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847|回复: 57

[万代模型] 大的来了,倒爷过年,真骨雕迪迦,长野博热演,这波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3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opchong 于 2021-3-6 00:04 编辑

那么,哪里才可以抢到呢

8f2c07338744ebf8817cfa75cef9d72a6059a73c.jpg 74a37dc6a7efce1b400d5680b851f3deb48f6527.jpg ad180223dd54564e61437a73a4de9c82d1584f27.jpg 7f456571ly1gnxr38dequj20at0m874y.jpg 006ZAD0wly1gnxvqgrm91j30u00zcmz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眼睛有点……钻石眼,印象中tiga不是这个样子的,有点浊偏暖色,泽塔才是……
不过确实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正常定还真不容易,代理版国内通贩究竟是怎么搞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0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GRAY 发表于 2021-2-24 00:47
想正常定还真不容易,代理版国内通贩究竟是怎么搞的啊

代理自己就是最大的倒爷,别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萨尤克 发表于 2021-2-24 01:44
代理自己就是最大的倒爷,别想了

倒卖做做样子也得官店上个架然后极速扫光什么的,但很奇怪的是官店一般是直接不卖通贩商品,弄得这些东西从一开始就没地方卖似的,实体店没有网店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GRAY 发表于 2021-2-24 02:18
倒卖做做样子也得官店上个架然后极速扫光什么的,但很奇怪的是官店一般是直接不卖通贩商品,弄得这些东西 ...

通贩哪来的官店,旗舰店只会上网限的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GRAY 发表于 2021-2-24 02:18
倒卖做做样子也得官店上个架然后极速扫光什么的,但很奇怪的是官店一般是直接不卖通贩商品,弄得这些东西 ...

通贩上啥官店 都是代理从万代拿货再下放给下面的渠道商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太懂,这东西就是个稍微修改的SHF?这也能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喇叭花田 发表于 2021-2-24 08:59
不是太懂,这东西就是个稍微修改的SHF?这也能炒?

骨雕本身就是shf的高级版 各方面全面升级 按理来说不会出现奥shf那种崩坏的问题 这次迪迦也是借着人气变成第一款奥特曼的真骨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喇叭花田 发表于 2021-2-24 08:59
不是太懂,这东西就是个稍微修改的SHF?这也能炒?

全新规啊,迪迦又是真骨雕还是通贩更是奥特曼的第一款真骨雕,不炒他炒啥
怕是鸟连组的情况超级加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几家店不是预定截了就是只剩下花呗储蓄卡预订

—— 來自 samsung SM-G981N,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鵝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喇叭花田 发表于 2021-2-24 08:59
不是太懂,这东西就是个稍微修改的SHF?这也能炒?

骨雕这个产品刚出来市场定位是300出头,其实就是关节改良的shf,早两年价格还正常,17年开始有人炒。当初借着时王热播,假面骑士decade的骨雕从原价400多一路炒到上千,还有经典的总代瑞华行故意压货不给货倒爷的事件,搞得跟期货一样,蠢爆了。只能说有钱的学生党太多,倒爷笑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个玩具还要战倒狗,还是趁早弃坑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21022410244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尼奥 发表于 2021-2-24 09:36
骨雕这个产品刚出来市场定位是300出头,其实就是关节改良的shf,早两年价格还正常,17年开始有人炒。当初 ...

最傻逼的是连带着SIC也涨,现在收老SIC都没好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骨雕与其说是SHF高级版,不如说是SHF加钱才给你正常版,毕竟SHF一般线现在那拉胯程度根本就是仗着版权乱搞,偶尔才能出个在正常线之上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尼奥 发表于 2021-2-24 09:36
骨雕这个产品刚出来市场定位是300出头,其实就是关节改良的shf,早两年价格还正常,17年开始有人炒。当初 ...

醒醒 骨雕炒和时王没关系 DCD原版早就上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尼奥 发表于 2021-2-24 09:36
骨雕这个产品刚出来市场定位是300出头,其实就是关节改良的shf,早两年价格还正常,17年开始有人炒。当初 ...

从苦瓜的时候就开始炒了
还记得200全新的阿极陀和260的响鬼 那时都没人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520kyo 发表于 2021-2-24 08:42
通贩上啥官店 都是代理从万代拿货再下放给下面的渠道商的啊

按理说是这样啊,可是反斗城凯知乐那些甚至会合作搞活动的大店基本都看不见有SHF小人的位置,个体商户无论大小拿的量都不多(更别说通常是日版代理版混着卖还老喊砍单什么的),所以挺奇怪都放给谁了啊
话说回来展会倒是能买到通贩的,量也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迪迦这知名度在国内根本不缺接盘的,炒价基本上是无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ng520kyo 于 2021-2-24 11:53 编辑
DARKGRAY 发表于 2021-2-24 11:11
按理说是这样啊,可是反斗城凯知乐那些甚至会合作搞活动的大店基本都看不见有SHF小人的位置,个体商户无 ...

这你要问大店为啥不做还有代理给了下家多少量啊
有些店家根本不知道代理给多少货做无息贷款要紧接一堆订单 鬼知道是砍单还是就是没拿到货还是屯着卖现
更别说万代现在的代理本来就鹅心的要死 搭售一堆卖不出去的玩意
日版代理版混杂也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现在基本都是代理版 拿不到货的才做日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归根结底还是万代供货不足,搞饥饿营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老嘲笑那些炒鞋玩盲盒的,现在玩具手办啥的也差不多变成这样了。而且官方也完全不作为,放任就是支持。不提供官方渠道卖只能去淘宝店找代理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尼奥 发表于 2021-2-24 09:36
骨雕这个产品刚出来市场定位是300出头,其实就是关节改良的shf,早两年价格还正常,17年开始有人炒。当初 ...

想不明白,如果是雕像,超合金,MB那些,好歹配件多,造型区别也大。
奥特曼感觉个体间区别也不大啊,买个普通SHF不就行了?
买过几个来打的SHF感觉也做的挺好了,但是你让我花几倍价格去追所谓的加强版SHF,我觉得有点脑抽。

就好像我买了ROBOT魂自由,让我加多两倍价格去买一个MR魂自由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定助 发表于 2021-2-24 10:26
最傻逼的是连带着SIC也涨,现在收老SIC都没好价了

来打SIC竞技场那几个我感觉看起来就比骨雕好看好多分量也足,为啥全去炒真骨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喇叭花田 发表于 2021-2-24 15:58
想不明白,如果是雕像,超合金,MB那些,好歹配件多,造型区别也大。
奥特曼感觉个体间区别也不大啊,买 ...

因为奥特曼SHF做的稀烂,完全不如假面骑士的SH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喇叭花田 发表于 2021-2-24 15:58
想不明白,如果是雕像,超合金,MB那些,好歹配件多,造型区别也大。
奥特曼感觉个体间区别也不大啊,买 ...

你说什么呢,迪迦根本没有SHF啊,而且价格根本没差距,最近几个SHF不是比这定价贵就是没配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别是永智代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原来的ultraact线,本身我也不追求皮套感,可惜凉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4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出怪兽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3-7 07:54 , Processed in 0.06680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