发表于 2021-5-5 11:50
贵乱只能撼到不看少女漫的豚豚,安茜那一剑才是几原的功力

那一剑必须和欧迪娜和安茜之前你要加什么调料,欧迪娜大人你知道什么是剧毒,欧迪娜坦然自若表情的对话片段,还有欧帝娜在夜里紧紧握住安茜的手,冬芽败北后的忠告,结合在一起看才更有感慨万千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6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原哥哥,yy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6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桃丶 发表于 2021-5-2 19:40
少女革命确实没感觉出有什么百合味,甚至不如里面的BL多,就是姐妹情吧,甚至还不到姐妹情,就觉得欧蒂娜和 ...

严格来说这俩算战友,还真不能用百合的思维去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6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亚瑟邓特 发表于 2021-5-5 08:49
我还以为呆呆兽又来了

—— 来自 Xiaomi MI 6,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

那位已经永久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5-14 12:15 , Processed in 0.04982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