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93|回复: 156

[综合] 【Code Echo】[Vup]口呆口综合楼 4月6日日常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9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4569852 于 2020-4-6 19:54 编辑

写在开头:这边看口呆口的应该不多,本着充实版面内容想法发了这个楼,好像在国内也算发展的还行的箱子吧?我看得不多,主要听歌,后来看蓝毛打麻将入坑的,大部分靠群友跟坛友云。有啥错误请指正。大概会发相关的讨论、新闻、二创等等。

近期预定联动等活动


4月7日 双荔 Yuka碳 白璃Official 跑团
4月8日 山梨 MZ联动




近期值得注意的直播(私货
铃果可能掉落的写ID 质问箱
更具体安排表参照官方动态

简介
Code Echo虚拟主播企划主要在bilibili进行活动。根据地在上海。命名特色是数字+水果,目前0-10还差4,(坛友可以去试试cv3531196。应该是全员会日语。一堆夜猫子。
设定上应该是CodeEcho学园(青丘总之名字好长学园。
@CodeEcho录播组 放固定录播
@CodeEcho 每周放出直播安排表,偶尔有剪辑跟活动信息。

成员
一期生
铃果 数字0 水果 苹果
整活系选手。目前在国外读书,语言相关专业,中日英语较好,会一些粤语,德语歌。唱歌不错。喜欢唱某些生草歌,比如《蚂蚱》《海产》 。有-1果(妹妹) +1果(姐姐)等声线。


七柠 数字7 水果 柠檬
声线很独特的歌姬,梦想开个人live。之前斗虫大会有出现,估计坛友稍微知道一点。歌比较代表的有《阿刁》《斑马斑马》跟warma合唱的《太阳系Disco》等等。喜欢打块,虽然外人看着好像很强,但是好像经常被蛇哥等教练暴打(av52783275)。有较为特色的每月一次的越剧回,自己也会唱一些。口哨跟弹舌非常赞!

陆桃 数字6 水果 桃子
口呆口视频势,目前在国外读书,直播很少,喜欢心理学和钢琴,学力很高,熟悉多种乐器。同样熟悉中日英语。较为清楚(?)唱歌也还行(?)


橘九 数字9 水果 橘子
为拯救想不出企划的企划组出道的一般路过VUP,唯一男V,本体应该是口呆口运营之一,直播很摸,老阴阳师,感觉来泥潭会混得非常开。某些时候唱歌好听,但是某些时候生草。(本音很好听,非得不好好唱歌)。据群里经常开黑的说游戏好像打得很好,但是直播太摸没见过。设定学生会长。

二期生
时音 数字10 水果 樱桃
出生自带平板的机娘,自称Gamer,但是实力其实一般?喜欢OW,堡垒之夜等fps的样子。开坑非常多。唱歌也还行。跟山梨是一直玩MC的成员。声线带一些口音,也比较特别的感觉。画画不错的样子。出道原因是早稻叽(av76873580)。

山梨 数字3 水果 雪梨
带着智慧小眼镜的狐狸,有双重形态(立绘+声线)。平常声线有些可爱傻乎乎的感觉,也比较特别?。有另一种形态(声线)比较御姐。同样喜欢OW,MC。是个CP厨,腐女子的样子。较有特色的节目有读漫画。唱歌还行。画画不错的样子。

柚一 数字1 水果 柚子
设定是从魔界穿越来的恶魔,在口呆口当保安。唱歌有些差,经常跑调。游戏也比较菜。只狼蝴蝶夫人死了100多次的样子。特摄厨。


芭娜娜 数字8 水果 香蕉
家住岛上的爱打游戏爱唱歌的大小姐,带着一只名叫白给的宠物貂。最近一周5天直播大概4天在玩游戏。是口呆口另一位公认的歌姬。习惯美声唱法。非常有黑道大小姐的气质,就算是唱歌的时候也经常有大小姐的任性(指唱着唱着换debu音)。但是翻唱投稿很少。推荐《沿花路前行》以及小年夜上非常惊艳的《胡桃夹子》。平常一个人住岛上,厨艺非常精湛。

