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11|回复: 16

[硬件] 请教下比较好的显示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2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用,大小想要38寸左右,价格嘛性格比高的最好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2 0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8?超宽的吧。看你干嘛用了,性价比什么不存在的。消费者只有花冤枉钱的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2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8直接上电视啊 48cx OLED显示器 性价比超高
或者更贵的lg4.5k带鱼 便宜的三星g9这种

—— 来自 OnePlus GM19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2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xx4869 于 2020-11-22 10:20 编辑

x38用户表示要38就没性价比了,这面板好像很稀有,除非买山寨diy吧。 优点就不说了,缺点就是HDR下同一个场景下如果同时有特别明亮的和特别黑的物体,黑的部分亮度很高黑不下来体验不好,如果是120nits左右的SDR或者整体都昏暗的场景表现还是很好的,暗部细节也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2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分区背光就是这样,很多32寸4k hdr显示器也是这样。亮度差异一块一块的看着就很突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3 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38寸就不要想有性价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3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买了48CX和3080后我悟了 一切的高价显示器都是纸老虎 买这个就是冤大头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3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落白夜 发表于 2020-11-23 08:17
自从买了48CX和3080后我悟了 一切的高价显示器都是纸老虎 买这个就是冤大头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 ...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3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表述有误 我的意思是48CX巨牛逼 我今年买过最让我开心的电子产品 高价显示器乐色 买高价显示器当冤大头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3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落白夜 发表于 2020-11-23 14:31
表述有误 我的意思是48CX巨牛逼 我今年买过最让我开心的电子产品 高价显示器乐色 买高价显示器当冤大头[f:0 ...

48cx刷s1体验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3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lxx4869 发表于 2020-11-23 14:41:12
48cx刷s1体验如何?
这玩意刷网页和文字处理是弱项 就是看电影玩3A太强了 体验和同价位的显示器都不在一个等级 沉浸感拉满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3 1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落白夜 发表于 2020-11-23 17:10
这玩意刷网页和文字处理是弱项 就是看电影玩3A太强了 体验和同价位的显示器都不在一个等级 沉浸感拉 ...

拿电视当显示器用不会觉得亮度太高么,而且显示文字啥的总会有点谜之闪烁。

—— 来自 Xiaomi Mi 1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3 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准备明年q1~q2预算3k换32寸4k了

—— 来自 Meizu 16th Plus, Android 8.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4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猪夜行 发表于 2020-11-23 17:48
拿电视当显示器用不会觉得亮度太高么,而且显示文字啥的总会有点谜之闪烁。

—— 来自 Xiaomi Mi 10, An ...

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所说的48CX具体型号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xiao 发表于 2020-11-24 14:40
各位所说的48CX具体型号是啥?

LG CX 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猪夜行 发表于 2020-11-23 17:48:03
拿电视当显示器用不会觉得亮度太高么,而且显示文字啥的总会有点谜之闪烁。

—— 来自 Xiaomi Mi 10, An ...
没有这种情况的 就算是开HDR打一天游戏也不刺眼 但是这电视开了OLED屏幕保护之后看纯白色的网页它会自动变暗一点点 除了不适合干这种事就没啥缺点的 算是五边形战士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12-5 17:17 , Processed in 0.03849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