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斑驳的阴影

[旅游] 国庆去重庆有什么好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疼子 发表于 2020-6-22 08:25
住地铁站附近可以减少爬坡几率,不过喜欢吃的话住有夜市的区域比较爽

南滨路和解放碑的话住哪边好些?南滨路似乎巨长一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各大学全体封校中,想去川美祈祷国庆能解封吧。ps其实我觉得重大比川美好看(大学城校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bati 发表于 2020-6-22 08:39
西站那边现在环线和5号线都没通,交通不是很方便。重庆主城没什么景点。推荐的话,三峡博物馆不错,市内制 ...

果然大家都推荐鹅岭,看来是必去级的了
突然想到索道的问题,国庆是不是会排队挤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yipei 发表于 2020-6-22 09:22
看夜景什么的,推荐解放碑会仙楼或者朝天门来福士。在高楼上看效果不一样的。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 ...

朝天门来福士就是那三个弯的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mull132 发表于 2020-6-22 13:52
重庆各大学全体封校中,想去川美祈祷国庆能解封吧。ps其实我觉得重大比川美好看(大学城校区) ...

大学城就是虎溪校区?看起来挺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0-6-22 13:47
南滨路和解放碑的话住哪边好些?南滨路似乎巨长一条……

南滨路其实很多餐馆很贵,不推荐游客去那边吃饭,我们这边很多江湖菜很好吃,可以找找居民区的酒店,什么徐鼎盛,灶东家,黑大兔,三大钵都是很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0-6-22 13:47
谢推荐!游轮的话就是市区水上兜一圈?

对,从朝天门码头出发先往嘉陵江,然后掉头去长江那一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0-6-22 14:02
果然大家都推荐鹅岭,看来是必去级的了
突然想到索道的问题,国庆是不是会排队挤爆…… ...

索道我没去,不过前年10.1的时候刚好以前同事跟老公一起也来重庆玩了,我们一起吃了午饭,下午3点左右送他们到索道站买票,买好票工作人员算了下时间让晚上8点去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索道肯定是从南岸往渝中坐,下来之后可以去湖广会馆,然后晚上洪崖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疼子 发表于 2020-6-22 14:05
南滨路其实很多餐馆很贵,不推荐游客去那边吃饭,我们这边很多江湖菜很好吃,可以找找居民区的酒店,什么 ...

谢推荐,这几家搜了下看到评论里的菜品照片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南滨路也是后修的商业街区?如果想找特色小街小巷还是鹅岭到解放碑那个区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去成都呢?   
重庆去成都的高铁也就1个半小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帕蕾莉亚 发表于 2020-6-22 14:55
索道我没去,不过前年10.1的时候刚好以前同事跟老公一起也来重庆玩了,我们一起吃了午饭,下午3点左右送 ...

可怕,想起来以前去hk想坐缆车发现要排队五六个小时的恐惧
看了下现在可以公众号里提前预约,可能会好些了。。。不过也可能会抢不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chia7 发表于 2020-6-22 15:05
索道肯定是从南岸往渝中坐,下来之后可以去湖广会馆,然后晚上洪崖洞

住宿的话还是住在南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kaflash 发表于 2020-6-22 15:36
为什么不去成都呢?   
重庆去成都的高铁也就1个半小时吧

这个就是没办法的事情了。。。几个人一块去的,要是就我俩肯定会选别的地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0-6-22 15:39
可怕,想起来以前去hk想坐缆车发现要排队五六个小时的恐惧
看了下现在可以公众号里提前预约,可能 ...

买票应该不会特别久,票上应该是有号码的,买好以后问清楚几点来就行了,然后去别的地方玩或者回酒店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有没有不辣的好吃的火锅或者餐馆啊 假期疫情好了打算去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帕蕾莉亚 发表于 2020-6-22 15:54
买票应该不会特别久,票上应该是有号码的,买好以后问清楚几点来就行了,然后去别的地方玩或者回酒店休息 ...

如果节假日想坐个来回的话是不是不太现实了。。。只能去到对岸玩了几个小时再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出意外,因为疫情,十一川美校园应该不能随便进出。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0-6-22 16:03
如果节假日想坐个来回的话是不是不太现实了。。。只能去到对岸玩了几个小时再回来? ...

来回不要想了……找地方逛逛吧,朝天门去年新开的来福士应该够逛了,不行还可以上去看个电影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mien 于 2020-6-22 16:25 编辑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0-6-22 16:03
如果节假日想坐个来回的话是不是不太现实了。。。只能去到对岸玩了几个小时再回来? ...

去年清明去重庆,1点多吧,临时打算去做索道,到地方看显示屏上等候时间写了个19:20,还以为排队19分钟就行,打算买票,结果再仔细一看,19:20是指7:20 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loadinglab 发表于 2020-6-22 15:56
重庆有没有不辣的好吃的火锅或者餐馆啊 假期疫情好了打算去玩

不辣吃什么火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逛景点的话,推荐武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松川奈々 于 2020-6-22 16:33 编辑

我这两天正在重庆,现在在武隆下山的联络巴士上,马克参考

吐槽一下,这下山的巴士开得比86还快,还是大雾大雨现在,头皮发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0-6-22 15:27
谢推荐,这几家搜了下看到评论里的菜品照片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南滨路也是后修的商业街区?如果想找 ...

要看重庆特色也可以去看看袁家岗那边,重医附一院出发往黄杨路立交方向走,有一个超大立交回环,斜坡上就是居民区,可以看那种平地进楼,楼下十几层的房子。往另一边走就是很多老居民区,建川博物馆啥的,那边有立交桥下超斜坡公园。还可以看看鹅公岩和鹅母岩大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loadinglab 发表于 2020-6-22 15:56
重庆有没有不辣的好吃的火锅或者餐馆啊 假期疫情好了打算去玩

来福士有海底捞,其他的话点鸳鸯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flash 于 2020-6-22 17:06 编辑

上次路过重庆随便逛了逛
解放碑那边没什么好玩的东西
洪崖洞也一般
市内其他好像没什么了

当时来福士没开放,   
下次去准备朝天门那边坐船兜一圈,  然后去来福士广场里面吃东西,然后上观景平台看看。  这个感觉应该还不错

看攻略都是去什么天坑地缝的,市外玩的

这几年还要去四川几次,搭车看看大家有什么推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gojiang 发表于 2020-6-22 16:06
不出意外,因为疫情,十一川美校园应该不能随便进出。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

确实。。。现在这状态到时候估计真的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帕蕾莉亚 发表于 2020-6-22 16:07
来回不要想了……找地方逛逛吧,朝天门去年新开的来福士应该够逛了,不行还可以上去看个电影啥的…… ...

这样看起来好像还是住到热闹的地方好些?至少交通能满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damien 发表于 2020-6-22 16:24
去年清明去重庆,1点多吧,临时打算去做索道,到地方看显示屏上等候时间写了个19:20,还以为排队19分钟就 ...

是不是只能靠微信上预定解决排队问题了。。。还得提前一天预订时间,也比较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故知信 发表于 2020-6-22 16:31
喜欢逛景点的话,推荐武隆吧

武隆感觉太远了,不够时间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7-12 13:23 , Processed in 0.05230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