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无动于衷

[社交卡游] 传颂之物 LOST FLAG(手游,现已开服,需科学上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25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平台的啊,我的psv要不要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植树淡季 发表于 2019-6-25 11:49
啥平台的啊,我的psv要不要卖了

psv刚出了个超强(云)的人狼杀ad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猜这个是前传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上ns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就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imei 于 2019-6-25 13:45 编辑

官网直接被挤炸了还行,我还说上去看看情报

啊恢复了,歌挺好听但是没别的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中文同步(世嘉给不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25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sssbc 发表于 2019-6-25 11:43
女主这脸配这个叶子风格上色好奇怪啊,我要甘露树。。。

河田给leaf画女主的时候甘露树还在F.C.当中村毅学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一下药厂的设定翻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主角一脸小混混的模样,看上去知识水平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主的人设不是特别喜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中井和哉配啥都是拿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突发性哮喘病患 发表于 2019-6-25 12:53
男主的人设不是特别喜欢呢

2010年小白最初设定的时候也跟猥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男主要带一只达乌里寒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不包住脚的袜子意义何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希望看到TTT3呢

不过新作也很好就是了,希望保留战棋系统,至少在二白的水准上更进一步。

千万别做成斩式的战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25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慕容断月 于 2019-6-25 16:14 编辑

久违的中井叔男主,假面&白皇作为藤原叔的路人粉已经很开心了,你叶选CV真懂人心


虽然不是甘露树和みつみ美里,但kawata我可以,不如说是他就更好了,叶子家就喜欢他的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有的主角是中年男性的非拔作galgame,不容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yndrome2032 于 2019-6-25 13:13 编辑

主角那个是刀么。。。我怎么觉得像江户时代同心(警察)用的那种十手棍。招架住对手刀剑的攻击然后夹断的那种。

然后面具也变成黑色了。。。我觉得多半又是别的国家吧

女主角那个角。。是什么动物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白小白都是一脸正经 内心就是个逗比
这货估计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syndrome2032 发表于 2019-6-25 13:10
主角那个是刀么。。。我怎么觉得像江户时代同心(警察)用的那种十手棍。招架住对手刀剑的攻击然后夹断的那种 ...

是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都好 女主这个jio真的不行
很痛苦 工作室新作那个jio也是 就不让我好好舔个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男主这武器,战棋里大概率又得当拉拉队了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曲确认还是suara

官网还公布了一小段动画 怪不得会瘫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oorunestud 发表于 2019-6-25 13:16
别的都好 女主这个jio真的不行
很痛苦 工作室新作那个jio也是 就不让我好好舔个角色 ...

应该是要靠jio拉回村姑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Switch版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面具,如果时间设定是二白之后的话我猜是雷公一派做出来的残次品or完成品,不过二白里也没明说黑面具的实力,按剧情和演武看貌似略强于8柱的4面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代众可以有,但请不要再跟图斯库尔那群神经病扯上关系了。
玩完二代后我都要变一代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究竟是不是真正的完结篇,是的话才玩

—— 来自 HUAWEI HDL-W09,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0-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主的假面挺奇怪的,上面还有按钮,极可能是人类仿造的;女主的装束不像是图斯库尔或者大和的,估计是发生在别的国家,又要拓宽世界观了,希望能把解放者,根源什么解释清楚吧

—— 来自 HUAWEI BKL-AL2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2-17 12:57 , Processed in 0.03872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