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楼主: 鱼雷鲨

[求战] 以智商、战术水平作为卖点的女主角,是不是含金量更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6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才实学肯定比靠精神力开挂的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6 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9S啥时候填坑+动画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6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忧伤的宝贝 发表于 2019-11-15 15:35
就是要男人性格的女人才讨人喜欢啊

那不是成隐性基佬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6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武男 发表于 2019-11-16 17:00
那不是成隐性基佬了吗……

美穗就是充当男人的定位,虽然一车里除了纱织都跟男人差不多。

至于小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6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呆呆兽面包 发表于 2019-11-15 11:12
战术类角色如果由女性扮演,除非感情上特别小女人,否则男主角亚历山大。

美里其实就是战术性角色吧,但是 ...

男主角为啥要亚历山大?老老实实当个被包养的小奶狗不就完了么,干嘛女人一定要依附于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6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永恒的王牌 发表于 2019-11-16 16:22
真才实学肯定比靠精神力开挂的强啊

凭自身修炼出来的精神力那不也是真才实学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6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lxlyandccc 发表于 2019-11-15 22:19
是的,作者还可以“花一个月去写一天”,有更多的时间去准备、推演和纠错。因而,“上帝权限”ד所花的 ...

但是可以很多人集思广益,头脑风暴啊,三个臭皮匠还能赛过诸葛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6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宇宙战舰女舰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6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cbx0707 发表于 2019-11-16 23:27
但是可以很多人集思广益,头脑风暴啊,三个臭皮匠还能赛过诸葛亮呢。

当然,这也是一种助力,所以并不会“写不出比自己智商高的角色”嘛,不过要多花精力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6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sql710 发表于 2019-11-16 23:36
各种宇宙战舰女舰长?

你还别说,监狱战舰每一代的女主都是智商不错的…
但是男主更拼命更深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6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lxlyandccc 发表于 2019-11-16 23:37
当然,这也是一种助力,所以并不会“写不出比自己智商高的角色”嘛,不过要多花精力就是了 ...

这精力花得绝对值啊,创造一个突破以往全靠外挂和设定撑腰的一个绝对意义上的高智商角色,必然会叫好声一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7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cbx0707 发表于 2019-11-16 23:25
凭自身修炼出来的精神力那不也是真才实学么?

我指的是【怎么可以在这里倒下啊!】然后锁血无双那种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7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cbx0707 发表于 2019-11-16 23:24
男主角为啥要亚历山大?老老实实当个被包养的小奶狗不就完了么,干嘛女人一定要依附于男人? ...

我自己也觉得没啥,但有些读者会觉得缺乏代入感或者这个女角色不吸引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7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武则天吧2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7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sql710 发表于 2019-11-16 23:36
各种宇宙战舰女舰长?

这位星际玩家,这是个求战楼不是列举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能有女性塑造,不单一女性的作品质量都要好点。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呆呆兽面包 发表于 2019-11-15 11:13
蛇蝎美人类角色平均智商都非常厉害,比如贝尔摩德智商算黑衣组织里蛮高的,黑暗料理界的向恩也是智商担当。 ...

葫芦娃蛇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呆呆兽面包 发表于 2019-11-17 00:13
我自己也觉得没啥,但有些读者会觉得缺乏代入感或者这个女角色不吸引人。 ...

代入女角色不就行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owwow 于 2019-12-2 10:51 编辑

为啥智商高就=男性性格了,什么时候智商也和男性画等号了?中立的优秀品质都能抢成男性专有打个男性标签,那匹夫之勇也是典型的男性,怎么不归纳成男性性格=莽夫呢 泥潭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封建裹脚臭
======
冰雪聪明,秀外慧中,都是形容女性聪明的,看来说封建都是抬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名星舰驾驶员的香月思侬,三页了居然都没人提到她,不应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sefa 发表于 2019-12-2 11:28
提名星舰驾驶员的香月思侬,三页了居然都没人提到她,不应该啊

刚看到这贴想回一个,然后就看到你最后一个回复…
讲真这片跟革命机一比就知道大河内是个纯傻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s的女主角峰岛由宇 智慧美貌力量并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谷 娜乌西卡和库夏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ramiel 发表于 2019-12-2 11:35
刚看到这贴想回一个,然后就看到你最后一个回复…
讲真这片跟革命机一比就知道大河内是个纯傻逼了 ...

可惜就是冷门啊,原作小说到现在居然都没有人汉化,作者自己都不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勉强可以算个后期主角,但是戏还没有一个死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成为F,真贺田四季
但是老实说这个谜题设计槽点太大了,而且这个系列太卖人设,作为本格党不是很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12-12 08:46 , Processed in 0.04101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