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rew

[综合] [vliver]【湊-阿库娅(湊あくあ)】综合楼 再试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6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种事吗,嘛,大不了不播ark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她就一直在说一些激励自我的话,老实说心里还是挺难受的。唉吃一堑长一智,认清形势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就是大乱斗ark,啥同接高播啥
最近好多了,什么apex,杂谈这些同接一般的,自己想播啥播啥
反正ark这批观众既恶心又不打钱,不要也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些什么玩意,什么时候主播做什么还轮得到ark观众指指点点的,真恶心,洗掉最好,呸呸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她能从数字迷宫里面幡然醒悟,我会很开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噫嘻嘻我所期待的あく虐终于要来了吗
...
等我补完档再来发表阴湿言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rer 于 2020-3-26 21:57 编辑

别虐太过,把人给虐没了。下次可不知道她还会不会转生了。syl 偷偷帮阿夸虐了波粉,多卖点抹布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还有播,说明心态还好吧
404的几个评论对她影响这么大挺出乎意料的,我以为她冷无缺不会在意负面评论和anti,看来是被全肯定民围着太久了。
我还是信者力太重了,现在搞得我也难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黑化夸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夸皇的确没什么忍辱负重的能力(单指应付观众这方面),顺风顺水这么久也该接受下毒打了,又要偶像的不能黑,又要网络直播的便利,我觉得不行。这种扭曲的环境让人飘飘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众所周知,夸哥出啥问题只会躲起来黑化了直播就没得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mk2能好好anti吗?干嘛突然变了个人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夸哥咱们换个游戏玩呗,看ARK也看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现在这种模式搞下去,看了精彩pvp的ark民还会回来看holo这群憨憨们抓宠物玩的小女生过家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儒门正御应无骞 于 2020-3-26 23:25 编辑
erer 发表于 2020-3-26 23:20
mk2能好好anti吗?干嘛突然变了个人一样。

这里是剑子仙迹mk3
syl。夸皇如果抗压都不行,做什么主播呢去幼儿园不行吗那里肯定会有人哄五岁弱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她还是选择跟久美子撒娇来的有用点,毕竟她是个妈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crew都这么信任龙皇,这事就算阿夸自闭了龙皇为了大家庭也会帮忙解决的。

syl,阿夸应该说是超级在意观众的看法,她一直试图避免任何一点炎上的节奏,虽然很多节奏点她意识不到。
更蛋疼的是她处理的不好节奏就越来越大,墙内外都是这样。
然后冷处理一波拖就硬拖,节奏虽然过去了但黑点保留了下来。
我觉得她是真的需要一个好的运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离魂仙 于 2020-3-26 23:43 编辑

补完了,还行~吧,一如既往的在发表“正 义 演 讲”,
也不觉得这能算什么大的压力,建议玻璃心管人粉先给自己来两组平板支撑

虽然本阴湿肥宅想看撕逼,但你葱要真开始三天两头倒苦水 把自己的黑泥转嫁给观众,那我还反而看不上你葱了
vtuber还是要有那一层皮套戏的乐趣啊
一个吃着锌锰电池却只会放欢乐颂的点读机,观察起来不是超有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rbelD 发表于 2020-3-26 22:14
今晚还有播,说明心态还好吧
404的几个评论对她影响这么大挺出乎意料的,我以为她冷无缺不会在意负 ...

当初我发表对24h的负面看法就被追着杀

这波啊,这波是孽力反馈,早就注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买表大户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夸干这种蠢事我倒不讨厌,虽然刚开始看的时候看听闻一些迷惑操作也有点不解。要是夸真八面玲珑,我大概就不会推了syl不爱倒垃圾也挺喜欢,只要别给憋爆炸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这憨憨可能就是觉得拆掉就完事了,没想过这么做又不稍微解释一下有些玻璃心“信者”可能会爆炸,以及anti觉得你反应大拿你当新玩具。
观众黑泥、anti黑屁这些针对她本人的攻击,我觉得对她情绪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就跟她能自称桐人、大天使、凑阿夸最强而毫不感到羞耻一样,说俗一点就是“脸皮厚”,说不定没事的时候还爬5chan的anti串呢。相对应的,她容易遭不住的,反而是和认识的、熟悉的人发生冲突的时候,最近的一次大概就是和运营闹僵的时候突然失踪自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0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了昨天的早安holo,真就木了一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龙皇早上直播的ark标题是みんなと戦え,有脑补怪来分析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夸也该找点最近的新游戏播播了

—— 来自 samsung SM-G975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rer 发表于 2020-3-27 09:26
发现龙皇早上直播的ark标题是みんなと戦え,有脑补怪来分析下吗

隔壁2434玩ark玩的越来越有节目效果了,要是继续玩的这么和平迟早观众都跑去那边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iroslime 于 2020-3-27 10:09 编辑

怎么白姨这么能yygq的syl:miko看到睡袋好像没什么反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Qu3ZNY1so&t=4910
P{T~}@}2O]RFIVK08353H2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yyr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oslime 发表于 2020-3-27 10:03
怎么白姨这么能yygq的syl:miko看到睡袋好像没什么反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Qu3ZNY1s ...

别闹, 人在说素晴, 蓝头发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catcoffee 发表于 2020-3-27 10:13
别闹, 人在说素晴, 蓝头发那个

白姨紧跟时事说怪话还少么。当然你认为每次都完全无关也是没问题的图一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夸哥怎么可能玩的过少主
想起马车大会的眼泪我还想吐好吧
不过夸哥情商不高,说不定也察觉不到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4-1 09:56 , Processed in 0.07179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