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00|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移动] 荣耀v40卖什么价格才有希望开门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3 16: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1月18日发布会,目前各种消息都出来了,基本就是田鸡1000+,mate40pro/Nova8pro同款药丸曲面屏,主打线下,卖点是拍照和屏幕。
作为从华为独立后的第一款机型,因为还是没有soc可用,所以显得有点尴尬。但是价格要是比较低的话还是有希望打开局面?
题外话,现在华为商城里已经不卖荣耀的产品了,剩下几款机型也基本都是缺货,看着真是可怜。荣耀自己的淘宝和京东官方店里也基本都是缺货,没缺货的都拿去捆绑套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1-1-21 11:10 | 只看该作者
曾经的荣耀用户路过,我用过的最后一台荣耀机现在还在家里躺尸……
刚开始我还以为荣耀是华为的高端品牌,后来发现原来是低端品牌,现在没想到荣耀已经被华为给剥离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1-1-21 09: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要建设性的看,这么搞能倒逼阿里系应用作性能优化,然后你们库存的各种老机子就全都可以翻出来再用一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1-1-20 21:16 | 只看该作者
1200来了才要发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1-1-20 20:59 | 只看该作者
12188720 发表于 2021-01-20 17:30:32
看笑话能不能也请先搞对时间啊。。

赵明分家的时候应该是把菊花库存的田鸡1000全带走了,分出来几个月了又 ...
38楼说的今晚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1-1-20 20:04 | 只看该作者
沛吖沛 发表于 2021-1-14 13:17
楼上拿19XX的比想啥呢,就真唯soc论了么…

关键装上这颗soc的确啥都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1-1-20 1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除非是50W无线冲+IMX700+光学防抖+5~10倍光学变焦,256g售价3299就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1-1-20 17:30 | 只看该作者
看笑话能不能也请先搞对时间啊。。

赵明分家的时候应该是把菊花库存的田鸡1000全带走了,分出来几个月了又不能一点动静都没,v40就当笑话看就行,基本nova8换皮

正经看他分家后自己供应链整合情况和其他家soc接头情况/自己设计风格的起码年后3-4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1-1-20 17: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iewjoe999x 发表于 2021-1-20 17:12
等着看今晚发布会的笑话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发布会22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1-1-20 17:12 | 只看该作者
等着看今晚发布会的笑话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1-1-20 15:09 | 只看该作者
田鸡1200来了才发1000的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1-1-20 1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手上这只田鸡1000+ 都1500了 卖个屁 直接田鸡2000

----发送自 vivo V1986A,Android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1-1-20 1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玑1000+配4000毫安时的电池,谁给的勇气啊
前面几家用4500电池的,续航都翻得一塌糊涂,难不成荣耀有什么黑科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9 1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iewjoe999x 发表于 2021-1-19 13:40
怂了?发布会都改期了?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因为疫情改20日好像。

—— 来自 HUAWEI HMA-AL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1-1-19 1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1-1-15 17:0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里恩 于 2021-1-15 17:05 编辑

现在的荣耀卖低了根本没有意义,现在你进入小米主场不是作死?

旗舰大跳水那就是更加作死,怎么也要维持主流旗舰价格。荣耀把自己定价成IQOO那样就能大卖?怕不是都去买IQOO了。

只能继续打差异化吧?主要是要表达自己设计是继承华为。还有RYYB的CMOS能维持基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1-1-15 16: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傻逼曲面屏

—— 来自 HUAWEI MHA-AL0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1-1-14 13:52 | 只看该作者
沛吖沛 发表于 2021-1-14 13:17
楼上拿19XX的比想啥呢,就真唯soc论了么…

你说得对 x7p除了soc啥都不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1-1-14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拿19XX的比想啥呢,就真唯soc论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1-1-14 11:25 | 只看该作者
2799能上8-512我立马抛弃红米投入荣耀怀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1-1-14 11:23 | 只看该作者
329**nova玩高溢价?

隔壁一个屏幕就教你做人,还不是一个隔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1-1-14 11:03 | 只看该作者
价格肯定还是6+128的3299起,最多出个64G的丐中丐卖2999,这个价格是硬着头皮也要保的,降下来再提上去就难了。
顶多就是大跳水,寒假给跟你交个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1-1-14 1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1-1-14 10:17 | 只看该作者
KanoWu 发表于 2021-1-13 21:27
你荣耀以前是华为小弟,还有最新的爵士同款soc加持当然可以卖3299 ,你现在不是华为小弟了,没用麒麟芯片加 ...

只要618和1111能交朋友,谁关心他首发卖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1-1-14 10:16 | 只看该作者
观自在 发表于 2021-1-14 05:03
荣耀新机还能上鸿蒙?

以及鸿蒙在手机上也没什么卖点啊,真正的作用是物联网,还得买其他装鸿蒙的电器— ...

不然要靠华为手机每年一两千万左右的销量来推广鸿蒙吗
至于鸿蒙有没有用,这个问题和十年前问自研麒麟有没有用有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1-1-14 09:1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纯线下机,2999乃至3299挺正常,隔壁大厂的最新天玑1000+手机买3399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1-1-14 09:0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失落之翼 于 2021-1-14 09:16 编辑

估计还是6+128,2999起,由奢入俭难,既然开卖前其他方面大吹特吹,那么售价就不会是爆点,最多就只能双11朋友价
如果对性能有要求的,K30S不说,realme X50Pro玩家版等等865一线的机子都3000以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1-1-14 0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wjwwgzhp 发表于 2021-1-14 08:46
2999是真的敢卖吗?我双十一给家里人买的realme x7pro也是天机1000+啊才1999,他现在2021年了还敢卖2999? ...

x7p配置还是有升级空间的嘛 摄像头升级一下双防抖+潜望长焦 屏幕升级一下高刷高采样高色准高亮度 各种小功能什么双线性马达 对称双扬声器 无线充电 红外 nfc 耳机孔 前摄自动对焦 都配到位 然后6+128 2699 12+128 2999 12+256 3299主推顶配吼不吼挖

—— 来自 vivo V1986A,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1-1-14 0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2999是真的敢卖吗?我双十一给家里人买的realme x7pro也是天机1000+啊才1999,他现在2021年了还敢卖2999?当自己华为麦芒可以用智商机收割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1-1-14 05: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卡普空 发表于 2021-1-13 19:22
过几个月直接上鸿蒙,是不是麒麟芯片很重要吗?要卖点还不容易吗

荣耀新机还能上鸿蒙?

以及鸿蒙在手机上也没什么卖点啊,真正的作用是物联网,还得买其他装鸿蒙的电器——谁家天天没事换电视冰箱洗衣机玩啊。

—— 来自 HUAWEI CDY-AN9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1-21 15:00 , Processed in 0.06319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