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50|回复: 106

[外设] 55寸电视求推,预算3000上下。(东芝U6900C到货了,更新测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4 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麻花疼 于 2019-8-18 14:46 编辑

要求:真4K,memc运动防抖,HDMI2.0,接电脑和主机显示效果好。

用途:接电脑主机当屏幕(距离2米,无近距离使用要求,自用)/玩游戏(ns和ps)/看直播/论坛/新番/AB站视频弹幕等,总之就当是个2米外的显示器就对了。

其他:

外表无要求,其他乱七八糟功能没要求,主要就是显示效果好就行,最好京东有货。

本来都订了小米的后来还是退了,感觉减尺寸加钱上个3000左右的更好点。。光大也没用啊。。

硬着头皮买6900C了,主要看重没广告,画质牛逼,遥控器和系统烂等优化吧, 实在不行到时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时候就要说到那个型号了


发自我的iPhone via Saralin 2.1.7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永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丧的55NU8000,rtings上评分很不错,淘宝就一家卖3999

—— 来自 OnePlus GM191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可以去吃吃荣耀智慧屏的螃蟹?

—— 来自 samsung SM-G955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偏不推荐智障屏,东芝55U6900C,不谢

—— 来自 Xiaomi Redmi K20 Pro,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位只有U6900C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商的大法8500老款18 17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法的插帧一碰到B站开弹幕就破功了,别家电视的插帧是个什么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ieyifonger 于 2019-8-14 15:21 编辑

现在公开招标都要去掉限制性条款,楼主你这吃相也太难看了,干脆说我要增智慧,完美~

p.s.泥潭没完没了的求推帖,大多都是照抄某款配置提的要求,当这里是采购中心吗?这么明显的水军行为,看吐了…

—— 来自 Xiaomi Redmi K20 Pro,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ieyifonger 发表于 2019-8-14 15:15  本帖最后由 qieyifonger 于 2019-8-14 15:21 编辑   现在公开招标都要去掉限制性条款,楼主你这吃相也太难看了,干脆说我要增智慧,完美~  p.s.泥潭没完没了的求推帖,大多都是照抄某款配置提的要求,当这里是采购中心吗?这么明显的水军行为,看吐了…  —— 来自 Xiaomi Redmi K20 Pro,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可惜这个要求指向的是东芝6900c
你的智慧赠的很吃力啊

发自我的iPhone via Saralin 2.1.7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梁皇无忌 发表于 2019-8-14 13:04
怎么感觉可以去吃吃荣耀智慧屏的螃蟹?

—— 来自 samsung SM-G955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

爱国为目前那宣传我感觉完全没啥新意。。。他有啥性价比?提出的东西几乎智能电视都有吧?

快6000多的价格,换我都不如咬牙加钱上大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睿智屏不是要4000多么,建议lz加点智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kdender 发表于 2019-8-14 14:32
这价位只有U6900C吧。。。

泥潭和知乎大神都在推,我看了硬件确实不错,不过据说得进工程模式调设置,感觉有点麻烦,我在看看吧。

目前就是海信,TCL,6900C这几个里挑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位最强的机器是nu8000,其他的都是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i.w 发表于 2019-8-14 17:13
这个价位最强的机器是nu8000,其他的都是垃圾

淘宝那个我也研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u8000颜色和hdr肯定是比不过6900c的,它主要是延迟低,玩游戏用不错,看侧重什么

—— 来自 asus ASUS_I001DA,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秋雨灰灰 发表于 2019-8-14 20:34
nu8000颜色和hdr肯定是比不过6900c的,它主要是延迟低,玩游戏用不错,看侧重什么

—— 来自 asus ASUS_I0 ...

更侧重显示效果多一些吧,我玩游戏主要也是RPG多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2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900这色准连2000出头的TCL Q2都比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hui.w 发表于 2019-8-14 22:16
6900这色准连2000出头的TCL Q2都比不了

一群人吐槽东芝系统垃圾优化不行甚至遥控器失灵漂移的,现在我备选也在TCL和海信几款55的里边犹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定金买6900C了,已经做好了系统稀烂,遥控器飘移等一系列折腾准备。

但是软件BUG能修,硬件却换不了,实在不行到时就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6900C另外再配个盒子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要买55寸电视,下午看到这一贴F5都按烂了,一番纠结6900C交了定金,回头一看lz也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弥勒 发表于 2019-8-14 23:27
6900C另外再配个盒子呗

盒子以后再说,我主要是用来接电脑主机和游戏主机,看视频打游戏啥的,电视不怎么看的。

让我下定决定的就是京东今天有订金优惠300,到手价3199,这个价感觉可以了……感觉狗东像是会读心一样,我昨天还在纠结今天就推送优惠……

其他关注的几个妖艳贱货,问了客服都是耍猴,限额前五分钟付款,还要确认收货后强制晒单和视频啥的才能领到后悔价,而且还得三十个工作日后……严重怀疑那么多好评是不是这么刷出来的,这些还算收敛一些,之前问的几个互联网牌子还要加微信发朋友圈才送什么傻吊会员

反正3199这个价比起要当猴才能领到2999左右的价格……我还是宁愿自己折腾软件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没广告!以后就算我不看了也可以给老人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忆消失 发表于 2019-8-14 23:35
同样要买55寸电视,下午看到这一贴F5都按烂了,一番纠结6900C交了定金,回头一看lz也交了。 ...

我在TCLT680 海信HZ55E5D 东芝6900C之间犹豫了一天了,现在我才知道,我不是犹豫,而是差钱。

如果东芝早几天优惠的话我说不定早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花疼 发表于 2019-8-14 23:42
盒子以后再说,我主要是用来接电脑主机和游戏主机,看视频打游戏啥的,电视不怎么看的。

让我下定决定的 ...

现在还有多少人拿看电视的。。。6900c系统不就屎在你连视频都没法好好看,用kodi都卡,遥控本身还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5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6900C 这款电视听说是国外的617,我一直想买等了一年了,前两天正在考虑大法或爱普生,没想到它四月份改个马甲出来了,我竟然才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5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之塔 发表于 2019-8-15 00:13
6900C 这款电视听说是国外的617,我一直想买等了一年了,前两天正在考虑大法或爱普生,没想到它四月份改个 ...

缩水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0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弥勒 发表于 2019-8-14 23:50
现在还有多少人拿看电视的。。。6900c系统不就屎在你连视频都没法好好看,用kodi都卡,遥控本身还卡 ...

我准备用HDMI线直连电脑播放,让它纯粹只起到一个显示器的作用,到时看看如何。

说白了我就是打算纯粹把它当远距离显示器用,也没有近距离使用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9-20 03:02 , Processed in 0.04726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