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ingenge

[新闻] 吉浦康裕×大河内一楼×J.C.STAFF『让我聆听爱的歌声』2021上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9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能乐 发表于 2020-9-9 17:56
任何动画都是由监督主导而不是一个编剧主导的吧

只是谁出名谁背锅而已啦
最二网管大河内甚至连系构都不是,不一样是大河内代表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9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能乐 发表于 2020-9-9 17:56
任何动画都是由监督主导而不是一个编剧主导的吧

虽说导演主导,但是编剧发挥的空间也有不同。铁甲城就是没有发挥空间的例子。

冈田麿里的作品,你说她的影响大还是导演的影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9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吉浦康裕?上次他做长片还是颠倒的帕特玛吧,可以期待。

共同脚本:大河内一楼?虽然PV看起来像是青春片,但应该有别的元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9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起来前两天那个贴,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9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离魂仙 发表于 2020-9-9 17:55
怎么PV看起来毫无科幻要素啊我私心认定的日本科幻动画接班人吉浦康裕你怎么了

还真有可能,这都有人形机器人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9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吉浦康裕短小的片子拍的比电影好看

不过科幻味的青春片还是得期待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9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纪伊自己就能当人设吧,感觉有点多此一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9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9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吉浦康裕目前感觉不错啊,但是吉浦康裕和大河内,也不可能翻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9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映的话,就表示是剧场版?那搞事的可能性会小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9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吉浦康裕不在六花,节操拍原创电影,这是什么组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9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离魂仙 发表于 2020-9-9 17:55
怎么PV看起来毫无科幻要素啊我私心认定的日本科幻动画接班人吉浦康裕你怎么了

来,看看左边那位背的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9 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夜守望者 于 2020-9-9 21:08 编辑
暗黑能乐 发表于 2020-9-9 17:43
你们怕是不知道大河内之前就做了一部,我们的七日战争。都是伪厨

就是看了那部才不看好大河内做青春片啊,那片无聊又老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9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纪伊老师人设那么好看,怎么上面发的截图那么残念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9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河内主导的片子有死后文,早期宇宙星路的时候也是负责学园日常贵乱和感情戏的回数,倒不如说现在你们熟悉的大河内写的才是他不擅长的玩意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9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爆了大河内背锅 不爆吹爆吉浦康裕
双赢 吉浦康裕赢两次

不过这部片并不是吉浦康裕以六花来制作的 所以就不是监督脚本原案三位一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9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河内不可能翻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个P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iczxc 发表于 2020-9-9 18:02
虽说导演主导,但是编剧发挥的空间也有不同。铁甲城就是没有发挥空间的例子。

冈田麿里的作品,你说她的 ...

这也是看情况的
空青别说和冈妈当正印监督的冈花比,就是和超和平的另外一个剧场版心叫,都能明显看出冈妈就是个写剧本的,没有主导拍摄工作。更别说到了冈猫,冈妈干脆就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守望者 发表于 2020-09-09 17:42:09
虽然我也爱**大河内,但是大河内做青春片???一个五六十岁的人做青春片......我先宣布雷了,除非一开始的 ...
新房昭之不也能做青春片(三月的狮子)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0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河内的青春片,好!!!至少不缺乐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脚本应该也是吉浦康裕主导的吧,不要这么早发病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推官网都没有正式启用,也没法得知更多信息。这个アイ不会是AI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萝卜的大河内能有灵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河内只是共同脚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两天绝逼看过一个贴问大河内现在在干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河内上次最近的作品是什么来着,prpr?我记得发挥不是挺稳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10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官网倒是开了 具体也没说只有几名主创的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AkaiSuisei 发表于 2020-9-9 21:17
大河内主导的片子有死后文,早期宇宙星路的时候也是负责学园日常贵乱和感情戏的回数,倒不如说现在你们熟悉 ...

话说死后文和宇宙星路有个共同的监督佐藤龙雄,对剧情的控制还是挺好的,也不知道最近几年在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1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海报,女主有没有几分指南翔子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4-21 07:02 , Processed in 0.04622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