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章北海

[漫画] B漫/哔哩哔哩漫画推荐+汉化扫雷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30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30号有站友日活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 0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anitas- 发表于 2020-1-30 14:42
今天30号有站友日活动吗

29号就有了,很奇怪的事,如果我没算错,这个月站友日莫名多了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读漫券没有批量功能真坑…后天要过期一百多张,我在这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p1993 发表于 2020-2-3 23:11
读漫券没有批量功能真坑…后天要过期一百多张,我在这狂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俺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rp1993 发表于 2020-2-3 23:11
读漫券没有批量功能真坑…后天要过期一百多张,我在这狂点

一样,就随便找了个一张一张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B漫有什么蓐羊毛的方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616777 发表于 2020-2-10 17:16
现在B漫有什么蓐羊毛的方法吗?

开年度大会员的话一个月有三十多张券

—— 来自 HUAWEI HRY-AL00Ta,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1-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撸羊毛感觉越来越难了,他b也越来越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Artanis大主教 发表于 2020-2-10 18:15
开年度大会员的话一个月有三十多张券

—— 来自 HUAWEI HRY-AL00Ta,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1 ...

哪来30多张,不就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rtanis大主教 发表于 2020-2-10 18:15
开年度大会员的话一个月有三十多张券

—— 来自 HUAWEI HRY-AL00Ta,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1 ...

为什么有那么多?不是每月10张,站友日b币券再换15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hjknight 发表于 2020-2-10 19:01
为什么有那么多?不是每月10张,站友日b币券再换15张吗?

一个月签到8张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B漫这3月狮子占坑占了快两个月还没更新神经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真,B漫是我现在买大会员的主要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站友日了 血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胧楼 发表于 2020-2-10 19:02
一个月签到8张券

非大会员也能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jknight 发表于 2020-2-10 20:01
非大会员也能签吧?

签到应该都能,大会员主要是一个月送十张卷和5个b币,然后站友日5b币能兑换15张。自己充b币也能兑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月10号换了没多给5张,还以为站友日没了,原来是改成月底了吗……这一不小心就币券两空了,真不愧是霹雳霹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啥值得花券的漫画推荐吗?马上有一百三十几张券要过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开始冲,不过粗略算了下感觉b漫比大会员贵太多了,大会员我lv5,算了下也就60多,一整年想看什么看什么.....这点钱连一部稍微长点的漫画都看不完感觉要是真能顺利发展下去,估计未来这块真能赚到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漫以前搞活动还送些全场券,现在基本上就送些限免卡,确实不好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5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000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6 0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漫这说的到底是个啥???
Screenshot_20200216-000035__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3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搭车求问B漫切跨页怎么办,像一拳和JOJO这种动不动就是大跨页镜头的漫画简直没法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3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千本blur 发表于 2020-2-23 11:45
搭车求问B漫切跨页怎么办,像一拳和JOJO这种动不动就是大跨页镜头的漫画简直没法看了。 ...

从上往下滑动可以合并相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3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色火焰不错,网上有8卷,可以从第九卷开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3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hac0101 发表于 2020-2-23 12:04
从上往下滑动可以合并相邻页

他应该是指跨页中间又切了一部分,倒是合并时中间缺了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2-24 13:40 , Processed in 1.08071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