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hangsizhe321

[讨论] 哪吒跟鬼灭哪个更“德不配位”一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18 0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哪吒,什么玩意儿,白瞎我电影票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500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0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生了什么事,去年哪吒在泥潭不是还挺有头有脸的吗虽然我没去看,因为对迪士尼式3D真的毫无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空中自杀 发表于 2020-10-18 03:06
发生了什么事,去年哪吒在泥潭不是还挺有头有脸的吗虽然我没去看,因为对迪士尼式3D真的毫无兴趣。 ...

泥潭唯一立场,谁火就反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反对我的都是婆罗门,这词可真好用

多来点多来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ginaldMorgan 发表于 2020-10-18 03:11
经典反对我的都是婆罗门,这词可真好用

多来点多来点

反婆罗门的才是真婆罗门!现在的婆罗门都是以前被真婆罗门耻笑的达利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ginaldMorgan 于 2020-10-18 03:37 编辑
生哭立拔 发表于 2020-10-18 03:22
反婆罗门的才是真婆罗门!现在的婆罗门都是以前被真婆罗门耻笑的达利特啦 ...


人 人 都 笑 婆 罗 门,人 人 都 是 婆 罗 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0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空中自杀 发表于 2020-10-18 03:06
发生了什么事,去年哪吒在泥潭不是还挺有头有脸的吗虽然我没去看,因为对迪士尼式3D真的毫无兴趣。 ...

去年哪吒在泥潭被一位婆罗门怒批是商业垃圾,引发大批婆罗门狂热点赞,过后被全国人民用票房抽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0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ulelernen 发表于 2020-10-18 00:06
中国漫画刊登在酱铺上,突然爆发破了各种销量记录,让日本人跟看大熊猫一样纷纷掏钱看它的电影来中国朝圣 ...

霓虹acg在现实里取景,有现实背景,让观众去朝圣的可海了去。从神奈川那个路口,到战车道大洗县,甚至到时雨所在的佐世保,都不少观众玩家去朝圣,你当是鬼灭专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0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姆罗二世 发表于 2020-10-17 23:55
蝈蝈除了在S1之外并没有什么地位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

蝈蝈在s1也跟苍蝇没有区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日本,刚出电影院,票房之所以这么高是因为如果不去看就会被霸凌,我亲眼看到一个高中生因为不会读空气,因为不看鬼灭被一个粉色头发的巨乳美少女抱摔,旁边还有一个面瘫美少女帮忙下毒 可怕可怕,鬼灭果然德不配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吒能打败破球拿年冠就尼玛离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0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尚风悦 发表于 2020-10-18 07:50
哪吒能打败破球拿年冠就尼玛离谱

确实。。。但良好的合家欢动画电影,一向是票房大户,这一点白蛇姜子牙大鱼都没法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mulelernen 于 2020-10-18 08:34 编辑
荡寇将军张嶷 发表于 2020-10-18 06:20
霓虹acg在现实里取景,有现实背景,让观众去朝圣的可海了去。从神奈川那个路口,到战车道大洗县,甚至到 ...

不是 你这是已经愤怒得看不清帖子内容了啊,我打那么多字你就看到取景朝圣四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灭不好说,个人感觉哪吒真不好看,屎屁尿太影响观感,结尾也没把情绪调动起来。
而且感觉现在国产动画电影普遍都是武侠/玄幻+3d,自己对这个题材兴趣实在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童在我谭有德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gaminger1988 于 2020-10-18 18:28 编辑

那还得是鬼灭 哪吒虽然我不喜欢但学迪士尼还是挺成功的   能理解为什么会火
鬼灭有什么好看的我就完全理解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给老骨头婆罗门漫区填了把柴的是鬼灭,一个个这怒发冲冠也太好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讨论这俩作品谁的脑残粉更招人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鬼灭,哪吒我也觉得剧情很烂,三观不正,但是毕竟是中国人的口味的,鬼灭虽然剧情尚可但是是垃圾日本人的口味,当然要支持中国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咤和鬼灭比不对,情况不一样。虹猫蓝兔吧,都是动画连续片,文化背景,人物节奏剧情,鬼灭火时少年漫画没几个能看的,虹猫火时国内动画制作很差。所以就不懂了,还记得之前有个人发帖谈虹猫蓝兔,下面很多人说这作品不行。我看这帖子里所有言论都可以搬到那边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hx44 发表于 2020-10-18 19:31
当然是鬼灭,哪吒我也觉得剧情很烂,三观不正,但是毕竟是中国人的口味的,鬼灭虽然剧情尚可但是是垃圾日本 ...

三观不正还行,真的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姆罗二世 发表于 2020-10-17 23:13
哪吒第二啊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我会排第一,即使最后票房差点,原创ip的现象级动画电影,终于从悟空哪吒白蛇的圈子里绕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jiklp88 发表于 2020-10-17 23:32
那肯定是鬼灭好太多了 鬼灭粉丝在跟别人介绍自己作品的时候可不敢说鬼灭是日漫之光 jump希望 本时代最强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ゴロー -1 一击脱离缩在评分真有意思
nerugigannte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白帝 发表于 2020-10-18 01:34
看着感觉真可怜,世界永远不可能围着婆罗门转的,不过话说回来封神原作是真的烂,随便挑点改编出来都比原作 ...

就是因为原作烂所以改编起来不怕被骂
反正有原作兜底
再加上原作少有的优点脑洞大确实适合搞同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这话不是讲的jump顺位吗,当时确实是这样啊,海鬼岛前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俩差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踩731踩的有理有据,那个字眼戳中婆罗门g点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vale_hana -1 挺会扣帽子的嘛,张口闭口婆罗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吒,剧情和立意都太粗糙,不过毕竟子供向,而且作为国产有鼓励成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10-29 07:33 , Processed in 0.05181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