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风烛尘香

[原创] 从零开始的白色相簿2通关日记(9月29日更新,Coda冬马T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4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烛尘香 发表于 2020-8-4 19:01
了不起的小木增一家,明明经济并不宽裕,却可以在弟弟前途未卜的情况下,先供姐姐去读昂贵的私校,在养育女 ...

跟我一起写,小 木 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4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kamarus 发表于 2020-8-4 19:23
跟我一起写,小 木 曾

谢谢捉虫,这就去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4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恨盈蠹纸 发表于 2020-8-4 19:20
我记得有个推荐游玩顺序来着……

有的,我现在玩得四合一硬盘版的电子书里,游玩顺序还有特典小说都囊括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4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lolikonh 发表于 2020-8-4 18:52
楼主先打完终章进了最终章再来吧 不然讨论毫无体验

序章时的心情也很珍贵啊,反正体验这种东西是不怕被啪啪啪打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4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烛尘香 发表于 2020-8-4 19:33
有的,我现在玩得四合一硬盘版的电子书里,游玩顺序还有特典小说都囊括进去了 ...

1.「-introductory chapter-」第一轮
2.电子小说「雪が解け、そして雪が降るまで」
3.「-introductory chapter-」第二轮(追加事件)
4.PDF下载小说「Twinkle Snow~梦想~」
5.电子小说「歌を忘れた偶像(アイドル)」
6.「-closing chapter-」千晶NE
7.「-introductory chapter-」第三轮(追加事件)
8.「-closing chapter-」千晶TE、麻里、小春线(顺不同)
9. Drama CD「祭りの日~舞台の下の物语~」(「-closing chapter-」预约特典)
10.「-closing chapter-」雪菜线
11.Drama CD「一泊二日の凯旋」

找了一下自己推荐别人的游戏顺序,主要就是把千晶NE挪到了第三轮序章前,感觉这样更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4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恨盈蠹纸 发表于 2020-8-4 19:40
1.「-introductory chapter-」第一轮
2.电子小说「雪が解け、そして雪が降るまで」
3.「-introductory ch ...

谢谢,虽然第一次通关+记录的话还是打算不看攻略跟随本心选一次,不过之后有时间的话也会根据顺序攻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4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4 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烛尘香 发表于 2020-8-4 19:46
谢谢,虽然第一次通关+记录的话还是打算不看攻略跟随本心选一次,不过之后有时间的话也会根据顺序攻略的 ...

凭感觉好,有真实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4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又到喜闻乐见的节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4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烛尘香 发表于 2020-8-4 19:46
谢谢,虽然第一次通关+记录的话还是打算不看攻略跟随本心选一次,不过之后有时间的话也会根据顺序攻略的 ...

我跟你港,千万千万不要不看攻略,你现在还好,等你玩到后面不看攻略你自己会先疯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4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烛尘香 于 2020-8-5 08:32 编辑

之前看到有人对春希的评价是“见色忘义“,忘不忘义现在还不好评价,但前两个字是绝对没有在冤枉他的。虽然冬马和雪菜都是美女,这也是他身为男性最基础最原始的冲动,但是面对两个女孩一时的“春光乍泄”,雪菜沙哑了的嗓音,冬马穿着白衬衫出浴的肉体,都会让春希瞬间开始想入非非。




冬马还记得雪菜第一次唱得是什么,女孩子之间的羁绊就像是被旋律系上红线一样。果然冬马在音乐的领域就会变得无比专注旁若无人的,两个男人也随后都被扫地出门,留下女孩们进行第一次合音,干得漂亮。




不知不觉就跟春希开始合奏起来的冬马,几秒钟后立刻翻脸将旋律搅得乱七八糟。她的自我封闭还没能被彻底揭开,她对亲密关系似乎有一定的戒备和疏离,甚至对于一开始的春希来说也是极其棘手的,结果遇上了雪菜三拳打死老师傅一般的连招,哈哈哈。




直接把春希拽着领带扯下电车的冬马让我惊掉了下巴,因为这完全不符合我之前对她的刻板印象。封闭自我、极其冷漠、如同孤狼一般对内心严防死守的天才少女,为了让合奏的水准达到更好,居然比雪菜还打出了最干脆利索的直球,骑脸输出让人毫无防备。太厉害了,让人刮目相看啊冬马老师。




华丽整洁到不像话的大house,完全封闭设施齐全的地下音乐室,冬马自始至终也是我行我素地把自己困在这种地方,主动敞开大门引狼入室,做出这样鲁莽行动之前完全没有考虑到是否能全身而退,冬马在这件事情上的“莽”和“钝”也是让人好笑又心生怜爱。




