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ingenge

[新番] 20.07『Lapis Re:LiGHTs/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专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7-3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書影公開!】
いよいよ明日アニメ放送開始の「ラピスリライツ」の公式ノベライズ、書影を公開❕
U35先生の描く可愛いイラストたっぷり‼ しかも全ページフルカラーで登場😲 どうぞお楽しみ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4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4 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第一集感觉还行,能当饲料吧

—— 来自 HUAWEI COR-AL0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4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集看了还不错,然而手游是盛大搞的,可以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5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lazum 于 2020-7-5 15:48 编辑

弹幕
(10:25)懂了,这个学院里,就没有公的对吧哈哈哈
(11:02)好像印度人治病……
草,神吐槽
(13:59)竟然不是妈妈
绅士所见略同
(15:26)就像阳光穿过黑夜
(17:03)错了你得感谢医生
(17:06)厨力治国?
看样子是
(18:40)每个番终究得有这样一个角色
(18:48)必须要有一位巫妖王
(18:53)不搞矛盾没法演系列
(19:59)空调坏了,气抖冷
(20:01)热了就脱啊……
(21:28)火箭班实验班普通班

评论
动画的人物头发染得五颜六色的,价值导向有问题,举报了,[do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5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法偶像大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5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开水广告片受众很明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6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局就要一带四
一集里把大家的关系都做得比较明了,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6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开水轻百合,还行吧,最后一集空降男主可能性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6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是魔幻音乐背景,但是使用魔法居然不是唱歌而是吹口哨?简直浪费,拿来卖歌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挺精良,我开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g 发表于 2020-7-6 22:54
明明是魔幻音乐背景,但是使用魔法居然不是唱歌而是吹口哨?简直浪费,拿来卖歌多好( ...

器乐也是音乐,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个佩可不贪吃,所以某部位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制作精良的广告片,爱了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60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是谁无名氏 于 2020-7-7 18:31 编辑

卡了发重了,编辑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民间字幕组昨晚出了第一话的高清版,在nico先行的基础上加了歌词特效/改进了部分翻译)

从AT-X的字幕来看,B站的杰外版,开头手抓饼店老板的那部分明显翻出问题了,
お前さん 何やってんの~!
母ちゃん ごめんって!

杰外翻的是:【老公你在干什么啊】,后一句略过
看来版权方翻译的时候也没有文本全靠听译?如果按照直译翻成“你”反而没事,想当然写了个老公就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谁无名氏 发表于 2020-7-7 04:31
(民间字幕组昨晚出了第一话的高清版,在nico先行的基础上加了歌词特效/改进了部分翻译)

从AT-X的字幕来 ...

没看出有啥错啊
难道你以为“母ちゃん”指的是老板的妈?这是“孩子他妈”的意思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DOACAON 发表于 2020-7-7 18:38
没看出有啥错啊
难道你以为“母ちゃん”指的是老板的妈?这是“孩子他妈”的意思好吧 ...

懵了,没理解到这一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这动画还和BicCamera联动,把Bic的拟人化看板娘当作路人塞了进去
第一话就塞了不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这广告做的还挺用心的,不过我觉得前2集也还算有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9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设太好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17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03「Plucky strike」

フローラ女学院で行われているボール競技・バンプボール。 このリーグ戦でポイントを稼ぐため、ティアラたちはSadistic★Candy、IV KLORE、シュガーポケッツらが参加するリーグ戦に挑む。
一方、アシュレイがバッグをリネットにプレゼントしたことをきっかけに、なぜかラヴィが機嫌を損ねていて……?

脚本 土田 霞/あさのハジメ
絵コンテ 中津 環
演出 中津 環
作画監督 王 國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7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话也太沙雕  是部欢乐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18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8 2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杂糅一堆要素的轻百日常广告片,第一观感像是口味更淡的赛马娘,出场人物太多了,看了三集根本记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8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9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集看得也很舒服,希望能保持这节奏下去,别搞什么黑深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9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子换人哪里弱智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9 0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绿毛河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9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艹,有五个澡堂那味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8-5 17:21 , Processed in 0.04977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