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小修

[电影] Fuck,Joker201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2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2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这片子只是借用了DC小丑名字的文艺片啦,想通这一点就无所谓了,反正各个平行世界的小丑啥样都有,有啥不能接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2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现在谁都来一句出租车司机?Travis是个真正的反英雄,白天想刺杀总统候选人,晚上去杀拉皮条的坏人。小丑哪有什么反英雄的气质?他有什么理念?躲在冰箱里嘤嘤嘤反正都是世界的错就完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2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想不通为什么就评分能比《搏击俱乐部》高了……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2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情编排的很好 演员演技在线 但是。。。too sick 精神不适

最后我仿佛看见了H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2 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着看了一下 我记得那个著名演员说过 最好演的角色就是神经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toph123 发表于 2019-11-12 21:09
拉着看了一下 我记得那个著名演员说过 最好演的角色就是神经病

想拿奥斯卡就演疯子、傻子。
这个小丑精神病的太纯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2 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子几乎就是出租车司机的同人啊……节奏都几乎一摸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2 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比出租车司机还是差太远了,演员的表现力很强,但发挥的空间尺度太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2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电视剧哥谭里的那个小丑,天生混沌恶,死了一个又来一个,进化成小丑之前文质彬彬的还骗过了布鲁斯韦恩给他砸钱搞研究,结果做的都是凶器的反社会高智商犯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2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Man struggling woman being ugly,经久不衰的white man drama,西方人最爱的便是就着这类表演享受自哀自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2 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jenkins 发表于 2019-11-12 23:01
Man struggling woman being ugly,经久不衰的white man drama,西方人最爱的便是就着这类表演享受自哀自怜 ...

英雄气短,美人迟暮——世界通用clic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主说法,剧本这种被社会逼疯的套路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被社会逼疯的人千千万万,小丑的特点在于混乱和不确定,这版小丑成了被社会压迫那类人的缩影。从一个特立独行的混乱符号到一类人的缩影,这类还是各种影视小说文艺作品的常客,就让人的期待很错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想要的那种小丑,拍成类型片更适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合楼主和楼上几位提出的意见,我脑补了一部新小丑出来,emmm好像也没好看到哪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ibowDash 发表于 2019-11-13 14:19
结合楼主和楼上几位提出的意见,我脑补了一部新小丑出来,emmm好像也没好看到哪里去 ...

本来就是嘛,周珂的名声全都是老爷成就的,拍一部没有老爷只有周珂的电影就好比糖醋里脊里只有糖醋汁没有里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zzx123x 发表于 2019-11-12 15:17
所以这片子只是借用了DC小丑名字的文艺片啦,想通这一点就无所谓了,反正各个平行世界的小丑啥样都有,有啥 ...

然而这片微妙的也不是很文艺
如楼主所说,一切都在预料之内,整个故事走向等于一撅屁股你就知道他拉几个粪蛋那种,现在哪有这么朴实刚健的文艺片了……

我只能理解为视听语言真的很不错,音效美术规格真的很高,表演真的很吊所以才被电影节青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完,压抑的感觉做的不错,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结局差口气。
在那种社会背景下杀三小年轻成为**引起暴动倒也不是不能理解,但个人觉得还是不那么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之前预告片脑补的是那种癫狂反派诞生记,实际看完感想。。。请大家关爱泥潭坛友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aintsun7722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4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告能打10分,正片6分不能再多了。落差太大,剧本写得实在太疲软,一点惊喜的地方都没有,各种桥段的处理太烂俗了。同样的套路在美丽心灵,一线生机里都玩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感觉这不是小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很好非常好,这是认真拍电影,实在厌烦了一年档期被各种烂片占据的感受了,就算比不上各种经典,考虑到这个时代给满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fi 于 2019-11-16 19:12 编辑

昨天看完就后悔为啥花时间看了这么个片。除了阶梯上跳舞那段之外全片都没啥看头,都在意料之中,可以算作丧片了。更糟糕的是,这货有手有脚却没啥谋生能力,还住的比我宽敞,有炮友,回家有饭吃有电视看,搁国内很多单身狗晚上还接着打工/996呢,让人完全无法同情。另外他前半段吃药都控制不好的笑病,到后面不吃药反而好了,整个人都精神多了,这股反智味儿非常叫人受不了……


抱歉经提示发现是自己看片不专心导致理解有误,原来那不是炮友啊……

—— 来自 Xiaomi MI 9 Transparent Edition,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剧本放在任何一个精神病主角身上都没有违和感,全是精神病人的特点,感觉不到DC最知名反派特有的魅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烂片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6 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sifi 发表于 2019-11-15 20:17
昨天看完就后悔为啥花时间看了这么个片。除了阶梯上跳舞那段之外全片都没啥看头,都在意料之中,可以算作丧 ...

“有炮友,回家有饭吃有电视看”

没炮友,家里有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6 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说一点都不像小丑,但剥离dc小丑背景,一精神病而不是小丑,杀仨人导致全城暴乱的剧情怕不是被人喷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6 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过路的 发表于 2019-11-16 05:59
“有炮友,回家有饭吃有电视看”

没炮友,家里有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妈。 ...

艹这不就是我吗……更致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6 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lzhcqblf 发表于 2019-11-16 07:59
虽说一点都不像小丑,但剥离dc小丑背景,一精神病而不是小丑,杀仨人导致全城暴乱的剧情怕不是被人喷死 ...

日本其实就有喷的,毕竟刚出了京阿尼那事。不过只是少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6 1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fi 于 2019-11-16 12:15 编辑
一个过路的 发表于 2019-11-16 05:59
“有炮友,回家有饭吃有电视看”

没炮友,家里有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妈。 ...

那个带小孩的女邻居不是跟他有一段儿嘛。另外他老妈也不是完全不能自理,白天不都是一个人在家没需要人照看的吗

—— 来自 Xiaomi MI 9 Transparent Edition,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4-4 05:24 , Processed in 0.04382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