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神楽mea

[讨论] 【M9】Vtuber 神楽めあ讨论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5 0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歌下面好多英文评论,这就是hololive的欧美进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路人庚 于 2020-1-15 01:40 编辑

可不是吗,前段时间这帮英语人还逼着亏哥放出了油管版聊禁止令(日英双语)
就是不知道有多少能跑来mea这边(估计来那么1、2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头问upd8 hololive nijisanji所属的v,结果撞到了mea的梗
好多人回答mea和犬山
IMG_20200115_12153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呜想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会想她的,看别的女人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别胜新欢,其实挺好的
反正我正好可以补下录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这些人是刚小别就有新欢了(半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新欢不碍事,甚至可以有很多个(已批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劲,我已经开始看各种剪辑了。昨天那首歌有点点火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D会其他女人吧,找个伪物虽然很难,不过还是有的。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1s1,在群里说惯了三汉字放其他地方还是挺难改的......
以后还是跟白姨一样叫神乐小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开始打星际2的合作,德哈卡真好玩,星际区的老哥还个个都是人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落雪无痕 于 2020-1-15 19:23 编辑
蒹葭公子 发表于 2020-1-15 18:55
u1s1,在群里说惯了三汉字放其他地方还是挺难改的......
以后还是跟白姨一样叫神乐小姐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翻了一下,巧克老师那边18号有鼻血组的安排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18号,日本时间18点
什么嘛,这人还是会参加联动的啊(感觉回到了之前只能等着联动抓mea的日子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人庚 发表于 2020-1-15 20:29
18号,日本时间18点
什么嘛,这人还是会参加联动的啊(感觉回到了之前只能等着联动抓mea的日子

估计事情还是集中在下个月现在就只是提前通知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过年的时候基本靠手机+充电宝撑过来的,往好处想今年不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嘛 有联动也算播啊  3天后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怎么这么急着给老爷创收,这楼关门不是100%是486那个傻逼犯病?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aisakahammer -2 防止嘴臭傻逼犯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EX 发表于 2020-1-15 21:04
估计事情还是集中在下个月现在就只是提前通知一下

她之前原推说的是1月直播次数减少,2月饭盒内容减少(倒是没说2月直播次数的事情
估计这个月下半月忙完了也就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两天沉迷tc麻味主播,这边竟然还有瓜恰
原来我是平台gach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咩咩妈就是我妈, 所以苔苔是我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6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6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sjb,来S1吸麻?这里只有老年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6 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草,怎么变回20权限了

发推了
生きてて偉い!

ごはん食べれて偉い!

息できて偉い!

よく寝れて偉い!

iPhoneの更新半年ぶりにできて偉い!

頑張ろうとしてて偉い!

昼夜逆転してるけど偉い!

やる気でなくても偉い!

毎日お風呂はいれて偉い!

毎日ボーッとしてて偉い!

いつもかわいくて偉い!

活着真了不起!
吃完饭了不起!
真气派!
睡得好伟大!
时隔半年更新iPhone真了不起!
努力了不起!
昼夜颠倒着但是伟大!
没有干劲也很了不起!
每天泡澡真了不起!
每天发呆了不起!
一直都很可爱很了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6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6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说刷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6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每天洗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1-26 07:35 , Processed in 0.04205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