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padepie

[新番] [专楼]游戏王SEVEN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2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游戏王是个怎么玩都好玩的游戏
当年表守通招,全卡二速,召唤失调等规则都玩过一遍,
这个规则问题真不大
事实就是怎么改都有改了的玩法,这游戏没这么脆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3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ZEXAL:游戏王动画已经完蛋了
ARCV:游戏王动画是真的已经完蛋了
vrains:这一定就是完蛋的极致了
SEVENS: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3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whzfjk 发表于 2019-12-21 21:24
高桥和希拿游戏王角色宣传政治意图,KONAMI要做切割了吧

什么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3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new.qq.com/rain/a/20190718A0HDPX





黑魔导:独裁政权=未来是暗黑刺螈
黑魔导女孩:真实的,日本没法住了

推文:日本的未来靠这种卖国政权没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3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whzfjk 发表于 2019-12-23 00:52
https://new.qq.com/rain/a/20190718A0HDPX

他现在画风怎么这么奇怪···话说阿图姆你个法老说这种话真的合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3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凌锋 发表于 2019-12-23 09:04
他现在画风怎么这么奇怪···话说阿图姆你个法老说这种话真的合适吗

他学美漫去了,最近作品就是漫威系的漫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3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也不太会有人开专楼了……我自己改成专楼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强袭目田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3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3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木已成舟了,还是来奶一奶剧情会怎么样吧
毕竟一部动画好不好看还得看剧情和演出
套路一:男主依靠自己想出来的游戏方式,成为知名游戏设计师。和朋友一起创办了推行rush duel的公司,然后用打牌对抗敌对公司的阴谋
套路二:男主每一年都有所成长,并且还有年度boss。第三年开头主角就上大学了,最后自我牺牲拯救世界。结局是女主定制了一个叫游我的Ai
套路三:走谐星沙雕吐槽路线,比如对方要用打牌决定胜负的时候会说为啥要打牌,还是主角定的新规则,让主角上场会抱怨一群大人让小孩去打生打死拯救世界
套路三:先用欢快的风格吸引小孩子,主角打ocg赢了很多场,腻了才去打rush。然后被面具男教育了一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然后主角开始卡牌修行。某一天突然蹦出来一个邪恶势力,把面具男当垫脚石,并占领地球。主角组成立个反抗军,然后同伴们用尸体铺出一条通往敌方boss的道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3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01.jpg

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3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Hukyouwaon 发表于 2019-12-22 18:19
决策SB X
接下来卖卡重心不在link卡 √

link刚出来时,新大师规则把之前一期建立起来的P召当猪崽来宰

现在要再出10包补充卡,link必将步P召的后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4 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猜测一下k社的决策意图吧。现有动画体系已经很难吸引新粉丝了。不是说遗老,一个路人看到这个动画系列的粉丝只喜欢奇葩发型颜艺老牌梗然后官方也只会服务粉丝,估计就不想入坑了。反正之前入坑的牌民也不会因为动画不做了就大量退坑,那不如索性改个新风格试水,能骗多少小学生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4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情别抱有希望,只会是普通的子供剧情别啥神展开,k也不知从啥哪考虑让冷门的动画公司做新游戏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5 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llop真的完全被抛弃了吗。感觉不太可能啊,最近想了想,有没有可能还有什么新的企划在gallop那里。情怀可是很值钱的,konami放着钱不赚吗,下一个剧场版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6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テレビ東京系列:4月4日から毎週土曜朝7:30~放送
BSテレ東:4月10日から毎週金曜夕方5:28~放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6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xingenge 发表于 2020-3-6 12:07
テレビ東京系列:4月4日から毎週土曜朝7:30~放送
BSテレ東:4月10日から毎週金曜夕方5:28~放送

有一说一,妹子挺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6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OP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6 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padepie 于 2020-3-6 13:07 编辑

追加CAST:

ホログラムの男:浪川大輔



カイゾー:小林裕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6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打三d?人物2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6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iyingdi.com/web/article/yugioh/98043?title=【OCG】游戏王OCG规则和裁定变更2020%2F04%2F01&remark=seed
41新规 RD 41禁卡表 我都能一笑置之,新裁定变更却让我吐血三升
变更的每个裁定相信每个游戏王玩家都踩过雷的,有一说一现在的裁定更符合正常人思维。只是心疼我的脑子,满脑子都是K社的形状却要让我改回去正常人思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6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度侠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6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了,看一眼隔壁再看一眼这个真是越看越糙,除了糙我都想不出别的形容词。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6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evvet 发表于 2020-2-5 00:06
gallop真的完全被抛弃了吗。感觉不太可能啊,最近想了想,有没有可能还有什么新的企划在gallop那里。情怀可 ...

昨天刚看了一个讨论这个的视频,意见是gallop可能真的做不动游戏王了,它的制作运营方面有难处不是一天两天。所以游戏王这一边放弃它情有可原,而且也难保不是gallop自己说“我做不动三年番了让我歇一歇”。

其实万一转做卖OCG新卡的OVA呢(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6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什么画风,小时候看游戏王就是冲着时髦耍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6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1096beam 发表于 2020-3-16 10:48
https://www.iyingdi.com/web/article/yugioh/98043?title=【OCG】游戏王OCG规则和裁定变更2020%2F04%2F01& ...

三眼这个哪里符合正常人思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6 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浪川大辅配的角色怎么那么像李波路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6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Yeaha123 发表于 2020-3-16 13:29
这个浪川大辅配的角色怎么那么像李波路霸?

面具男之路一去不复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0 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machinaマキナ 发表于 2020-3-16 11:23
昨天刚看了一个讨论这个的视频,意见是gallop可能真的做不动游戏王了,它的制作运营方面有难处不是一天两 ...

日系动画就不要听欧美杂谈上来就KONAMI胡扯了xx都吃不上热的,他提到的另一个老哥的思路还正常点
毕竟打牌王权利压得太死搞得外围只能胡扯,遥想三年前风向还是婊小野压榨本社员工
不过K社现在说不定是真觉得这几年动画做的什么东西老子自己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0 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还真巧,这期的vg很可能也是卡跟动画分开卖(动画变成了异世界冒险了,很可能不打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0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说一,还是z4和v5的妹子好舔

7的人设总感觉怪怪的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6-7 04:41 , Processed in 0.05883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