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onnetsun

[动作射击] 《战双帕弥什》砖楼2.0,讨论群639501647,官服公会S1-遗忘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1 0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恒温死神 发表于 2020-11-20 23:29
尼尔还真被solon哥落地了,说起来我两次想回坑都充了月卡,一共领了没5天 ...

那你可要做好再次断签的心理准备了
直播说尼尔联动2021年春上线,然而广州四季如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1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看昨天的直播信息

福利相关:   一个十连, 一个免费皮肤, 一个基地背景,  普池改版100%  
氪金相关:  露娜 抽, 皮肤 抽, 坦武器共鸣减防  氪。
其他都是卫星: 明年的男S,  赛琳娜, 春天尼尔, 二周年免费S。

对比其他游戏的周年庆,福利挺一般的吧。不过尼尔还是可以等一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1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6等 发表于 2020-11-21 00:20
初始号

—— 来自 OPPO PCAM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有啥要注意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1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dcow 发表于 2020-11-21 11:19
有啥要注意的吗(

现在两种可以买的,一种是**多的自抽号
因为周年卡池自选角色100%up,只要到时候能凑够露娜,深红之渊,比安卡真理,露西亚鸦羽,罗塞塔这五个角色就可以了

一种是买有标二幻神三幻神或者四幻神的初始号然后到时候把剩下没有的补一下

这游戏因为日常福利很好足够抽到所有角色,所以还是推荐买个初始号的,毕竟比新自建多了一年的福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1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wthall 发表于 2020-11-20 16:26
就是第二关,那天开着分屏很机械的无限死了重开,结果小说看完了切回去发现完成周常次数还是2。

瞬间就 ...

有自动了,除了最后一关那个出分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2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maisvu 于 2020-11-22 17:14 编辑

诸位大佬,我听说战双要联动尼尔了,就下游戏占个坑位,除了开服吃瓜外不太了解现在的行情,今天中午开的这个应援活动选哪个好啊?SOLON我看40000多人,土豆7000多,理论上是要给大部分玩家面子的,但是这游戏好像一直很能整活......
后来听说卡池是第二天开,那只要新载入的数据包没啥问题服务器应该架得住,

直到我看到了这个:
Screenshot_20201122_132408.jpg

......作为暴雪玩家我还是比较信老仙的,war3重置都能奶凉了...

制作组不至于真的只让少数人得利吧看来战双确实变好了,大家对服务器蛮有信心的...

(其实我感觉这游戏不是那么占时间,如果大家都默认选土豆,然后运营选个时间拔一小时服务器插头也算皆大欢喜)



更新:土豆六万多,运营九万多,前者增长速率更快,全压土豆了。哪怕输了也是破除封建迷信思想的好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2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Jamaisvu 发表于 2020-11-22 13:31
诸位大佬,我听说战双要联动尼尔了,就下游戏占个坑位,除了开服吃瓜外不太了解现在的行情,今天中午开的这 ...

冷知识,战双的服务器一直是阿里云
同时明日方舟的服务器也是阿里云
结果呢……
这回学乖了,第二天开卡池
从根源上断绝开服抽卡爆炸回荡的可能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2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应该先自己开个头再买号的,玩的一头雾水

顺便这安卓模拟器接手柄怎么不是原生的,设置麻烦的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3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madcow 发表于 2020-11-22 22:21
感觉应该先自己开个头再买号的,玩的一头雾水

顺便这安卓模拟器接手柄怎么不是原生的,设置 ...

你想这个三消操作怎么原生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3 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dcow 发表于 2020-11-22 22:21
感觉应该先自己开个头再买号的,玩的一头雾水

顺便这安卓模拟器接手柄怎么不是原生的,设置 ...

现在买的初始号是剧情什么都开了的吗?还是什么也没开的?

我自己是自建号玩下来的所以不清楚初始号是什么情况。

一般来说就是先打主线,主线有打不过的时候就提升角色练度,剩下跟着提示教程就可以了。


角色有两种练法
1.角色比较多的,凑标准构造体队伍打
2.角色比较少的,练一个授格者就能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俩月了 回归发现没有回归任务了 大概是薅完了(或者cd又增加了)
以后只能每周低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uochai 发表于 2020-11-24 07:58
快俩月了 回归发现没有回归任务了 大概是薅完了(或者cd又增加了)
以后只能每周低保了 ...

回归任务周期性的,下次开启是这周四。
早了几天,阔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mlfans 发表于 2020-11-24 10:37
回归任务周期性的,下次开启是这周四。
早了几天,阔惜。

谢谢 原来回归是跟活动相关的,之前以为是30天就冷却好
翻往期公告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lfans 发表于 2020-11-23 22:15
现在买的初始号是剧情什么都开了的吗?还是什么也没开的?

我自己是自建号玩下来的所以不清楚初始号是什 ...

剧情开到五章,补了下前边的想接着打六章发现建议要3000,战力不够

升这个主要靠啥,角色等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物等级,技能等级,意识,武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dcow 发表于 2020-11-24 12:37
剧情开到五章,补了下前边的想接着打六章发现建议要3000,战力不够

升这个主要靠啥,角色等级? ...

提升战力主要靠角色等级,武器等级,意识等级。
另外主线一般跨个1000多战力打没什么问题。

不过说实话初始号自带打完前五章如果等级还不低的话应该错过蛮多教程了,确实会出现玩了两三天都没明白怎么玩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5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是all in solon了,明天别炸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6 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池子不开咋炸服啊
不过我可是希望炸服,全投土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6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没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6 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uochai 发表于 2020-11-24 12:34
谢谢 原来回归是跟活动相关的,之前以为是30天就冷却好
翻往期公告看到了 ...

看了下好像现在有个新机制叫回归期,你前几天回归的只要在回归期内也可以做回归任务拿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6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池子,活动开的也少这根本炸不了,压土豆的跳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6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现在没法游客登录试玩吗,点进去就是要绑定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6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更新后感觉搓玻璃的手感有点僵硬啊,间章里露娜的手感到是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7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沉了,脱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7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还有沉船一说的? 不是60抽s 120ss明码标价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7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CrayS1 发表于 2020-11-27 13:43
这游戏还有沉船一说的? 不是60抽s 120ss明码标价嘛。

可能抽的另外一个池子翻船了吧这种出新角色的时候,贴吧一群赌狗晒自己单抽出S,十连3S的,信了就完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7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CrayS1 发表于 2020-11-27 13:43
这游戏还有沉船一说的? 不是60抽s 120ss明码标价嘛。

SS是指抽出重复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7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也不信黄旭东了,什么毒奶老仙,都是马后炮的事(害我亏了1000多黑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7 2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没炸,感觉亏了2500黑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8 1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暗能和ss屑女人,露娜抽吗?感觉手感一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12-5 19:51 , Processed in 0.04771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