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奈拉请就位

[社交卡游] 《四叶草剧场》讨论专楼(春节活动情报出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4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本质是什么系统?

公主链接这类的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桶3 发表于 2020-12-24 18:28
个人喜好不同吧,挂机类的在我手机上活不过一天

那我推荐你《梦幻模拟战》手游,战棋游戏游戏性可太高了,但是玩起来太累了,还要动脑子,抄作业都累,想挂机都难,正好有段时间忙,我就接受不了弃坑了,你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战场亡魂 发表于 2020-12-24 18:41
那我推荐你《梦幻模拟战》手游,战棋游戏游戏性可太高了,但是玩起来太累了,还要动脑子,抄作业都累,想 ...

我觉得你理解的游戏性和我不一样,梦幻模拟战是操作多,但并不是是有操作就有游戏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桶3 发表于 2020-12-24 18:49
我觉得你理解的游戏性和我不一样,梦幻模拟战是操作多,但并不是是有操作就有游戏性 ...

没办法啊,矮个子里拔将军咯,挑游戏性的直接主机和steam走起。在手游里找?开罗的手游我倒是挺喜欢的,但是能有几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桶3 发表于 2020-12-24 18:28
个人喜好不同吧,挂机类的在我手机上活不过一天

是的,个人喜好不同,不能自动或扫荡的非单机游戏,在我手机上待不到一天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501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加载,教程一半加载,教程错误重启。重启加载。我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战场亡魂 发表于 2020-12-24 18:58
没办法啊,矮个子里拔将军咯,挑游戏性的直接主机和steam走起。在手游里找?开罗的手游我倒是挺喜欢的, ...

你要做卫兵不是不可以,你这楼下面那位表演的就很到位,而你说的呢?手游为什么就不能要求游戏性,游戏性难道不是作为一个游戏最重要的属性吗?我可以承认好玩的手游确实不多,但也不是没有,对新游戏有点期待然后实际没有达到期待我想也是平常事,怎么放你这里就一副“不该在手游上期待游戏性”的样子了?也就是说你一直在玩你觉得不好玩的游戏吗?当然我一开始就说了,个人喜好不同没什么,只是你的提法在我看来有些离谱,才打了那么多废话,谢谢你能耐心看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古战场亡魂 于 2020-12-24 19:35 编辑
马桶3 发表于 2020-12-24 19:17
你要做卫兵不是不可以,你这楼下面那位表演的就很到位,而你说的呢?手游为什么就不能要求游戏性,游戏性 ...

卫兵尼玛呢,我说了梦幻模拟战吧,你又看不上,我是不知道你这种大才玩的什么高端手游,报出名来听听、不好意思近两年除了梦幻模拟战我就没玩过啥手游,手游的游戏性我看得上的还真不多,这游戏也是之前情怀加广告好奇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战场亡魂 发表于 2020-12-24 19:32
卫兵尼玛呢,我说了梦幻模拟战吧,你又看不上,我是不知道你这种大才玩的什么高端手游,报出名来听听、 ...

抱歉,原来不是卫兵而是火药桶啊,我宣布你胜利了,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道德弟弟 -2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古战场亡魂 于 2020-12-24 20:00 编辑
马桶3 发表于 2020-12-24 19:34
抱歉,原来不是卫兵而是火药桶啊,我宣布你胜利了,谢谢

火起来上了,理智就会下降,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战场亡魂 发表于 2020-12-24 19:40
原来是玩原神、明日方舟和fgo的。游戏性可太tm充足了,难怪这么厉害,我宣布你赢了。还是个玩脚本的,可乐 ...

我先引用了存个档吧,你这编辑后的一句话里……错误成分也高的有点离谱了,你虽然会查看他人过往的发帖记录,但是似乎对内容的逻辑分析能力十分低下呢,好了,我也不会在回帖了,祝你在自我满足中越来越好,最后祝你生活愉快吧,毕竟这楼里最让我乐的就是你这一贴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古战场亡魂 -1 想用脚本还扣扣索索的,恶心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古战场亡魂 于 2020-12-24 20:11 编辑
马桶3 发表于 2020-12-24 19:48
我先引用了存个档吧,你这编辑后的一句话里……错误成分也高的有点离谱了,你虽然会查看他人过往的发帖记 ...

妈的,长时间没玩手游,我的我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马桶3 + 1 思路广,你真的是……语文没学好,哈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战场亡魂 发表于 2020-12-24 19:50
妈的,长时间没玩手游,石头号这种东西都忘记了,我的我的。

那是你理解错了。

买脚本过章号和他自己开不开脚本并没有关系。
用四叶草来举例的话,可以用小号每天给自己的主号送10体力,最多30个小号,但小号必须过了主线第二章。他要的是商家模拟器挂脚本过第二章,而不是开挂发包过第二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HEERO.W 发表于 2020-12-24 20:06
那是你理解错了。

买脚本过章号和他自己开不开脚本并没有关系。

懂了,不过还真有这么玩手游的?就为了点体力每天换一堆号登来登去的,这tm玩的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比较轻松简单的呀
技能是不能手动,只能自动有就放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格雷殿下 发表于 2020-12-24 20:17
看着还比较轻松简单的呀
技能是不能手动,只能自动有就放的吗

自动放,按回合计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24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选中关卡的标志太不明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4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桶3 发表于 2020-12-24 19:48
我先引用了存个档吧,你这编辑后的一句话里……错误成分也高的有点离谱了,你虽然会查看他人过往的发帖记 ...

乖离的游戏性什么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5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玩了下还行,感觉完成度挺高的了,什么时候公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5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我要给毛家栋送烂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5 0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s1放广告了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5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两次测试,感觉也是个养老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5 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抽到泰坦尼亚,能用吗?

----发送自 Sony G8342,Android 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Toby_dak 发表于 2020-12-25 08:55
萌新抽到泰坦尼亚,能用吗?

----发送自 Sony G8342,Android 9

最好的暗卡之一,养了不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s1跳出广告titania把我整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5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没有退出键么?我按后退键没用,只能直接返回桌面再取消进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5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到15级 世界树有点蛋疼 不能自动 就算6层也要花不少时间 一看14天有66层
后面还有竞技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5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的教程都卡了好几次
我也是醉了hm这么多年还是这么拉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5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ios通用吗?现在对不能ipad模拟器一起用的手游兴趣都不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5-14 17:59 , Processed in 0.05964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