冬马给我的惊喜还在继续,就像是开始被阳光融化的冰墙一样,微笑地挑剔着春希的吉他技术。开始意识到自己对春希那朦朦胧胧的情愫了吗,还是单纯沉浸在和不讨厌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情的喜悦里?春希在这里的表现也很值得称赞,就算是频频出错也愿意咬紧牙关努力跟上,绝对不想被落下。不需要任何一方可以迁就就可以在同一件事情上默契到这种地步,舒心到让人羡慕。




面对只穿着白色衬衫春光乍泄的冬马,春希的劣根性又又一次大爆发,欲拒还迎地将其形容为“眼福”,这个时候的春希大概还处于人生中最饥不择食的年龄,所以任何与“性”可以扯上关系的场景,嗓音也好,肉体也好,统统来者不拒。




明明什么事情都没做,春希和冬马却不约而同做贼心虚地选择了对雪菜隐瞒,再一次被落下而无法介入二人之中的雪菜,依旧保持着敏锐的危机意识与“女人的直觉”,选择在众目睽睽之下的,做出与“大小姐”形象截然不同的投喂举动,这就是不甘心被落下的垂死挣扎啊。不过雪菜毕竟是雪菜,一转头就会乐此不疲地操心冬马爱喝的是咖啡还是蜂蜜柠檬水。





合奏了两个晚上以后,“冬马旅馆”终究还是要为雪菜敞开大门的,这个时候春希倒是像个男人一样去小木曾家摊牌了。在外人看起来住着大house无比风光的冬马,在雪菜妈妈眼里不过是个孤单的女孩子,而雪菜爸爸在听到春希父亲抛弃家庭的行为后更是不赞成地叹气,这样一对优秀父母才能教导出“撒娇闹气”的雪菜和孝宏,原生家庭幸福的孩子,自然会像小太阳一般散发出足够的光亮温暖他人。




究竟是怎么样的魔鬼训练才能弹出Sound of Destiny末尾那种程度的吉他啊,难怪冬马会爆笑出声,是否同时也在为下一周多多益善的魔鬼训练而心花怒放呢?自己先偷着乐会吧,冬马老师。




武也口嗨“雪菜妹子”的时候,冬马的反应比春希还生气。“雪菜这种称呼我都没开始叫呢,你这种每个班都要泡一个妹子的混蛋给我闭嘴啊。”




TBC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4 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marus 于 2020-8-4 21:22 编辑
风烛尘香 发表于 2020-8-4 21:08
之前看到有人对春希的评价是“见色忘义“,忘不忘义现在还不好评价,但前两个字是绝对没有在冤枉他的。虽然 ...

妹子啊。。。。
冬马雪菜这级别的女人没有正常男的不会幻想的啊全世界都一样拿性幻想婊春哥有点牵强了。。春哥一没性骚扰二没说黄段子,这方面真是无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4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kamarus 发表于 2020-8-4 20:53
我跟你港,千万千万不要不看攻略,你现在还好,等你玩到后面不看攻略你自己会先疯掉 ...

我没看攻略第一次cc进滑雪线人都傻了,第二次进小春线头疼胃疼的一批,然后就不得不看攻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4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gal其实都要看攻略,完全没必要自己打
剧情差的看不看都一样,剧情好的攻略能提高游戏体验
gal的选项最好的用法也就是fsn和11eyes那样用来表示你选错了就死,提升紧张感
其他的根本没必要有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4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级别的“见色”太正常了,没必要指摘
我CC一周目心情是自闭的,所以打出的结局也是求仁得仁。我对白2的评价几年里忽高忽低,但现在回头看,在叙事的互动性体验上的确是一个高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4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田源次郎信繁 发表于 2020-8-4 21:22
gal其实都要看攻略,完全没必要自己打
剧情差的看不看都一样,剧情好的攻略能提高游戏体验
gal的选项最好的 ...

可能最大的区别就是不看攻略能让你直面自己的x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4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以后不拿这个埋汰他了不过就事论事,春哥做得不错的地方我也有夸嘛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4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烛尘香 发表于 2020-8-4 21:08
之前看到有人对春希的评价是“见色忘义“,忘不忘义现在还不好评价,但前两个字是绝对没有在冤枉他的。虽然 ...

春哥算是能忍的了 终章雪菜线最后也算是一个爆发8 尤其是最终章东马线想te就一定得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4 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marus 于 2020-8-4 21:47 编辑
风烛尘香 发表于 2020-8-4 21:38
好好好,以后不拿这个埋汰他了不过就事论事,春哥做得不错的地方我也有夸嘛

  -- 来自 有消 ...

