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daidasday

[电影] 哪吒重生个人觉得真心不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14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sadakawa 发表于 2021-2-14 18:01
艹,你怎么和楼主说的完全相反。

这么罗生门我到底要听谁的()

可能他脑内过滤了吧,同一个组做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4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豆瓣说新神榜的哪吒是黑美影厂老哪吒是真的吗?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4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sadakawa 发表于 2021-2-14 18:01
艹,你怎么和楼主说的完全相反。

这么罗生门我到底要听谁的()

别听他瞎说,这片里非说ghs也就衣服露个腿反派有一些穿的清凉点之类的,不知道他哪脑补出来的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4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有没有好心人说一下要不要看IMAX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4 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dakawa 发表于 2021-2-14 18:01
艹,你怎么和楼主说的完全相反。

这么罗生门我到底要听谁的()

电影可以去看,找便宜点的场次搜搜票补。我比较敏感觉得还是有点油腻的,直接的动作油腻没有,然而镜头和人设在女配那里偶尔有点不舒服。女配虽然衣着不算暴露,但是某些镜头让我有一点身材凝视感。同样穿着清凉的女反派那里倒没那么油腻的印象。综合来讲女配这里的演绎就是那种二三流网文里对男主周围女性角色的描写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4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抠鼻屎男 发表于 2021-2-14 20:36
豆瓣说新神榜的哪吒是黑美影厂老哪吒是真的吗?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

不至于。那段画面出来,老版从美术功底就可以直接压着摩擦。那段有两个解读方式,1黑老版哪吒,2导演功力不行,没有表达出来。
我偏向后者,因为前面后面的部分内容其实是都有呼应的。
可以解读成封建统治阶级压迫残害劳动人民,并且不断污蔑人民反抗的正当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14 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digo_k 发表于 2021-2-14 21:41
不至于。那段画面出来,老版从美术功底就可以直接压着摩擦。那段有两个解读方式,1黑老版哪吒,2导演功力 ...

你这什么解读啊
那段翻拍剧情出来
整个分镜都是仿造的老版
全部3d水墨画了
那段回忆燃得爆炸了
整个剧情,就这一段让我这种老版哪吒闹海的粉丝热泪盈眶
哪有你这么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14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抠鼻屎男 发表于 2021-2-14 20:36
豆瓣说新神榜的哪吒是黑美影厂老哪吒是真的吗?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

扯淡
这也能信?
但设定上,是同一个哪吒
精神传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4 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子汽水 发表于 2021-2-14 21:20
那么有没有好心人说一下要不要看IMAX场的?

我就是看IMAX场的,个人建议有条件就看,因为卖点就是画面和特效

—— 来自 HUAWEI LIO-AN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4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动于衷 于 2021-2-14 23:09 编辑

看了豆瓣的一些评论 我就觉得有些人是不是不扯阶级斗争就不会说人话

熬丙尚且说了几句构建新秩序就需要p民穷之类有的没的 他爹压根一句话都没提这事 他想的是通过新封神逆天改命

这爷俩从始至终就没尿到一个壶里 熬丙只不过是在这一世又演绎了一次坑爹而已

哪儿那么多主义


顺便提一句 这片子里老李和男主的父子关系才是人间真实 没事就扯魔童里那个关系的多半平时没少灌心灵鸡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4 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动于衷 发表于 2021-2-14 23:06
看了豆瓣的一些评论 我就觉得有些人是不是不扯阶级斗争就不会说人话

熬丙尚且说了几句构建新秩序就需要p民 ...

不就一个教科书般的刻板严父印象,除了死给男主杀进龙王老窝的理由,他就没啥存在感,要说他谅解男主的剧情更是莫名其妙,敢情他完全不了解自己儿子的…还是说看到他是哪吒转世才改观?男主如此跟他爸不对付也没说具体原因,实际上单亲家庭也很难会出现这种状况,偏偏男主还继承了他爸的手艺,从头到尾这父子关系的塑造就很简单粗暴

—— 来自 HUAWEI LIO-AN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4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莫名其妙的 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何况老李自始至终也没对男主说一句 对不起

常言道每一个家长都欠孩子一个道歉 孩子欠家长一句谢谢 那些个喜欢没事就联系现实的人 现在才是应该联系现实考虑的时候



另外 旧封神讲究是“一切皆有定数” 也就是宿命论 哪吒重生演的再怎么离经叛道 宿命论这根弦没断 就压根算不上黑旧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导演编剧是不是根本没明白哪吒为什么会自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idasday 发表于 2021-2-14 22:51
你这什么解读啊
那段翻拍剧情出来
整个分镜都是仿造的老版

我的意思就是没黑上美版。
当然呈现的效果和我认知的3D水墨风格差很远,还想吐槽要么找上美买版权直接剪进去或者2转3。不过你说能看到感动到,也许是我看的电影院屏幕显色或者眼镜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0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风之岚 发表于 2021-2-15 00:14
导演编剧是不是根本没明白哪吒为什么会自杀

没什么问题,反对父子纲常这类问题在现在这个语境里谈恐怕争议会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indigo_k 发表于 2021-2-14 21:32
电影可以去看,找便宜点的场次搜搜票补。我比较敏感觉得还是有点油腻的,直接的动作油腻没有,然而镜头和 ...

