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医生狼多

[XBOX] 微软x019大会 11.14-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5 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好像开始说东京那边啥了,硫酸脸快出来了?

快别说云游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硫酸脸这次不上今年也没机会了,fb暗示的那么明显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废土3也是。。。这么久都还没出也是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灰色的狐狸 发表于 2019-11-15 05:29
废土3也是。。。这么久都还没出也是厉害。。

還好,至少有看到畫質上升級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hmm..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慕容断月 于 2019-11-15 05:35 编辑

这算完事儿了?好吧刚说完就开始播片



真特么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灰色的狐狸 发表于 2019-11-15 05:25
我是没想到
黑曜石在干嘛

看有人说是现在还在做一个新的rpg,今天这个规模应该挺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應該沒了,硫酸的遊戲其實會不會只是剛開始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硫酸脸,伤害窝滴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宾塞出场就播个废土3的片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ia 发表于 2019-11-15 04:56
可以啊,看上去节奏较慢

算是个暴雪的快节奏电竞分开了?从个人的角度还是慢点好,帝国时代这个系列应该有不少像我一样喜欢慢慢造东西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tureleona 发表于 2019-11-15 05:36
斯宾塞出场就播个废土3的片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

有點謎,按道理不是應該廢土3頭陣,Rare版botw放壓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D-JoeII 发表于 2019-11-15 05:39:14
有點謎,按道理不是應該廢土3頭陣,Rare版botw放壓軸
是啊,废土3早就公布首发进xgp了,e3也播过片了,怎么放了这个压轴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跑跑卡丁车和CF真是有排面啊
话说刚买了狒狒12的ns版还没拆包,就xgp了,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跑跑卡丁车是实机演示吗?看起来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该去油管看,被恶心的要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这场发布会的才是真软软,至少他们还有梦,最幸福的人
我看完我已经是索索了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窘,reach还是得等到下个月,还以为周末就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醒来刷了下新闻,就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wdnmd,幸好昨晚太累了没4点钟起来,不然看这发布会我要被气死,阿软吹了这么久结果放这点东西出来,自己觉得好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F17 发表于 2019-11-15 07:13
窘,reach还是得等到下个月,还以为周末就能玩的

当然要下个月,现在还在测试呢,昨晚还打了两局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着半天硫酸脸没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3上过一次当,这次就不在上当了,没有起早感觉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該有的都有了,XGP還一大堆東西,強行就這還行

不過想想這兩年索尼微軟發佈會一完就一定有群人出來說沒料,完全不知道這幫人到底想要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曜石新作真是狗屎,不过xifa这场已经比我想的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JoeII 发表于 2019-11-15 08:08
該有的都有了,XGP還一大堆東西,強行就這還行

不過想想這兩年索尼微軟發佈會一完就一定有群人出來說沒料,完 ...

很多人这对这个东西的定义本身就错了。这东西肯定不是e3级别的。给那些在明年E3之前要出的游戏和xgp做一下广告就差不多了。真要把东西都说了,那明年E3索任都出东西了岂不是更要被喷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曜石新游戏真是谜之选题,这不就是 亲爱的,我把孩子缩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曜石这又是收购前开坑的啊。。。他收购前就那么有余裕了?啥时候能看见钞能力大作啊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招留E3啊喂

民那西瓜皮续满,准备钱买叉盒子2就可以了

— from samsung SM-G970F, Android 9 of S1 Next Goose v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车就图一乐,真图一乐还得看_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12-14 08:24 , Processed in 0.04759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