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paceCowboy

[美剧] mcu tv 专楼 猎鹰与冬兵 03/19~04/23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16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6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精神病嗑药作品大群在前,这个开头看着太“正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6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集广告都是隐刀吧
第一集斯塔克面包机用了炸弹倒数声对应父母被炸
第二集斯特拉克是改造两兄妹的九头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6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SpaceCowboy 发表于 2021-1-16 01:58
就这两集来看,旺达应该是因为接受不了幻视的死直接创造了一个他们幸福生活的现实,但是无意之中(大概) ...

回到现实还能有实体的幻视吗我一直相信是时间线变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6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觉得前两集越来越邪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7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7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和太傅 发表于 2021-1-16 21:40
每集广告都是隐刀吧
第一集斯塔克面包机用了炸弹倒数声对应父母被炸
第二集斯特拉克是改造两兄妹的九头蛇 ...

这两个广告暗示了旺达小时候最恐惧的事物。

奥创纪元里面快银提到,当时一颗导弹炸死了他们的父母,另一颗导弹就掉在他们面前一米的地方但没有爆炸。而导弹上刻着斯塔克的logo,快银兄妹盯了这个logo两天才被救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7 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拍的太牛逼了,情景喜剧拍出了惊悚感,漫威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7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茴香蚪的马甲 发表于 2021-1-16 19:16
现在漫画主宇宙里他俩也不是变种人了,前些年吃书了,改掉了他俩的起源。当时迪士尼还没有收购福斯影业。 ...

Inhuman在MCU早就出来了啊,神盾局特工2-3季主线就是异人族,后来还出了一部可能是MCU最烂的电视剧,后来就没有下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7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の炽羽 发表于 2021-1-17 12:25
Inhuman在MCU早就出来了啊,神盾局特工2-3季主线就是异人族,后来还出了一部可能是MCU最烂的电视剧,后来 ...

我特意说了是“漫威影业的作品”里还没有出现过异人族啊,没有说MCU里没出现过。。神盾局特工不是漫威影业拍的,是原来的漫威电视部门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7 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神盾局特工还没被mcu开除么,我一直以为已经分离出去了呢……

—— 来自 Sony XQ-AS72,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7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算有创意吧,就看后面怎么解开这个底了
这两集结尾部分都挺惊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7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wizardasd 发表于 2021-1-17 13:43
话说神盾局特工还没被mcu开除么,我一直以为已经分离出去了呢……

—— 来自 Sony XQ-AS72, Android 10上 ...

现在凯文飞机是漫威老总,不是漫威影业老总,电视部门已经被合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7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妄想这个天剑局和神盾局电视剧有什么联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7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巴特爱素子 发表于 2021-1-17 18:26
现在凯文飞机是漫威老总,不是漫威影业老总,电视部门已经被合并了

不是漫威老总,是漫威首席创意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7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茴香蚪的马甲 发表于 2021-1-17 23:06
不是漫威老总,是漫威首席创意官

是老总了,同时掌管电影和电视部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茴香蚪的马甲 于 2021-1-18 00:14 编辑
巴特爱素子 发表于 2021-1-17 23:28
是老总了,同时掌管电影和电视部门

漫威电视部门现在已经不存在了啊,直接并入了漫威影业。漫威影业是迪士尼影业的子公司,而漫威娱乐直接就是 迪士尼 的子公司,漫威影业和漫威娱乐自从2015年闹翻以后在组织架构上就没有关系了(在此之前漫威影业是漫威娱乐的子公司)。凯文·费奇长期以来一直是漫威影业的总裁,从去年开始他同时担任漫威娱乐的首席创意官,并没有任何新闻说凯文·费奇成为了漫威娱乐的总裁或是CEO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怎样,老鼠把演员都熬老了就是罪大恶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6030sylar 发表于 2021-1-18 09:16
无论怎样,老鼠把演员都熬老了就是罪大恶极

讲道理,10年20部,这密度已经很高了

让我说最可惜的就是电视部门和网飞组那几部片子,白白浪费了现实时间和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wizardasd 发表于 2021-1-17 13:43
话说神盾局特工还没被mcu开除么,我一直以为已经分离出去了呢……

—— 来自 Sony XQ-AS72, Android 10上 ...

无敌浩克都还在呢……

当然神盾局那么放飞自我确实想合理的并回来不容易

还是早年没有被凯文费奇盯着的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杉田悠一 发表于 2021-1-16 20:52
有个精神病嗑药作品大群在前,这个开头看着太“正常”了,

大群实在太他妈。。。。看不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蔡明把我也认了,请多穿点1集那件绒毛睡衣,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盾恰恰是后期才开始放飞的啊,第一季完全和MCU走,第二季在大事件上面也能对得上,但是第一季当时被骂成什么样子了...这片子也是第二季开始走自己得路线不过多和MCU交集评价才上来得。评价最高的应该是第四季吧,Framework那段实在是太好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说人人凉了,那IOS商店那个人人影视是咋回事?不仅能看的片多,而且还无删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一硝子 发表于 2021-1-18 10:54
你们都说人人凉了,那IOS商店那个人人影视是咋回事?不仅能看的片多,而且还无删节? ...

那个是假消息  发布消息的是个贩卖盗版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怎么看谁都是蔡明,这明明是杨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一硝子 发表于 2021-01-18 10:54:49
你们都说人人凉了,那IOS商店那个人人影视是咋回事?不仅能看的片多,而且还无删节? ...
人人影视还是人人视频?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wizardasd 发表于 2021-1-17 13:43
话说神盾局特工还没被mcu开除么,我一直以为已经分离出去了呢……

—— 来自 Sony XQ-AS72, Android 10上 ...

MCU 10周年合影没有带他们玩  其实我觉得挺心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银太可怜了,第二集了还没有被复活,拖油瓶的小舅子不配这个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1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5-6 06:30 , Processed in 0.04378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