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野上由加奈

[社会] 日本导演拍摄武汉纪录片:我害怕武汉变成福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30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mited_blade 发表于 2020-6-30 15:05
即使在S1这种冷无缺和巨魔遍地的地方,也没看见有这种针对武汉普通人的病毒地域歧视(山东、东三省可能还 ...

实际上还是有
张大妈上有人推荐武汉新华书店的优惠,下面都有人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内亮一个南京一个武汉两个抗疫纪录片已经做到国际友人的极致,都快被打成**党资助的说客了。

对某些人来说,这两个片子的内容不太好挑刺,就看怎么能从本人言论入手开始带节奏搞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阴阳怪气带节奏的帖子就不能直接删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内亮你们都喷,流石泥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烧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处理的很好吧,歧视痊愈者或者湖北人都是政治不正确的行为,武汉刚解封那会,一些大厂甚至被下了硬指标,生产一线必须要有多少湖北籍工人(当然,名额满了以后他们就不招了也是事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迫所有人,尤其是公众人物在所有事情上的认知跟大众保持一致的话,只会把朋友搞的越来越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大概忘记两月份的时候网上是怎么盯着武汉人叫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暗之眼 于 2020-6-30 15:32 编辑

竹内亮都半个中国人了,那么亲中的一个国际友人,在日本都快被说是中国间谍了
被楼主一句断章取义的话黑成这样?楼上黑的能不能先去看看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行为有点烦人,营销号标题党是为了赚钱,楼主在个论坛标题党是为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内亮的片子我全看了,一点问题都没有,真实可信+客观
标题可以说是断章取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mited_blade 发表于 2020-6-30 15:05
即使在S1这种冷无缺和巨魔遍地的地方,也没看见有这种针对武汉普通人的病毒地域歧视(山东、东三省可能还 ...

然而就是有,你没看到而已

—— 来自 HUAWEI BMH-AN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冻火柴 发表于 2020-6-30 15:33
楼主这行为有点烦人,营销号标题党是为了赚钱,楼主在个论坛标题党是为了什么 ...

这种巨魔就是为了图一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火山惯用手法:带节奏。
去挖那些为中国公正发声的人们的黑料,甚至制造黑料来抹黑他们,再找几个假装是国人去喷,特别去强调对方身份、种族、国籍、阶级的差异,把对立搞起来,把节奏带起来,让能发声的不愿不敢发声,达到孤立大陆的目的。

特别还会去制造那种“老子中国这么多年被孤立了用得着你一个()人来帮我发声?”的言论,进一步制造对立。

舆论战也是战争。擦亮眼睛,认清敌人和友军,认清主次矛盾。

—— 来自 HUAWEI HMA-AL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1.0-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lcomfans 于 2020-6-30 15:41 编辑

福岛对比武汉是福岛知事在几个月前就提过的,目的在于卖可怜,强调自己是“风评被害”。然而1999年的《Slayers》同人里,作者就调侃冥王想引爆福岛原发来对付魔龙王了,可见福岛那些老旧的核电站一直是有隐患的。没有一代机加海啸加资本主义加官僚主义四管齐下,都不可能发生这么严重的事故,然而现实是不仅发生了还一直放任下去,没出事时年年找小学生搞绘画比赛美化原发,出事了展示历届作品的网站一夜消失。现在看看,这种水平拿什么和武汉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片子都挺好的,断章取义大可不必
总的来说也只是希望武汉人不要受到歧视罢了,光看网上言论觉得其他人对武汉好像是没什么了,但看武汉的朋友在网上分享的一些最近的生活点滴,就知道他们现在其实还是不时受到隐性歧视的,虽然程度上不算严重,但还是希望这种阴性歧视早日消失

当然要是和福岛比的话还是免了,差了十万八千里。福岛的后续处理跟nm大便一样,重建年年被人鞭尸,年年搞节目搞演唱会慰问,就是tmd不愿意赶紧把当地居民安排好,重建的钱官员倒是吸饱饱,就他也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前几楼好多火山人,2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冻火柴 发表于 2020-6-30 15:33
楼主这行为有点烦人,营销号标题党是为了赚钱,楼主在个论坛标题党是为了什么 ...