三期生
双荔 数字2 水果 荔枝
设定神秘的宝箱娘。日本游戏专业毕业生。出道前曾有在B站,ytb等地方投稿活跃,但不明正体。杂谈很强,有过几次故事回,也讲过怎么讲故事,毕竟算专业相关,准备也充分,效果很好。非常混沌。应该跟橘九之前就认识。唱歌也还行。不过最近应该是取消直播安排了。

莲雾 数字5 水果 莲雾
暂时未正式出道,近期在内部试播。非常御姐的声音。

历史
2019年参见萌百

2020年
1月1日:Code Echo元旦晚会(新水果5开始活动)
1月16日:七柠、芭娜娜参加哔哩哔哩2020小年yeah活动。
1月16日:山梨、桃桃子、奈美联动做木筏
1月17日:时音参加超V学园虚拟文化祭
2月6日:山梨、桃桃子联动
2月8日:铃果、康娜联动情人节杂谈
2月9日:七柠、铃果、朝比奈苍、红晓音联动雀魂麻将
2月10日:七柠、铃果、山梨、时音、莲雾突击平安京联动。(新水果莲雾名字出现,之后开始内部试播。)
2月12日:双荔动态宣布暂停活动。
2月14日:七柠、铃果、山梨、时音情人节联动荒岛求生。
2月15日:铃果参加哔哩哔哩虚拟主播文化挑战,担当MC。
2月16日:桃桃、山梨联动教后者英语。   
2月16日:七柠、琉绮Ruki联动QQ游戏大厅,父子局。
2月16日:双荔动态宣布基本以投稿跟动态活动,不再是直播势。
2月20日:铃果、七柠联动教后者英语。
2月20日:时音、早稻叽联动梗百科。
2月21日:七柠、时音、山梨、芭娜娜小动物大乱斗联动。
2月26日:山梨、时音联动。
3月1日:铃果 朝比奈苍 中文教学联动。
3月1日:七柠 芭娜娜 柚一 日麻联动。
3月6日:山梨、芭娜娜 APEX联动
3月7日:时音、柚一联动
3月7日:CodeEcho表情包大赛颁奖
3月9日 奈美 山梨 联动日语学习
3月14日 时音 有加plus ARK
3月15日 铃果、早稻叽、绯赤艾莉欧Official  第一届中日机翻交流大会
3月20日 芭娜娜参加B站活动 《樱花樱花想见你——— 一起云踏春吧》 歌曲《三月》《春》
3月20日 双荔 Yuka碳 白璃Official 跑团
3月21日 时音 陆桃 聊天
3月22日 柚一 芭娜娜 超V学园_白祁Seven 超V学园_林玲Lynn 打麻将
3月25日 时音 MZ次元聊天室做客
3月25 27 29日 双荔 Yuka碳 白璃Official 跑团
3月26日 时音 芭娜娜 游戏
3月27日 陆桃 超V学园_白祁Seven 聊天
3月29日 时音 国内第一届 VOWL
3月29日 CodeEcho 第一个水果的七柠3D化内容信息披露
3月31日 柚一 白祁 林玲 联动
4月3日 时音 芭娜娜 小虾鱼 动物之森
4月5日黑咲凛 七柠 Yu酱 直播采访日本歌唱明星松泽由美
4月1 3 5日 双荔 Yuka碳 白璃Official 跑团

部分引自萌娘百科(https://zh.moegirl.org/Code_Echo)



CP情况

柠果(七柠 铃果):模范夫妻?
山梨 时音 早稻叽:嗯,世事无常,乾坤莫测。
陆桃 山梨:?山梨太可爱了。
陆桃 双荔:?桃桃太可爱了。


视频推荐
CodeEcho元旦晚会 OP+ED 小さな恋のうた+手紙 拝啓 十五の君へ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1881698
CodeEcho表情包大赛颁奖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4628171

柠果:
圣诞联动

圣诞联动   

柠言铃语

第一期
第二期

七柠:
《阿刁》

阿刁

跟warma合唱的《太阳系Disco》  

太阳系Disco


口哨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2186441



芭娜娜:
《沿花路前行》

沿花路前行

小年夜上的《胡桃夹子》136:18

小年夜





编辑记录:
20200219 创建。图片慢慢加啦。介绍杂了些个人印象,有误也请指出。
20200221 改改排版加图片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柠唱歌很好听,人也很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1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果贴贴!国产百合营业CP教科书级范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我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贴贴都是假的
只有七柠果是真的不能再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PleiadeSubaru 发表于 2020-2-19 14:02
别的贴贴都是假的
只有七柠果是真的不能再真


