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佛剑分说

[电影] 哈哈哈哈又一个导演崩溃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2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野上由加奈 发表于 2021-2-22 10:35
这个其实是陈坤团队见口碑不行买水军甩锅

也就是说其实陈坤的戏份也是很多的,跟流浪地球男主角一起作为这部阴阳师电影的双主角?周迅的戏份听说也很少,这是真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讲道理那妖怪形象真不如隔壁qyj

—— 来自 Meizu 16th Plus, Android 8.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句扶 于 2021-2-22 11:06 编辑
STIGGY 发表于 2021-2-22 10:54
他们为何如此自信 觉得春节档是可以抢钱的么 暑假档都好很多了吧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 ...

因为前几年春节档大家都能吃肉,不争第一,争个第三第四,都能拿个10亿
19年流浪热度那么大,外星人和韩寒都能拿15亿以上
今年不行了,热度被唐三抢了,口碑李焕英一枝独秀
导致肉全被那俩吃了,别人连口汤都喝不上
人潮汹涌凭借质量还能走个长线,这片凭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郭敬明这样截胡+题材小众+烂片,能赚钱才有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野上由加奈 于 2021-2-22 11:28 编辑
C男 发表于 2021-2-22 11:02
也就是说其实陈坤的戏份也是很多的,跟流浪地球男主角一起作为这部阴阳师电影的双主角?周迅的戏份听说也 ...

陈坤从戏份和出场事件是妥妥对男主,周迅戏份不多,流浪男主多问题就是前期宣传根本没有这号人,但戏份和出场事件第二多,比周迅陈伟霆都要多,而他那条线的剧情完全删掉对剧情都没影响
挂羊头卖狗肉应该是周迅和陈伟霆出来说比较合理。这片前期靠着踩郭比特人做宣传,还重点放在陈坤和周迅,拔高期待,结果质量还不如郭比特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句扶 发表于 2021-2-22 11:05
因为前几年春节档大家都能吃肉,不争第一,争个第三第四,都能拿个10亿
19年流浪热度那么大,外星人和韩寒 ...

春节档只有熊出没前面的三部能大卖,落在熊出没后面的,除非本身成本不高的大闹天竺或者根本无所谓的蒲松龄,其他基本上赚不到什么钱。像18年预售第一,宣发声势那么大的捉妖记2才22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翻微博看到个玩yys的说"得亏郭敬明先没了,不然真没准靠侍神令翻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玩阴阳师手游的朋友看完跟我说这片还不如郭敬明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看的真实系片子,谁去看玄幻啊。

赢得了过审,失去了观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咸鱼咸又咸 发表于 2021-2-22 09:56
在影片质量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宣传渠道就很重要了。这次春节档就是如此。
李焕英在刚开始的时候并不占优, ...

卧槽刚刚还在想为啥贾玲跑第一,谢谢解惑。
问下这类信息可以哪里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eminize 于 2021-2-22 13:56 编辑

看发行商然后关键字查呗,一般有点消息媒体都能给你透出来
https://36kr.com/p/1105489386327041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rmzxe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视觉效果好=电影好的认识,难怪拍成那吊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mzxe 发表于 2021-2-22 13:24
卧槽刚刚还在想为啥贾玲跑第一,谢谢解惑。
问下这类信息可以哪里看啊

就我观察到的朋友圈反应来说,贾玲的质量应该是最好的,最符合电影定位+观众观影定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告片欺诈就活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文都在说特效,没说一句剧本精心打造,没提一句演员敬业尽职,没想一下服务手游玩家,就这样还在疑惑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这导演是不是兼职特效公司股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就是导演根本没想过这片子给谁看,小四很清楚这个ip是给那些脆皮鸭粉丝发的福利,而且成本肯定控制的比较低;这导演以及团队就是纯粹自high,卖cp卖不明白,除了陈坤周迅,就流量地球那货有个鸡毛粉丝号召力;又个不会讨好手游粉丝还把建模都改了,故事不行卖点又没有,拉坨屎骗人吃还要刷层巧克力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搞骑空士商法吗?买票送黑蛋送皮肤送必得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认自己拍的差很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到现在还没弄明白他这个片子的受众都是哪群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C男 发表于 2021-02-22 11:02:11
也就是说其实陈坤的戏份也是很多的,跟流浪地球男主角一起作为这部阴阳师电影的双主角?周迅的戏份听说也 ...
有粉丝掐表算陈坤44分钟 屈楚萧50分钟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拍的就不行,这次春节档甚至证明他一个专业导演不行到被贾玲按在地上摩擦,我能理解你奔溃的心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ccc183 发表于 2021-2-22 17:09
不能搞骑空士商法吗?买票送黑蛋送皮肤送必得什么的

技术上麻烦吧,影票上又没唯一编码,关联购票网站的账号得给微信万达猫眼淘票票等n个渠道一大笔钱,准备几百万张下载码刮刮卡分配到所有终端影院成本更大,而且200%会被各种内鬼扣下,观众不主动要就不给你,甚至直接偷出来拿到撕逼鱼上卖,很大一部分“观众”就直接买下载码了谁还去看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部不挤春节档票房应该更高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记得1942给冯小刚真整破防了
虽然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丁 发表于 2021-2-22 23:03
这几部不挤春节档票房应该更高点吧

现在热门档期不都是赢家通吃的局面嘛

这种普普通通没什么路人缘的片子,没有爆点谁给你排片啊,根本是连汤都喝不上的
放平时只要不是烂得天怒人怨,混点排片还是多少能整些票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ccc183 发表于 2021-2-22 17:09
不能搞骑空士商法吗?买票送黑蛋送皮肤送必得什么的

电影拍得和游戏剧情毫无关系,你以为他真把游戏当回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群垃圾制造者拿来的B脸在网上发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1500+天玩家说一句烂片不过分吧。
好好认真照搬游戏设定拍点狗血剧情不好吗,魔改的剧情到处都是雷点,还指望游戏玩家买单?
原作本身就是靠唯美画风和设定出圈的,再看电影里捉妖记般丑陋的怪物,抱歉,我不如留点钱充月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0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sil 发表于 2021-2-22 17:02
说白了就是导演根本没想过这片子给谁看,小四很清楚这个ip是给那些脆皮鸭粉丝发的福利,而且成本肯定控制的 ...

陈坤周迅有个鸡毛号召力,不用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fay135500 发表于 2021-2-23 04:01
陈坤周迅有个鸡毛号召力,不用除了

不不不周迅还是有号召力的,我去看了她的烂片《保持沉默》,在场的全是四十多的文艺大叔大妈,在这群人中她的号召力是很大的,就是国内这种人都数量不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2-26 15:38 , Processed in 0.05015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