春哥黑点都在后面,但是在对抗雄性本能上春哥够优秀了,甚至优秀的有点不像同龄日本人了,就日本那开放文化,换做别人有他那身价背景怕不是火包友都可以两位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5 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五爷。
有五爷这么好的朋友没有妹子也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5 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冬马党, 先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5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Tr火药味 发表于 2020-8-5 01:59
我要五爷。
有五爷这么好的朋友没有妹子也认了。

跟春希相比我也更喜欢武也不过以世俗的眼光来看做武也的朋友门槛也很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5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五爷在cc确实差点把我感动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8-5 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5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50616 发表于 2020-8-4 15:48
现代女性独立自主性都很强的,真会那么委曲求全,我表示怀疑

冬马的自立性是最差的,只有卖惨才能赢

—— 来自 Xiaomi MI 8 SE,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5 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oeiqp00 发表于 2020-8-4 19:51
千晶党先来标记下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终于看到小党派了

—— 来自 Xiaomi MI 8 SE,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5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讨论的happy,楼主却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5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烛尘香 于 2020-8-5 20:54 编辑

来了来了……今天一口气通了好久完全停不下来,先稍微更一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5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WHITER 发表于 2020-8-5 19:01
冬马的自立性是最差的,只有卖惨才能赢

—— 来自 Xiaomi MI 8 SE,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

我觉得雪菜最惨,还是别多剧透,让up慢慢体会吧,对了我小春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5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菜发现了春希遗落在“冬马旅馆”的旅行套装,看似和谐美满的三人组终于开始摇摇欲坠了,从女孩子们开始而建立起的深厚羁绊,随着春希天平的摇摆不定,也逐渐变得暧昧不清起来。明明是最先来的那一个,在后来却被排除在外,换做是谁都会觉得不甘心吧。
被抓包之后自然就是要摊牌,雪菜先坦诚的对象却是冬马,一如既往的三拳打死老师傅般的直球,甚至隐晦地表现出了“你只顾着那一位啊”的不满,或许在这个时候雪菜更介意的也只是被说好的三人组“排挤在外“的PTSD而已。真正打破这种平衡的、并给予了雪菜虚幻的希望的,是春希后来的表现。




许是不甘心于雪菜罕见的冷漠态度,甚至过于一针见血的吐槽春希“对谁都关心”“太八面玲珑了”,被扎心的春希爱管闲事+大包大揽喜欢负责的**病又犯了,车站分手后迅速采用了死缠烂打的电话策略,一副不把雪菜哄好就誓不罢休的态度,原因仅仅是他内心所想的那样,不甘心让稍有了解的小木曾的内心与他渐行渐远吗?
显而易见,与冬马的同病相怜以及对帅气女性的憧憬,都使得春希的内心无可厚非地向冬马那边倾斜更多,但与此同时,雪菜的温暖和开朗也是春希极力想争取的对象,甚至连区区一晚上的冷遇都无法忍受,在电话里不仅后知后觉地承认了错误(还是先向冬马商量后),连使用的语言都是生怕雪菜不误会一般极尽肉麻(“我就是喜欢你这些丢脸的地方啊”“我绝不会离开你身边啊”)。





电话作战之后,春希如愿以偿地与雪菜内心更进一步,并将对方最难以启齿的被霸凌历史都收入囊中,更是欲拒还迎地接受了“雪菜”“春希君”这样含情脉脉的互相称呼,然而面对不知听去了多少的冬马,春希的态度也十分值得玩味。
“那件事情的补偿金啊,公主殿下也开心了。”面对冬马半真半假的调侃,春希竟然会因为对方“没有露出所期待的反应”而感到遗憾。他竟然期待着冬马会因此而吃醋。如果说雪菜是故意想让闻讯而来的冬马听到那一声声的“春希君”的话,在这件事情上春希也做了可耻的共犯,人畜无害地刻意纵容着两个女孩之间微妙的竞争关系。





或许会有人觉得在这件事上我对春希的指摘太过严厉,但是之后他主动提出天天送雪菜回家这种事上,我不觉得自己有冤枉他,单看雪菜的反应就可知一二:
“先是瞬间笑颜逐开”:有好感的男生提出六点钟以后每天都送她回家,换做任何一个正常女孩子都会开心;
“马上露出困惑的样子开始推辞”:那么你和冬马算怎么回事呢?明明之前都快要好到把我排斥在外了
“摇手拒绝,低头拒绝”:还是不要了,明明三人组就足够美满了
“但最后仍旧点头同意”:春希也没给她拒绝的理由不是吗?
综上所述,雪菜对春希逐渐水涨船高的好感,固然有春希本人很可靠的缘故,但是也绝对离不开春希本人半遮半掩欲拒还迎的示好。
“睡觉时不要着凉”这种话,对他本来就有好感的女孩子听了以后,怎么可能不对他继续抱有期待?





TBC
今晚一口气通到了学园祭的部分,更新反而没多少,请见谅,明天争取加更一千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9-30 05:45 , Processed in 0.05122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