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ano-Forest

[新闻] 2021『特利迦奥特曼 / ULTRAMAN TRIGGER』专楼 07.10开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0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队长严肃冷静的人设,在这集毁于一旦,甚至体检结果还很糟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进到基里艾洛德神已经放弃地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里艾洛德这是cos了一把齐杰拉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委这一声特利伽...
斯麦卢人你坏事做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集前半集完全没看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1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这不是基里艾洛德吗,说好的抛弃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1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基里艾洛神已经放弃了这个星球,你是想要做这个星球的救世主吗特利迦!快认清现实吧,这个星球没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1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活儿,化身为光的圣彰人,斯麦鲁往后稍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具手表里的特利迦进化路线,所以特利迦或黑特还有两个未知形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1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暗混合,然后闪耀光暗混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1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集整活笑死了,角色各种崩坏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1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Atail 发表于 2021-11-06 18:11:46
这伊格尼斯在干嘛我是真没看懂,大晚上的还可以说出来试试黑扳机和密钥的用法
第二天追杀希特拉姆呢连防 ...
应该是体现伊格尼斯他内心被仇恨控制,开着黑特时脑子不清醒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2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2021年12月24日(金)発売🎄
『ウルトラマントリガー』Blu-ray BOX
店舗別購入特典のデザインが決定✨

予約の詳細は👇
https://m-78.jp/trigger/news/post-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6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m.weibo.cn/3963206904/4707571368461508
12月杂志 取回正义之心的暗黑特利迦和特利迦一起对抗怪兽!

邪神梅加杰厄苏醒了,地球最大的危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7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登场绝了
两个人一起搓神光棒我都以为他要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7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迪迦来了,那最后一集能给我们整个长野博吗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7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9話 救世主の資格

欲望の精神に作用する未知の宇宙線・モルフェウスR。
その影響で闇の巨人たちも仲間同士で争いを始めてしまう!
都市がめちゃくちゃになる中、ユナの背後に迫る謎の男……。
その悪魔の揺さぶりがユナの心を試す時、奇跡の光が降臨する!!

脚本:根元 歳三
監督:田口 清隆



炎魔戦士キリエロイド
炎を纏った赤い光に包まれて出現するキリエル人の戦闘用形態。
俊敏さを伴う格闘能力で敵を翻弄し、鋭い爪を持つ手からは獄炎弾を放つ。

登場話:第19話
身長:52m
体重:4万2千ト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7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还以为摇迪迦是最后两集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7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救世主就是台词……本质外星人脑控半天出来收残血结果召唤老人反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7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迪登场神性拉满了,帅我一脸血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7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集拍的啥玩意啊,把黑暗巨人那段删了多拍点基利埃洛德好不好啊,现在整个一个谜语人,屁都没说就被干掉了
迪迦出来那段感情根本不到位啊我超,咋就光国闪了下就能召唤迪迦了,好歹在和女儿一块那里就暗示一下也行啊,特利迦那边一点危机感都没体现出来,灯闪成那样至少干挺了再出来都能烘托下危机感
剧情方面一个是卡尔蜜拉虽然还没完全恢复但还是能暴打另外俩人,优伶觉醒了
但是这集还是好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7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蜓 发表于 2021-11-27 11:50
这集拍的啥玩意啊,把黑暗巨人那段删了多拍点基利埃洛德好不好啊,现在整个一个谜语人,屁都没说就 ...

单元剧剧情被削得太厉害了,没有思考,没有深度,一切为了遮遮掩掩的主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7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国体内的光是与“他”一起战斗的勇气和希望
也就是光国是当年打加坦时变成光的孩子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11-27 13:27 , Processed in 0.0631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