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14569852

[综合] 【Code Echo】[Vup]口呆口综合楼 3月30日日常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12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挂回来。绿得好!豹豹加油!


QQ截图2020031221464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3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了下。三人合唱的。只能说普通吧。估计是小声唱放大的。也没怎么后期处理,有俩人换气声有点过于明显了。
二人合唱的,个人感觉BGM声音有点大,压人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3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4569852 于 2020-3-13 21:35 编辑

柠哥这开场改词有意思啊。。
果总最后这改词也好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3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柠哥今晚的水友歌回,楼里有投了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3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亚德雷麦亚 发表于 2020-3-13 21:35
柠哥今晚的水友歌回,楼里有投了的么

我准备投的。。结果录了几次发现手机的麦太渣了。算了不伤害大家耳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3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亚德雷麦亚 发表于 2020-3-13 21:35
柠哥今晚的水友歌回,楼里有投了的么

惊呆了。。一堆神仙出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3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14569852 发表于 2020-3-13 21:50
惊呆了。。一堆神仙出没啊。。。

各种神仙,现在想想还好我没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3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aistage1 于 2020-3-13 22:17 编辑

这些真的算神仙?柠哥和弹幕说说场面话也就算了,在这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3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wuaistage1 发表于 2020-3-13 22:13
这些真的算神仙?柠哥和弹幕说说场面话也就算了,在这没必要。

柠哥 is watching you。
认真的说,还是有几个ktv选手的。大部分都比我强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3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这个是真神仙,还自己做了和声,赶紧出道联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3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这个tql,水准实在高。出道就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4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1551 果总又被柠哥喊滚了,气抖冷,被偏爱的总有恃无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4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傻梨万粉啦。至此口呆口1.2期生均过万粉了。可喜可贺。

syl。初音未来的消失真有人直播唱完整过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5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4569852 于 2020-3-15 16:39 编辑

柠哥新翻唱跟以往一样情感表现非常饱满啊。感染力爆炸。
PV看画风是bd桑做的,算上三人合唱的,接下来还有果总的另外一首。甚至可能还是三开。。怪不得说肝了一周2333,辛苦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54518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5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柠哥新歌真不错,而且看pv似乎里面每个照片的时间也都有深意,等一个带侦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5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4569852 于 2020-3-16 13:48 编辑

PV的内容我觉得前面都是乱序,因为时间顺序不对劲。某些能找到对应的日期的直播但是跟图无关。3.25 3.31没有,不排除是活动预告。但是从PV最后的彩色部分看,出现的时间应该是顺序的。而最后是柠果出道的时间。以此为线索分析。
彩色
2.11第一张是浅蓝色头发的。应该是果果
2.21是柠哥,这两张应该是说来到口呆口的时间。
2.28 应该是某个事件,准备?从0开始。 柠哥指正,是站位指示符,0代表C位。
3.25是后面空无一人的座椅,柠哥鼻子上有邦迪,应该是内部试播各种撞墙学习中。
4.25应该就是自我介绍投稿,俩人辛苦这么久终于要出道啦。哭着笑了。

结合这里跟之前歌词看之前的时间。
3.31之前的衣服。符合时间线。
12.20应该是18年,柠哥应该发生了什么事情。结合歌词“独木桥”,应该是其他企划参选失败?
12.27跟1.17都是很寂寥的坐着。大概是唱歌方面的事情?毕竟“不想离开”
1.24是鸽子,如果是直播并没有鸽,也就是应该还是表现很寂寥。
之后应该就遇到了口呆口企划。接着开始了上面的时间线。也就是这首歌的转折点。

7.31应该是果总离开的日子?飞机是个暗示。歌词也是离开。

大概就是这样。总体看来整个时间线契合这首歌。不知道我猜得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5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14569852 发表于 2020-3-15 16:49
PV的内容我觉得前面都是乱序,因为时间顺序不对劲。某些能找到对应的日期的直播但是跟图无关。3.25 3.31没 ...

大部分跟我想的差不多。
不过我是更倾向于时间上是乱序。3.25和3.31是预告,新衣服之类的。
另外,12.20的话,我记得好像是果总回来的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5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亚德雷麦亚 发表于 2020-3-15 17:09
大部分跟我想的差不多。
不过我是更倾向于时间上是乱序。3.25和3.31是预告,新衣服之类的。
另外,12.20 ...

没吧。看了下12月6号就回来开始复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5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的联动2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5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亚德雷麦亚 发表于 2020-3-15 17:09
大部分跟我想的差不多。
不过我是更倾向于时间上是乱序。3.25和3.31是预告,新衣服之类的。
另外,12.20 ...

看了下官号的回复,说不定真是预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6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有时候看芭娜娜。这孩子给我印象是老是咳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6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洛西TURE 发表于 2020-3-16 12:06
这几天有时候看芭娜娜。这孩子给我印象是老是咳嗽

应该是咽炎发展成慢性咽炎了。感觉没有重视,之前还吃火锅吃的开心。每天还说这么多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6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14569852 发表于 2020-3-15 16:49
PV的内容我觉得前面都是乱序,因为时间顺序不对劲。某些能找到对应的日期的直播但是跟图无关。3.25 3.31没 ...

感觉差不多..好多应该是以前出道之前的事..不过还是唱的好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6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14569852 发表于 2020-3-12 20:09
看来是明晚6点的定时投稿,果总跟豹豹的合唱。期待。 顺便5W的投稿在下周。

syl最近柠哥的歌,然后lsss说 ...

果总这胸太不真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6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洛西TURE 发表于 2020-3-16 14:55
果总这胸太不真实了

很真实啊。A穿bra就这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6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14569852 发表于 2020-3-16 16:20
很真实啊。A穿bra就这效果

你必被果总拉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6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钢板平时没穿咯,HSO。

不对,钢板色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6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么黑性感女人,是会被挂的。。。
哦对,被挂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ps:柠哥连休两天,只能看看录播防戒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6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ymdy.我又没迫害,就说了实话。我从来不迫害果果是钢板的,无论是直播间,群还是评论等什么地方,我一次都没迫害过。迫害的都不客观,再说这种烂梗听多了也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9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动态才发现,芭娜娜的预告云踏春原来是B站活动,我还以为跟之前口呆口另外几个人一样是云旅游类似的企划。可以期待下俩首歌的表现。上次小年夜上的《胡桃夹子》很是惊艳,虽然也可能是当时前面一堆up跟b站疯狂拉跨带来的对比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4-1 10:03 , Processed in 0.04324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