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JoJo

[日剧] 四月春季档日剧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7 1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爱情故事是翻拍还是新剧情

----发送自 HUAWEI ARE-AL10,Android 8.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solidlee 发表于 2020-5-7 17:49
东京爱情故事是翻拍还是新剧情

----发送自 HUAWEI ARE-AL10,Android 8.1.0

算是重制版吧,背景改成了现在的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0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楼终于启用了BG第二季和派遣员第二季都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1 0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泽直树啥时候放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1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kullgreymon 发表于 2020-6-21 09:27
半泽直树啥时候放送啊

爆料是7月19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1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派遣员好看!筱原凉子一点没变,大泉洋还是那么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1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山芥末子 发表于 2020-6-21 12:47
派遣员好看!筱原凉子一点没变,大泉洋还是那么搞笑

一点没变就过分了吧,颜值降太多了
女人毕竟还是战胜不了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1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Jo 于 2020-6-21 15:49 编辑
华理傻宅 发表于 2020-6-21 15:41
一点没变就过分了吧,颜值降太多了
女人毕竟还是战胜不了时间

还有小泉跟胜地凉,脸上明显有岁月的痕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1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 发表于 2020-6-21 15:48
还有小泉跟胜地凉,脸上明显有岁月的痕迹了

只有大泉洋是完全没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1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点,我回头看了第一部才发现,时间已经改过了啊,从朝9晚6变成了朝9晚5
是日本劳动法有修改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1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BG2第一集比派遣员2第一集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0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3楼skullgreymon于2020-06-21 10:27发表的  :
半泽直树啥时候放送啊



----发送自 Sony G8342,Android 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0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派遣的品格上来就骂安倍,太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17.0%|EX木21|BG~身邊警護人~2

BG2第一集收视比东京大饭店结局还高,不过确实蛮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的BG2比1好看?看过1的第一集,好难看,当时就一直没追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没追三田园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 发表于 2020-6-22 10:55
大神的BG2比1好看?看过1的第一集,好难看,当时就一直没追下去。

2还行,当时1没看完。看了2的第一集后去补1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季看了行列女神,挺有意思的,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BG1我也没有坚持看完第一集

派遣2凉子姐姐老了好多,公子也老了。尤其是刚刚重温了1,对比特别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3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理傻宅 发表于 2020-6-21 15:41 引用:神山芥末子 发表于 2020-6-21 12:47 派遣员好看!筱原凉子一点没变,大泉洋还是那么搞笑 一点没变就过分了吧,颜值降太多了 女人毕竟还是战胜不了时间

哈哈哈哈哈我是想说她那种野性的感觉一点没变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3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watcherw 发表于 2020-6-22 11:25
就没追三田园的么

我从第一季追到现在了,感jio第四季的配角阵容比前几季强大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3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派遣品格大泉洋还在啊,1里面最不喜欢的就这个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3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班小团 发表于 2020-6-23 16:01
派遣品格大泉洋还在啊,1里面最不喜欢的就这个角色

特邀的,我估计戏份就这一话吧
其实这人挺真实的,我倒不是最讨厌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6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派遣员2第二集就用旧梗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6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夜莺0093 于 2020-6-27 00:59 编辑

藤原龙也和老司机的太阳不会动电视剧版好像是电影版的前传?现在好像就差一集完结,虽然编剧的确挺努力的想展现一个国际视野的感觉,但说实话,除了吉田钢太郎在第五集某两段除了日本人大家都懂的台词之外,我是把这剧当个搞笑剧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7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坂元这sp,老夫老妻的检察官和律师的故事.....暗示的太明显了,还找了阿部隆史来演男主,喂过分了,
这属于变向地拆久利生公平和雨宫舞子这对,本能上就是拒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7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404第一集看着还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8 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合法食谱还行啊。。小品剧看看挺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404 2个40路朋友装20路玩热血,还有个作这么多年时效警察的终于成了管理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7-12 04:11 , Processed in 0.04535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