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全竜

[新闻] 日升新作《境界战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16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寒风夜 于 2021-11-16 18:43 编辑
Carta_Issue 发表于 2021-11-16 18:36
听说这周的剧情直接跪舔米帝爸爸了,求着米帝爸爸来解放11区了

看了下,这周说的就是现实啊,北美军那军官说的殖民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6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半个月前我还以为这片是木村倡打完飞机后用来擦过的纸巾
这周我才知道这就是智商情商双低的ZZ露阴癖患者的那条耷拉下来的包茎玩意儿本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6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喷,与亚洲军形成鲜明对比


—— 来自 samsung SM-G981N,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6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作画廉价机设丑陋打戏垃圾剧情狗屎,这片到底面向什么观众的,还是一群右翼智障嗑药HIGH太高的产物?
日本那边对这片什么评价?

B社竟然在这玩意的胶上投那么多,绝壁是脑子被门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6 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tls 发表于 2021-11-16 19:27
作画廉价机设丑陋打戏垃圾剧情狗屎,这片到底面向什么观众的,还是一群右翼智障嗑药HIGH太高的产物?
日本 ...

N站评分貌似在五六十徘徊,这边最受争议的那回好像也不受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6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以霓虹人民的尿性,要是以后米帝滚蛋中国驻军,他们也会以同样的力度跪舔吧?肯定的。

真期待那样的景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6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上集看到有猜米帝其实同伴flag,这就光速应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6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ww-tls 发表于 2021-11-16 19:45
不过以霓虹人民的尿性,要是以后米帝滚蛋中国驻军,他们也会以同样的力度跪舔吧?肯定的。

真期待那样的景 ...

讲真要是这样,我估计日本连汉字都会跟着我们一起用简体。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1-16 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6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aolw)S 于 2021-11-17 10:26 编辑
ww-tls 发表于 2021-11-16 19:27
作画廉价机设丑陋打戏垃圾剧情狗屎,这片到底面向什么观众的,还是一群右翼智障嗑药HIGH太高的产物?
日本 ...

业界大佬山口胜久都直接指着鼻子骂了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这片已经赶上神秘之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0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现在我反倒好奇他们还能整出什么活了(笑)

—— 来自 HUAWEI JEF-AN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是右翼,结果Low到爆的殖癌症,一边知道自己的罪孽,一边怕事主报复,以为成为美国一个洲那些罪孽就与自己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成这样反而令人好奇, 什么猎奇营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0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看这片子的运输车挺好的,看这风评一点都不想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tls 发表于 2021-11-16 19:27
作画廉价机设丑陋打戏垃圾剧情狗屎,这片到底面向什么观众的,还是一群右翼智障嗑药HIGH太高的产物?
日本 ...

不如隔壁电池少女。

都是被侵略,隔壁因为物流停滞及政府规制导致便利店商品少,价格高。
这边说是日本经济完蛋,便利店依旧能搞促销,卖烟卖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oodhour 发表于 2021-11-16 20:14
讲真要是这样,我估计日本连汉字都会跟着我们一起用简体。

—— 来自 S1Fun ...

霓虹本来就有在做汉字简化,还有人去4v钓鱼问大陆简体和霓虹简体那个好,用的图片把大陆的标注成霓虹,当然你也知道结果是啥。
不过霓虹那边学生的汉字阅读能力太差了,之前不也闹过只会读平假名的笑话么

—— 来自 Xiaomi Mi 10 Pro,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bloodhour 发表于 2021-11-16 20:14
讲真要是这样,我估计日本连汉字都会跟着我们一起用简体。

—— 来自 S1Fun ...

日本汉字比繁体简单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搞不懂为啥强推模型却把动画搞成这种排泄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永恒的王牌 发表于 2021-11-17 09:46
实在搞不懂为啥强推模型却把动画搞成这种排泄物

这个问题我在创形者无印的时候就在想,可能这就是编剧的本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多买小人 发表于 2021-11-17 08:12
不如隔壁电池少女。

都是被侵略,隔壁因为物流停滞及政府规制导致便利店商品少,价格高。

是啊,境界战机看起来真的社会经济一点问题都没有。之前男二给男主说占领军住的地方多么好,日本人住的地方有多差,我一看不就正常的市中心和住宅区的差别么?街道干净,物资丰富,鉴于之前说的是日本经济崩溃,现在外国给你输血成这样已经够意思了好吧。起码学学隔壁才做不久的不孝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粪成这样我TM反而想看了日升真有你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多买小人 发表于 2021-11-17 08:12
不如隔壁电池少女。

都是被侵略,隔壁因为物流停滞及政府规制导致便利店商品少,价格高。

果然这个作品的世界观就是儿戏啊,
我看完第一集的时候就弃了,
第一集原台词说的“现在的时代,是作为日本人出生就要饱受压迫的时代”,
然后主角吃着饭上网看电视,哪家受压迫是这样的?笑得我直接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のd 发表于 2021-11-17 11:03
果然这个作品的世界观就是儿戏啊,
我看完第一集的时候就弃了,
第一集原台词说的“现在的时代,是作为日 ...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画的北北 发表于 2021-11-17 04:49
本来看这片子的运输车挺好的,看这风评一点都不想买了

建议看看gsc要出的机动警察的那个运输车,比境界战机的设计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看着种猪站留哈喇子您也配吗??美国粑粑养你看门的你还想上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傻逼成这样,这片子的导演和监督到底是怎么同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再探再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2-1-26 19:02 , Processed in 0.06123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