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全竜

[新闻] 日升新作《境界战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 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シャル 发表于 2021-12-2 08:43
昭和好男儿(投降前)看到现在的日本软骨头不是该天诛杀嘛,舔米国鬼畜,政客都是米国的狗,不来一次226诛 ...

你点的是不是Rean之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6 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d 真就日本汪精卫 佛了这剧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6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男主的目的是帮美国人通吃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7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懒得仔细看,谁来简单总结下这话讲的啥玩意?

看不出丝毫诚意和热情的制作,好像是日升在完成某些大人物下达的任务,随便糊弄下交差了事,上面的大人物也一副应付差事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7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ed真的不错,可惜没被更多人听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7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这几集无聊爆了

—— 來自 samsung SM-G981N,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鵝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8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剧情就是四国瓜分日本后欧洲不甘心没份而在暗中资助反抗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2-8 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8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巧合的吗,这荒吐到底是什么历史名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8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合一出现 发表于 2021-12-8 13:33
这么巧合的吗,这荒吐到底是什么历史名词吗?

日本传说中的上古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2-8 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8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没人看了吗
这两集的战斗很不错,日升真是花心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8 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有二期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8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henry8848 发表于 2021-12-28 21:22
真没人看了吗
这两集的战斗很不错,日升真是花心思了

内核就是恶心人的东西,就算战斗再好又怎么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8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henry8848 发表于 2021-12-28 21:22
真没人看了吗
这两集的战斗很不错,日升真是花心思了

“你看这坨屎形状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8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ED画面这就回收了,男主结局兴许又能活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8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长居然猜对了结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8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第二季是好事,不用担心小川正和那伙人祸害水星魔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9 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之岛右手 发表于 2021-12-6 22:54
md 真就日本汪精卫 佛了这剧情

呼叫北美同盟求救的是黑色机,不是男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9 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GCG2 发表于 2021-12-6 23:34
什么意思?男主的目的是帮美国人通吃日本?

最后顶不住给美国人发求救信号的是鬼魂(黑色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9 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真劳模,猜一手背刺美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9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年春 第二部放送!!/
2022年4月より第二部放送予定です!
1月からは再放送もありますので、ぜひアモウ達の活躍を振り返りながらお待ちください。
 ■BS11:1/7(金)19:00~
 ■テレビ東京:1/10(月)25:30~
 ■MBS:1/11(火)27: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0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这东西还有第二季?日升哪里忽悠来这么多钱做这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2-30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0 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布都督 发表于 2021-12-30 01:12
什么?这东西还有第二季?日升哪里忽悠来这么多钱做这玩意

日升是不是觉得这个玩意可以实现创形者再起的神话

—— 来自 Xiaomi Mi 10 Pro,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0 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ds147147 发表于 2021-12-30 12:11
日升是不是觉得这个玩意可以实现创形者再起的神话

—— 来自 Xiaomi Mi 10 Pro, Android 11上的  ...

可能是觉得再起那么好是托了木村畅的福

—— 來自 samsung SM-G981N,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鵝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0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0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强惠酱 发表于 2021-12-30 12:37
可能是觉得再起那么好是托了木村畅的福

—— 來自 samsung SM-G981N,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鵝 ...

水星魔女应该没这玩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0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惊了,还能有第二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0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拿去做水军经费也不多分一毛给动画打工人提高本篇---好歹是打戏的质量,东亚资本家本色了属于是
  
  题外话,不是盛传财团原料不足产能拉跨么,看那FRS的诗音,原料不够也要挤出亿点点来做3600的产废喔,还是力捧新作的女主角周边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GMT+8, 2022-10-6 16:13 , Processed in 0.05844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