我倒是觉得有些镜头让我觉得有对男主角的身材凝视感,比如结尾合体之后的那段,确实稍微有一些让我不舒服但还不至于特别严重。
别的方面问题不是特别大,还是值得一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动于衷 发表于 2021-2-15 00:55
没什么问题,反对父子纲常这类问题在现在这个语境里谈恐怕争议会更大

看的时候感觉很奇怪,为什么自刎前“老妖龙,我一人做事一人当,不许你祸害别人!"和"爹爹,你的骨肉我还给你,我不连累你!"的台词不复刻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男女一起卖肉了,很平等

—— 来自 HUAWEI ANA-AN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白蛇一样,不适合小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看着一股John Wick的味道

—— 来自 Xiaomi Redmi K20 Pro Premium Edition,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杀你全家,你想杀我全家,既然如此,也就没什么好多逼逼的,干就完事了
爽就完事了
最大的问题就是短和黑
说到底还是缺钱
最后缚蛟龙那里太快了,还没爽够就没了,有点可惜
不过看起来青蛇画面亮丽多了,估计有钱了吧


—— 来自 OnePlus GM19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被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lamuchair 发表于 2021-2-15 07:24
看的时候感觉很奇怪,为什么自刎前“老妖龙,我一人做事一人当,不许你祸害别人!"和"爹爹,你的骨肉我还 ...

这个片的重点是哪吒是灾星 旧作的重点是哪吒没做对不起他爹和陈唐关百姓的事

看回忆杀就能看得出来 旧作里龙王基本把自己伪装成了受害者 哪吒重生嘛……快跟集体凌霸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惊了,真的希望票房别扑,这个真的看到了中国MCU希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ellar_Frost 于 2021-2-15 23:21 编辑

我看得暴怒,甚至比唐探3还憋气
追光片子剧本赶火车的问题一点都没改善,节奏全程看的人脑壳疼;分镜真是突出一个土嗨,怎么土怎么来,都2021年了你这片子投入也不少怎么还在用往屏幕上扔东西的方式秀那点3D,皇帝金扁担?王微大佬做平台拉投资这么多年按说肯定见的大世面比绝大多数人都多得多吧?;剪辑真是生怕节奏稍微慢下来,到决战终于正常一点然后龙王被秒杀给我看惊了;人设上说蛇精脸有点过分,但是刻意搞软色情真是死性不改,然后青梅倒饬成那样纯东方脸加个形状特殊的蓝眼睛真不别扭吗?作为动作动画大片,动作的丰富度乃至用力过猛程度确实传达给全国人民了,迪士尼风不是那么好学的
出影厅的感觉是是不是追光就这个*性了,以后也甭指望再搞出啥更有突破性的东西,看的体验还不如白蛇

青蛇倒是肯定还会看的,看能不能跳出那几个老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ellar_Frost 于 2021-2-15 23:08 编辑
无动于衷 发表于 2021-2-15 00:55
没什么问题,反对父子纲常这类问题在现在这个语境里谈恐怕争议会更大


魔童降世问题也不是没有,但把这事处理得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部贺岁档动画电影,在老家小城电影院的儿童浓度极高,导致大半场电影整个放映厅里都充斥着祖国下一代花朵的欢声笑语和未达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奇谈怪语,也严重影响了观影体验,所以如果楼上有说的不对的地方应该就是我自己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水边井 于 2021-2-15 23:34 编辑

看完了,画面不错,世界观是真的有趣,人设还是追光 祖传的吊梢眼,问题最大的就是剧情节奏太快了,夜叉,三太子一个个来送结果个个都是两轮死,要是能把医院那堆破事删掉把战斗多做几轮观感会舒服很多。

不过作为贺岁电影我觉得还是能给个7分的。

—— 来自 HUAWEI ALP-AL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1.0-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5 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账号为了提升热度连孙悟空片段都直接放出来了,太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2-25 03:57 , Processed in 0.04406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