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比利的微笑

[欢乐] 大家高考完的那天晚上怎么过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8 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台ngc和生化危机1重制版一晚上打通了(/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的打将军绝命时刻,第二天一口气买了几百块钱的动画DV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上网看看动画,08年那会是啥来着,鲁路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年前了,那时候在学校旁边租的房子,高考完就拿我爸笔记本查了下答案,对了一遍之后看了下最新的民工漫画,看完之后就睡了,这么一想,原来我的人生这么平淡啊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同学吃完饭 回家打游戏到11点 然后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RBLE 于 2020-7-8 21:13 编辑

全班男生一起网吧通宵,我们几个哥们最后一次WC3联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刷S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中在学校住宿,考完就是收拾东西跑路。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将书转移到箱子里时发现其中两本书莫名其妙地黏在了一起,分开以后一股恶臭扑面而来,原来是一只小强死在两书之间不知道多久了

枕头不想带回家,于是把枕头套拿下来,枕头芯扔掉,结果从枕头里掉出两只去世的小强,不禁一阵后怕,庆幸它们没钻我耳朵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前了,考之前和发小们商量着去网吧通宵,结果当时玩毒奶粉刷完疲劳就不知道干啥,9点多三个人坐在小区楼下士多店喝玻璃瓶装的可乐喝了半小时谁也没说话,喝完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人生中第一个正版游戏,过得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英语考完之后去了呆了一年的高三校区转了很久,然后回来睡觉闭上眼睛时会感觉自己是在虚拟游戏里,大概是因为我英语感觉考得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吃饭睡觉,很安定的一天,然后第二天和朋友下馆子喝酒网吧通宵一条龙去了

—— 来自 Sony H8296,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同学去网吧上网发现没什么玩的,早早散伙最后自己一个人去吃了顿kf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想我连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都忘了,我的人生果然不值一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魔力宝贝,同学士兵带我们过了海,完成了一阶转职。然后抓了一晚上绿螳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晚上我爸因为我有睡得晚的迹象(还没洗澡),就问候我妈了,然后下分我一本线上40分的成绩被他评价还是去不了“好学校”,习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7-8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gal,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打开了破破狗论坛,一边补动画一边开始爬种命的楼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彩铅画了几张考生放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7-8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中同桌突然晚上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向班上的某个女生表白,然后我鼓励了他一晚后真的去表白了,然后就成功了,然后一直到现在结婚生子……
然后我当晚也被自己说得**澎湃,也像班上的女生表白,然后收到了好人卡

—— 来自 Xiaomi Redmi K20 Pro Premium Edition,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我当时忙着搞自招,英语刚考完就马不停蹄地赶去上海备考,结果高考完的那天晚上是在魔都陌生的酒店里与题海相伴而过的...这种失落感在我后来知道我的高中基友们都在那一晚上留寝吃火锅庆祝之后更加深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2L绿茶,通宵玩游戏,早晨觉得想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唱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wcorvo 发表于 2020-7-8 21:18
10年前了,考之前和发小们商量着去网吧通宵,结果当时玩毒奶粉刷完疲劳就不知道干啥,9点多三个人坐在小区 ...

士多店,广东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考完试出了考场我同学他妈就带着他去我家楼下的游戏机店买刚出半年的PSP……
然后各回各家吃完晚饭大家一起回学校等着拿标准答案准备估分的时候一群人围着玩大众高尔夫,印象相当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唱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几个同学深夜去电影院看明日边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这个时候夜里12点后,都能看到高中生模样的男女,女的在抹眼泪,男的在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6-23 13:47 , Processed in 0.04202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