“把他人玩弄与鼓掌之上我真是好棒棒,今天的压力又疏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岛核电站的危机都没解决呢,凭什么碰瓷武汉啊。

日本人的脑回路真是莫名其妙,真是应了那句我都理解我自己了,你怎么还不理解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句讲句 竹内良是真.理客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camille911 发表于 2020-6-30 15:40
福岛核电站的危机都没解决呢,凭什么碰瓷武汉啊。

日本人的脑回路真是莫名其妙,真是应了那句我都理解我自 ...

碰瓷的是楼主而不是拍片的日本人,故意断章取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武汉纪录片我觉得挺好的,1L那句话好像是豆瓣里面一段话里面截出来的,虽然本人可能没恶意,但确实这个比喻不合适,人家不小心失言了,也没必要抓着黑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内亮挺靠谱一导演非抓人一句话黑是要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天真地以为LZ这样的只是不懂事,没看过导演的片,或者先入为主了。

LZ绝对是认清了谁才是对他们而言真正的敌人,才拼命地去抓那么一两句只言片语试图抹黑。千万别被骗了。

—— 来自 HUAWEI HMA-AL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1.0-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楼图片是伪造的?是他原话吗?

他拍的纪录片是好,在国外发声为武汉正名。但是主楼这段话从头到尾是在为福岛正名,我认同武汉无事不该被歧视,认同福岛人不该被歧视,但我会继续歧视福岛这块土地和出产的农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此方 于 2020-6-30 15:50 编辑
有口皆悲 发表于 2020-6-30 15:44
主楼图片是伪造的?是他原话吗?

他拍的纪录片是好,在国外发声为武汉正名。但是主楼这段话从头到尾是在为 ...

我觉得哪怕这话是他说的他也没啥恶意 起码他拍的几部纪录片都很不错 也没必要上纲上线

—— 来自 Xiaomi Redmi K20 Pro,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猫 发表于 2020-6-30 15:37
ww火山惯用手法:带节奏。
去挖那些为中国公正发声的人们的黑料,甚至制造黑料来抹黑他们,再找几个假装是国 ...

说对了,就像港独突然搞保钓一样,就是领任务来的

今天已经在好几个地方看到带相同节奏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里乱黑的,能不能看完再发表意见,被断章取义,带节奏有意思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竹月2 发表于 2020-6-30 15:29
国内处理的很好吧,歧视痊愈者或者湖北人都是政治不正确的行为,武汉刚解封那会,一些大厂甚至被下了硬指标 ...

3月18日至3月19日,多个湖北县市的点对点大巴包车,到达上海市附近高速收费站或高速公路后,遭遇无法进入上海的囧境。不少返程复工人员为此等待至深夜,甚至只能在大巴车中过夜。


18日晚,有从湖北前往上海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自己从湖北大冶出发,紧随其后的还有湖北黄冈蕲春、宜昌的包车,到达苏州市汾湖卡口后,均被劝退。有同样遭遇的还有仙桃、孝感的返程务工人员。


湖北省大冶市、仙桃市等中低风险市区的“点对点”大巴车在到达目的地时被劝返,有乘客被迫在大巴车上过夜,还有乘客被勒令只能在车上用塑料袋上厕所,“怕下车传染病毒”。

那可真是太政治正确了,疫情期间大厂专门设了湖北籍工作空缺,可大厂所在的市根本就不让湖北籍进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mited_blade 发表于 2020-6-30 15:05
即使在S1这种冷无缺和巨魔遍地的地方,也没看见有这种针对武汉普通人的病毒地域歧视(山东、东三省可能还 ...

讲真你是不是忘了一开始全网怎么骂武汉人的就泥潭我都看见直接开骂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7-12 15:34 , Processed in 0.04077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