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71|回复: 67

[移动] 骁龙625怎么吹成了一代神u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6 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玩个率土之滨都卡的要死,除了续航还可以,玩大一点的游戏基本没法玩,为啥两三年前都吹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3-26 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不算坑就行
去年年初还能出625的手机卖1400呢
结果年底就980/810+ufs2.0血洗1000-1800的市场,谁能想得到呢

—— 来自 HUAWEI PCT-AL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u都多少年了,总不能按照现在的标准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是两三年前吹的啊~
三年时间都能让i7变成i3了~

—— 来自 Xiaomi MI 9 SE,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吹625吹得也是省电续航而不是游戏性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年确实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米max1是650 米max2是625,我记得从性能上讲是稍微退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代神u是660吧,625那个时代最多只能说是竞争对手太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米note3的骁龙650才是

—— 来自 Xiaomi MI 8,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為吹的都不玩手遊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50当年是真的被吹成了神U,主要还是82x太屎,650非常扎实成熟的配置,日常和游戏体验都非常不错,加上红米Note 3全网通版让它狠狠的火了一把。
625性能确实是有退步,全A53没有大核心,比650是有不小差距,但是奈何那时候这性能还是够用的,16年那会吃鸡什么的都还没出,王者荣耀刚开始上道,崩崩崩还没成气候,跑个日常任务还是挺美滋滋的。最关键的是人省电呀,14纳米没大核在当年配个4000毫安简直爽上天。光靠这两点就足够成为千元机标配一年半了。

—— 来自 HUAWEI HMA-AL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9-11-2001 于 2020-3-26 15:52 编辑

两年内能满足日常使用需要+省电+几乎不发热+低价+没什么幺蛾子,和性能吃翔的615、大小火龙8XX,扶不上墙的联发科相比够神了....耗电低的优势可以搭配出不少好机器
就算是红米note3,和后来的红米5plus相比质量发热续航也是差不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不是把旧机子淘汰给了儿子,然后儿子发现上网课摸鱼都不利索,上了LZ的号发了这个贴?

[移动] 骁龙625果然是省电神u
https://bbs.saraba1st.com/2b/thread-1706017-1-1.html

评分

参与人数 13战斗力 +14 收起 理由
paladin7 + 1 欢乐多
6119w + 1 有理有据
我爱撩菜 + 1 楼主撸完嫌人丑.这就不应该了. 笑死我了.
wfm + 1 欢乐多
注册测试机器人1 + 1 查理
TRG42 + 1 好评加鹅
性欲モンスター + 1 欢乐多
HIKIZZZ + 1 欢乐多
诗人邪廷 + 1 欢乐多
DraQin + 1 欢乐多
黄耀明 + 1 打人不打脸啊喂!
marxel + 2 洛阳铲好评
gofbayrf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25吹得是省电+便宜吧,当年蓝绿把625卖到3k价位一样被喷,但是你搭配千元机+大电池625就很香,配廉价平板更是一绝。绝大部分应用都能跑起来,省电,解码能力在那个年代还行,续航够长足以让平板三天一充甚至一周一充。

—— 来自 Sony J92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路人 发表于 2020-3-26 15:50
LZ是不是把旧机子淘汰给了儿子,然后儿子发现上网课摸鱼都不利索,上了LZ的号发了这个贴?

[移动] 骁龙62 ...

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路人 发表于 2020-3-26 15:50
LZ是不是把旧机子淘汰给了儿子,然后儿子发现上网课摸鱼都不利索,上了LZ的号发了这个贴?

[移动] 骁龙62 ...

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3-26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抽屉里一个红牛3一个联想P2手里一个米6一个K20P是不是能召唤点什么出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zerorin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上台手机,红米note4x是625,怎么说呢,属于那种干啥啥都能干,干的爽不爽难说,但是他就是能干
续航也无敌的那种

—— 来自 Sony G8142,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性能够用,功耗低。作为备用机的U非常合适,在佐助立即的话不玩较大型的手游也完全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路人 发表于 2020-3-26 15:50
LZ是不是把旧机子淘汰给了儿子,然后儿子发现上网课摸鱼都不利索,上了LZ的号发了这个贴?

[移动] 骁龙62 ...

就喜欢泥潭这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路人 发表于 2020-3-26 15:50
LZ是不是把旧机子淘汰给了儿子,然后儿子发现上网课摸鱼都不利索,上了LZ的号发了这个贴?

[移动] 骁龙62 ...

哈哈哈哈,xsw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候买了一个5000毫安时+625的手机玩ingress,续航确实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省电续航一应俱全

—— 来自 HUAWEI LYA-AL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1.0-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端的骁龙GPU都不太行吧,当时吹续航和低价,几年过去手机市场变化不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高端的也不行,625胜在续航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撸完嫌人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625这个性能才骁龙800的U我是真不知道哪里神了……大概是出货量大所以吹的人多吧
要吹是之前出的650才是神U,拳打808脚踩652,同样4000毫安下,续航不虚625,还能玩崩3
650之前高通中端都拉垮无比,615都是电子垃圾级别的,结果出了650,高通中端疯狂挤牙膏,隔了好几年632才勉强超了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它的前任615是如此如此的垃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个人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ier 发表于 2020-3-26 17:51
这么说它的前任615是如此如此的垃圾吗?

我印象里615和810在垃圾上是统一级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4-9 12:39 , Processed in 0.06631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