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7|回复: 6

[喷涂改造] 齿轮、环节管之类部位的分模线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4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齿轮、环节管、密集褶皱这种地方的分模线,都是密集分布在极端狭窄不平的地方。这种地方的分模线一直都很难处理,一般都是用V形推刀之类的东西一点一点的扣掉。现在有什么工具能方便对付这种地方的分模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凹就什锦锉和推刀
凸就笔刀刮
圆弧找军模刮炮管的圆弧刮片
实在不行还有铲掉胶板重做细节等等
办法总是人想的

当然,最简单的是:谁会看那么细,无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宝搜索纤维油石或者研磨打磨笔,看看能不能满足需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笑,第一,先假组,确认那些能被其它部件彻底遮挡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liy41 发表于 2020-2-14 14:17
不说笑,第一,先假组,确认那些能被其它部件彻底遮挡再说

假组时没注意,等打磨上漆正式组装完才发现白忙活不是常有的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5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搜到个这种东西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bbucket=14#detail  

用来打磨齿轮环节管褶皱之类地方分模线效果如何?

如果是战锤40K那种尺寸,0.2毫米左右的间隙,能伸进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5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尖端应该能伸进去,不过操作要很麻烦了,这个尺寸夹在手钻里面可以试试。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mp;_u=t2dmg8j26111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mp;id=579582849693
上边星河有0.3mm的笔芯应该可以放在0.3的自动铅笔里,不过我是一直在观望没有试用,仅提供一个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2-26 23:25 , Processed in 0.03293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