线上看柠果贴贴也就图一乐,真线下拍拖还得看我光一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十月鼠 于 2020-2-19 14:06 编辑

终于有人建专楼了吗 祝贺啊奈子哥可以瞑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柠确实很有意思,第一次看的时候,这种声音也能做虚拟主播?看了几分钟就觉得挺不错

—— 来自 Xiaomi MI 6,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77唱歌是真的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wuaistage1 发表于 2020-2-19 14:04
线上看柠果贴贴也就图一乐,真线下拍拖还得看我光一果。

光一果算什么线下拍拖,柠果都一起困觉了,你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矢吹奈子 发表于 2020-2-19 14:51
光一果算什么线下拍拖,柠果都一起困觉了,你有吗?

草,睡一张床的事,能叫拍拖吗?你问问隔壁芭娜娜有听到什么牙白的动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好像是嗓子坏了,歌回也没怎么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亚德雷麦亚 于 2020-2-19 19:13 编辑

七柠打斗 地主也是真有意思,听说出道直播就是斗 地主,可惜没录播。ps:怎么斗 地主还屏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怂货一个 于 2020-2-21 00:29 编辑

柠哥的打雀才是真的下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亚德雷麦亚 发表于 2020-2-19 19:11
七柠打斗 地主也是真有意思,听说出道直播就是斗 地主,可惜没录播。ps:怎么斗 地主还屏蔽的[f:001 ...

这个公司的录播组跟切片组都分开的,录播是CodeEcho录播组,切片是各自的号和CodeEcho官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20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wuaistage1 发表于 2020-2-20 13:51
这个公司的录播组跟切片组都分开的,录播是CodeEcho录播组,切片是各自的号和CodeEcho官号。

...

他说的出道打牌的录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20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橘九群里发了跟桃桃的合唱,这男人唱真的好,就是男声唱高音,女生唱低音总有些不适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wuaistage1 发表于 2020-2-20 13:51
这个公司的录播组跟切片组都分开的,录播是CodeEcho录播组,切片是各自的号和CodeEcho官号。

...

其实我想说的是出道录播来着。
话说,今晚又有柠果贴贴看,可以磕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亚德雷麦亚 发表于 2020-2-20 17:59
其实我想说的是出道录播来着。
话说,今晚又有柠果贴贴看,可以磕糖了。 ...

播不播都贴爆,没差。 不知道果总哪来自信教英语,换桃桃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双荔直播摸了好久了,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HunterZ 发表于 2020-2-20 18:32
双荔直播摸了好久了,难受

。。。你这也太云了点人家都宣布直播转视频势一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wuaistage1 发表于 2020-2-20 18:50
。。。你这也太云了点人家都宣布直播转视频势一周了

知道转视频势了,但不是还是好多坑没填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20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wuaistage1 发表于 2020-2-20 18:22
播不播都贴爆,没差。 不知道果总哪来自信教英语,换桃桃还差不多

说了好像是顺英文歌词,为柠哥之后英文歌回准备。再说果总语言系的英文不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HunterZ 发表于 2020-2-20 19:12
知道转视频势了,但不是还是好多坑没填呢吗

那估计是没后续了。一点预兆都没救突然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20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今天时音 早稻叽的联动。。对线开始了。。这就是推CP的乐趣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14569852 发表于 2020-2-20 20:10
看了下今天时音 早稻叽的联动。。对线开始了。。这就是推CP的乐趣嘛。。

一点都没乐趣,见者落泪,JJ全程被阿音吊着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久违的柠果还是香啊,真老夫老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来段一分钟的英语自我介绍
七:hello,nice to meet you.FUCK! byebye.
果:你平时用的到英语吗?
七:你真的要听吗?
果:嗯。
七:FUCK!
果:来,考你一个句式:我爱你
七:....I LOVE 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22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时音居然播了18h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2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4777335
官方总算动了,都摸了快一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4-8 20:37 , Processed in 0.04702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