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楼主: hotstar

[美剧] 邪恶力量剧终倒计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6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sam老婆是ruby,dean的老婆是这2季冒头的女天使,我是觉得sam老婆好看点...
不过dean现实的家也是豪宅。。挺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7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承认ruby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7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ruby1.0 在隔壁绿兜帽前几季里有出来,脸僵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7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py 于 2020-11-17 19:30 编辑

什么?CASS告白了?那当初给他安排感情戏做什么?为了证明最爱的还是DEAN么?当初看到他的感情戏不舒服直接弃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7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dean在前几季里 有一对猎魔人母女 我本以为他会和女儿配对= =没想到女儿死了= =第二季那个女神偷 我也以为他会配对= =没想到也死了= =

所以他最后到底找了谁= =后来他是有了个儿子还一个黑人?老婆啦  这两好像没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7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千秋 发表于 2020-11-17 10:09
dean在前几季里 有一对猎魔人母女 我本以为他会和女儿配对= =没想到女儿死了= =第二季那个女神偷 我也以为 ...

有个儿子后来也死了
这剧和两兄弟搭上的基本没有好下场,也就神级的杰克能保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7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copy 发表于 2020-11-17 09:42
什么?CASS告白了?那当初给他安排感情戏做什么为了证明最爱的还是DEAN。当初看到他的感情戏不舒服直接弃剧 ...

没有感情戏怎么体会什么是真正的爱呢,而且这不是一告白人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7 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前几季有个人类和恶魔的小孩,也是把卡丝秒了,后面再也没出来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7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感觉cass的表白其实不是那种表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完了……

结果Sam有儿子但是没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讨鬼传全剧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结局也蛮好,和2个册佬以前想的一样,没有主角光环回归日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Dean死得也太像个普通猎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dean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这个结局我还是挺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局确实非常古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Sammy哭我也哭了……一路来真的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结束了啊。。。dean居然是真死了,sam老婆连个正脸都没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0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盼着结束,真结束了感觉每年少了点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avenger47 发表于 2020-11-20 22:08
终于结束了啊。。。dean居然是真死了,sam老婆连个正脸都没给

Sam那个小孩我怎么感觉是收养的,还是我看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1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噗哩噗 发表于 2020-11-20 23:22:04
Sam那个小孩我怎么感觉是收养的,还是我看漏了
有一幕sam带着孩子在门口草坪上玩远处房门口有个模糊的女人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1 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venger47 发表于 2020-11-21 12:13
有一幕sam带着孩子在门口草坪上玩远处房门口有个模糊的女人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 ...

笑死,同妻待遇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1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08年偶然在土豆网看到然后开始追的,记得第二季就看了后半,追到第三季,然后第四季,第五季,那个时候真的好看啊,恐怖和猎魔平衡的非常好。
SAM地狱归来开始居然拖泥带水了10季,也算是一个青春记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3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SAM老婆不就RUBY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3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千秋 发表于 2020-11-17 10:09
dean在前几季里 有一对猎魔人母女 我本以为他会和女儿配对= =没想到女儿死了= =第二季那个女神偷 我也以为 ...

这种女配角一般是不想演了,没档期了就直接毙掉的吧。我记得前面有个女死神出场挺漂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3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acejoe 发表于 2020-11-21 21:41
08年偶然在土豆网看到然后开始追的,记得第二季就看了后半,追到第三季,然后第四季,第五季,那个时候真的 ...

我也很喜欢四五季,印象深刻的有sam一日轮回拯救那天必死的dean,channal switch,他们俩穿越到拍戏片场,遇到编剧等等,特别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3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伯利安 发表于 2020-11-23 14:39
我也很喜欢四五季,印象深刻的有sam一日轮回拯救那天必死的dean,channal switch,他们俩穿越到拍戏片场 ...

穿越片场结果发现在加拿大,都不在美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0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zardasd 发表于 2020-11-20 14:16
终于完了……

结果Sam有儿子但是没老婆?

有吧…和男孩玩球时候虚化房子背景边上明显有个女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风评两极分化,有觉得烂到极致毁了全剧的,有说泪流满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11-26 23:21 , Processed in 0.05578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