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820|回复: 93

[社交卡游] 公主连接也。。。太不好玩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6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外表超华丽,内在很空虚是这个游戏的基调。
剧情尬出天际,以前就适应不了所有女孩都围着主角转的日式后宫,公主连接则是后宫的终极形态。而女孩们的性格就是堆砌关键字,什么萝莉,妈妈,抖M,傲娇,吃货,姐姐,妹妹,反正几十个萌点排列组合一下,一个角色就出来了。我甚至怀疑cy是不是用了角色性格自动生成器。对,羊驼我是真的没想到,cy牛b。
游戏性不多提了,复制粘贴的刀塔传奇,还是劣化版的刀塔传奇。唯一的操作就是在特定时刻点一下头像,仅此而已。
按理说,cy的游戏性都不能算低,gbf不用提了,龙约最起码是个动作游戏;弹珠世界核心是弹珠游戏,底子摆在那里;szb是卡牌游戏,底子也摆在那里;就这个PCR,是真的真的不好玩。
不好玩还则罢了,反正PCR是卖妹子的游戏,就算妹子都没啥灵魂吧,那不也有颜值嘛。可是这个游戏除了不好玩之外,它还让你吃屎啊!
就这个破jjc都特么2020年了还搞排名,还搞挖矿机制,还特么2个jjc?开服半个月,贴吧天天因为这个破jjc撕b,明天开公会战你看吧,那不撕疯了才怪。还是那句话,都2020年了,怎么cy还开历史倒车把pvp搞的这么狠?你看看现在的rpg手游哪一个不是弱化竞争?fgo搞排名了吗?你哥gbf古战场输了一场有啥损失吗?就连你亲爹家的剑与远征,jjc前100和前1000的奖励差距才6颗钻石。怎么就你PCR非得挖矿呢?
说实话,我挺能玩手游,几乎市面上所有的热门手游我都会玩一玩,好一点的就会深入玩,但是让我这么不爽的还真就PCR独一家。这游戏的画面很棒,音乐很棒,妹子立绘也不错。但除此之外,真的一无是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6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TIM图片20200506193552.jpg
你应该抛弃那上古版本的国服来日服玩紧张又刺激少按一秒伤害少几百万的公会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a_Akari 发表于 2020-05-06 19:36:53
你应该抛弃那上古版本的国服来日服玩紧张又刺激少按一秒伤害少几百万的公会战
...
你说的也很对。我不会再玩PCR,但是目前来看,一个游戏如果既有外服又有国服,真的应该无脑选外服。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6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影之诗的模型已经做崩了,活不久了

— from OPPO PAAM00, Android 9 of S1 Next Goose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6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竞争排名这种PVP方向的才是正道啊,只要框架做出来,玩家自己就能整出花来,比做PVE容易多了

明天就公会战,你可以体验打轴30分,翻车30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6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Cy的游戏就这样了 GBF的古战也好PCR的公会战也好。都是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6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动画吧,至少这季的动画真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pcr明明是卖妹子的游戏但是立绘质量很一般啊,大部分角色流水线感太严重了,证据是体感pcr本子的数量质量都没法跟舰c、fgo和gbf比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OBI 于 2020-5-7 05:12 编辑
Huliya 发表于 2020-5-6 19:40
你说的也很对。我不会再玩PCR,但是目前来看,一个游戏如果既有外服又有国服,真的应该无脑选外服。

  --  ...

。。。那啥,虽然我不确定那位是认真的还是在YYGQ
这游戏系统就这样能强到哪去?
春黑和四阶段出来后这几个月公会战是打得越来越吃屎
虽然是系统原罪吧,但PVE现在基本作业化了
国服前几天好歹还是给了我点开荒的乐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 PCR主线和角色剧情看不下去 全倒贴太二刺猿恶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款“什么都好,就是不好玩”的游戏是不是在游戏区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满口2020,然而这游戏也不是2020年的新游戏啊

别的喷点我都同意,所以国服开服之前我看那些乌央乌央在别的游戏版面刷“等bcr开了,你这个游戏就凉了”的玩家都像在看傻逼一样

—— 来自 HUAWEI HWI-AL0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1.3.2.1-fix-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0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BI 发表于 2020-5-7 05:09
。。。那啥,虽然我不确定那位是认真的还是在YYGQ
这游戏系统就这样能强到哪去?
春黑和四阶段出来后这几 ...

现在体验最好的明明是台服

刚打完霸瞳,送了一大波钻,春黑刚出,大家都在乐滋滋一刀ex2玩,公会战还没到四阶段版本,一切都那么美好(x)

—— 来自 HUAWEI HWI-AL0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1.3.2.1-fix-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樱与小狼 于 2020-5-7 07:50 编辑

本来就是萌豚舔卡手游,游戏机制就是抄的几年前某烂掉的手游,剧情更是二流后宫轻小说,还能多好玩?
是臭鼬的梗流传太广,加上阿B宣发太过卖力,才让你们有了不切实际的期待。
顺便二楼你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人喜欢出春黑刀和四阶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0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破游戏本子还特别少,压根没玩点,推上**也不多,发现搞了半天就接头一个梗,还没有本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多数社畜而言,光一个扫荡功能就吊打其它抽卡手游了,而且送的还多,我根本无法拒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角色太过刻板印象确实挺谔谔,
不过pvp内容还好吧,
在睿国怀旧服这十几天玩到了法蒸藏猫充电弓充电扇物理强拆队,我觉得很有趣啊,至少可以让人乐于去搞20几个角色点击次数也超级多的养成。总比那些内容贫乏只有人肉脚本机械周回和舔角色的二次元手游有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刻版吗?男主是巨婴的作品应该挺罕见的吧,至少这几年热门的acg里没看到过,极黑里有这样的桥段,不过是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赛博赵小姐游戏 想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服入坑之后,pcr给我的感觉就是二次元呐呐呐系手游的巅峰,ui精致,剧情人设互动就是“媚宅”两个字糊你脸上,套路得甚至有点反套路确实有被笑到
至于好玩不好玩,个人感觉来说现在推图和jjc配队还是挺好玩的,往后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推实时PVP吧
加BP

—— 来自 samsung SM-G98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打PVP我觉得没问题,主要还是奖励刺激玩家内斗就很烦

顺便我们有句港剧
我对GBF这个F5游戏的游戏性还是持怀疑态度的,还是说游戏性指的是在变强上比别家多花多少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gbf可太有游戏性了。日本佬天生比国内傻逼网络玩家强的游戏性别无二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PCR的唯一优点不就是优秀的2D动画演出么,对于不喜欢半吊子3D的玩家来说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ypeunknown 于 2020-5-7 11:10 编辑

贴吧撕逼不好玩吗。运营巴不得玩家天天撕,大撕特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人和家具的互动做的是真的好,看小人就能看好久,可惜卡面不是很对性癖。

—— 来自 HUAWEI EVR-AL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gbf撕逼除了网速,对系统育成的理解和按键取舍一样很重要,宠哥风方爆速超巴忘了吗
明明一堆协力solo内容,单拿一个撕逼农本说事真有意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楼主意思是强化竞技劣化了社区环境劣化?是和那个手游比的?另外萌豚手游不让宅宅们享受萌萌的女孩子们的爱,楼主你简直不是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PCR剧情就是毫不掩饰的高纯度二次元恶臭啊,看多了舟游那种不媚宅性冷淡的装逼玩意,回头看PCR剧情特别愉快,简单粗暴的媚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6-6 10:01 , Processed in 0.06857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