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kane123

[PS4]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新情报 更新隐者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18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我先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海报上的盟主激动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ephenwolf 于 2019-12-18 14:42 编辑

微博FRC俱乐部翻译了官网内容,三线随意切换,大概有结社视角?


—— 来自 HUAWEI ELE-AL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里爷?又要その必要はない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解放者,隐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圣,拐圣,狗男女。这起始战斗力有了,那么固定桥段会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操纵里爷了因为恶心这个主角闪3和闪4都没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同步中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normalli 发表于 2019-12-18 13:03
本质就是闪3素材太贵了,还得再用一次平一下成本
当然出了我就买,外传可千万别给我喂屎 ...

唉,不如利用这套重制零碧,全玩下来还是觉得零碧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18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play1234563pm 发表于 2019-12-18 14:21
老实说,我还真想再玩一次里爷
虽然玩了4作

+1 剑圣黎爷我还没HIGH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18 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祖传配方 内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意切换不会指的是像闪3闪4里分队攻略的那种切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18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a2042312 发表于 2019-12-18 14:47
随意切换不会指的是像闪3闪4里分队攻略的那种切换吧。

估计就是类似这种。。。打到某个进度就强制卡住你,逼你换角色组,然后继续打

这种切换角色组推进剧情的机制在YS9已经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机器人大战了,体验应该会好些(
另外里爷4里变剑圣以后的确还没爽够,再玩玩挺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彼方的心 发表于 2019-12-18 14:50
估计就是类似这种。。。打到某个进度就强制卡住你,逼你换角色组,然后继续打

这种切换角色组推进剧情的 ...

分三组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核心回路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wz 发表于 2019-12-18 13:20
大概率是零轨.psv另存为零轨.ps4

大概率没全语音

—— 来自 HUAWEI HDL-W09,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0-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18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言嘉 发表于 2019-12-18 14:51
分三组的原因很简单

这倒没啥,不过希望新作出一个回路配置记忆功能

不然每次切换角色组时要重新配置回路真是让人吐血三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oskneo 发表于 2019-12-18 14:51
大概率没全语音

—— 来自 HUAWEI HDL-W09,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0-play

还是主线剧情全语音 和psv的evo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8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外传性质的应该没羁绊冷吧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椎名mafuyu 发表于 2019-12-18 14:50
没机器人大战了,体验应该会好些(
另外里爷4里变剑圣以后的确还没爽够,再玩玩挺爽 ...

说不定编个理由又让你骑神吃鸡
有点期待波波碰和魔幻精灵
为啥小游戏能做得那么好玩

—— 来自 Xiaomi MIX 2S,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盟主那是真棒
能控制盟主行动那这游戏我就给10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18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官网和盟主的印象图剧透太明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合UCG官微进行大概总结:
1.快要完结了(在做了在做了);
2.以前所有能操作的哪怕只有一次都给他加进来,哪怕作为npc的都给他加惹(混混三人组,克州游击士,冰女等等等等目指);
3.更多的支线,更零碎的叙事(俺寻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1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91218145544.jpg

封面大妹子确认是萌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1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听就是3rd型游戏,不过倒也不是坏事。垃圾羁绊系统赶紧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月飞雪 发表于 2019-12-18 14:55
结合UCG官微进行大概总结:
1.快要完结了(在做了在做了);
2.以前所有能操作的哪怕只有一次都给他 ...

冰女肯定有,混混三人组克州游击士那可未必了

公主妹妹托娃这种建模武器都有还一度可控的还嗷嗷待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彼方的心 发表于 2019-12-18 14:52
这倒没啥,不过希望新作出一个回路配置记忆功能

不然每次切换角色组时要重新配置回路真是让人吐血三升[f ...

再加个装备记忆,饰品也是不够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xiaexa 于 2019-12-18 14:59 编辑

这个赛姐同款配色真是好用,各种意义上
CV都同步用大原沙耶香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18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a2042312 发表于 2019-12-18 14:57
再加个装备记忆,饰品也是不够分的

对对,每次重新配置都要快一个小时,一不小心还经常配置错,烦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4-5 00:17 , Processed in 0.04750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