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74|回复: 16

[MOVIE] [2018.11][MOV.1]机动战士高达NT/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Mobile Suit 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9 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116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1.72% (2)
3.45% (4)
31.03% (36)
6.03% (7)
57.76% (6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018.11][MOV.1]机动战士高达NT/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Mobile Suit Gundam NT

http://gundam-nt.ne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のその先を描く、宇宙世紀サーガ最新作!


【STORY】
U.C.0097――。
“拉普拉斯之盒”开启后一年。
提及新人类的存在及权利的“宇宙世纪宪章”的存在即使被揭露,世界的框架也没有发生大的变化。

之后,这场被称为“拉普拉斯事件”的冲突,随着新吉恩残余团体“带袖的”解散而结束。
在最后的战斗中,两台拥有完整精神感应框架的MS显示出超越人类知识的力量。 白色独角兽和黑色狮子两机的威胁,通过被封印而逐渐远离人们的意识,并终该被遗忘......

但是,两年前失踪的“独角兽高达3号机”,在地球圈重新出现。
金色的“不死鸟”……其名为――凤凰。


【STAFF】
企画・制作:SUNRISE
原作:矢立 肇、富野由悠季
监督:吉沢俊一
脚本:福井晴敏
主要角色原案:高橋久美子
角色设计:金世俊
机械设计:Katoki Hajime、小松英司
色彩设计:すずきたかこ
CG导演:藤江智洋
视觉设计:佐山善則
美术监督:丸山由紀子、峯田佳実
特效导演:谷口久美子
摄影监督:顯太朗
编集:今井大介
音响监督:木村絵理子
音乐:澤野弘之

动画制作:SUNRISE

【CAST】
乔纳·巴修塔:榎木淳弥
米谢儿·卢欧:村中 知
莉塔·贝尔纳尔:松浦愛弓
佐尔頓·阿卡宁:梅原裕一郎
密涅瓦·劳·扎比:藤村 歩
布里克·迪克拉特:古川 慎
玛莎·毕斯特·卡拜因:塩田朋子
莫纳汉·巴哈罗:てらそままさき
伊阿古·哈卡纳:中井和哉
艾巴耶夫:山路和弘
弗兰森:星野貴紀
阿玛札:佐藤せつじ
塔曼:駒田 航
迪拉奥:荒井勇樹
帕维尔:島田岳洋
塔里:玉野井直樹
乔纳(8岁):中村文徳
米谢儿(8岁):横溝菜帆


【DISSCUSSION】
机动战士高达NT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ナラティブ 11月30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9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9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iyu1234 于 2019-5-29 13:10 编辑

精神感应框架是神力之源
独角兽是神力容器,是真善美
NT是神的使徒
而巴纳吉是耶稣

联邦和提坦斯被人格化,成为了假丑恶的象征

看到有S1网友说 这就是一部 邪教宣传片,我深以为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9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看看打戏了

uc作品里唯一一部能把我恶心坏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迪杰战+1
泽野音乐-1
金世俊人设-1
开头预知未来-1
强行剪辑老画面-1
大文豪的神棍剧情-1
还减个毛,这都爆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
这坨玩意好死不死接在F91和V前面,这NT吹得那个尬哟啧啧啧

—— 来自 HMD Global Nokia X7,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ellar_Frost 于 2019-6-23 11:09 编辑

-2
如果喷的过于口不择言违反版规,删还是封都没关系,我单纯是被恶心坏了

这是我在鉴赏区打的第一个-2,恨没有-3
之前被剧透过很屎,然而只有看了才能真正体会到究竟有多屎。廉价感爆表的粗糙粒子特效,机体战一副没画完赶工硬上的德行,雷比尔将军号KO的镜头我反复拉回去看了好几遍,因为我不敢相信2018年一部高达剧场版动画能连续把这么多卡给糊弄成这种德行。
拿无穷无尽的回忆杀老镜头给自己脸上贴金,密涅瓦和巴纳吉的关系让我犯种命PTSD,教科书级的滥用奇迹,甚至还有三次元传教嫌疑,踢坛子在83里好不容易弄回的略有逻辑形象又崩了。
所以这破片接的究竟是独角兽小说还是动画?鸡瘟国防部长神隐之后又回来作妖,为了接闪哈不得不把废案又拉出来了?
所有新机体统统用一泡污来形容我觉得不过分:雷人夜视镜还有幸拿到了一个格纳库近距离镜头,夜视镜里边套眼罩再套监视器,我都想问这是怎么好意思画出来的;新鸡瘟2号的线控天女散花给我看喷了,银弹镇暴型一出场观众还以为你是银弹踢坛子ver.毕竟还有个镇暴吉姆,背一堆备用手是什么鬼?被捧上天的宇宙世纪NT之神离了准头被人玩出梗的马格南没法打架?大文豪杂糅了史上最受欢迎的牛和自己的亲儿子独角兽搞出来一个NT高达,但是你自己想搞杂交为什么要恶心观众?至于菲尼克斯NTver.,我是真的无力吐槽了。高达史上最难看的金色机体有力竞争者,新规那两根辫子突出一个画蛇添足
我甚至想给反派加油说你还是把地球砸了吧,毁灭吧,赶紧的,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福井就是个废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4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片的打戏精华集中在前面二十分钟的预告片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1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2

人人有功练
各个都成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2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电影院看完了 +1吧 看完还是很满意的 言情戏份做的不错 有种秋之回忆1的感觉 高达战斗部分感觉也还可以 0087部分令人怀念 可惜老画面太突兀 应该重新做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2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这个算是一定程度上圆了独角兽开的战斗力爆表大坑  人类还不能驾驭这种力量 还是开重力残影砍岳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3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ownnote 于 2019-7-13 16:40 编辑

x0
我不是高达爱好者所以不会抠设定的问题,不支持也不反感。故事倒勉强算个完整的故事吧,虽然也许是我看过前面的独角兽之类,估计不看以前的也还是够呛。这男主似乎就是一直被女的推动,其实他除了做工具人毛事也没做吧。
不好的地方就是作画崩的要命,即使特写也非常挫,人设和独角兽差的太多了。女一前半段还老是半遮半掩的不露全脸,但露脸的那一刻特写也根本没意思嘛,不美型就别搞展露真颜那一套啦。女二小时候造型百变就不吐槽了,前半段的成年造型有几个镜头还好,后面作画崩的一塌糊涂简直歪瓜劣枣。至于男主,长相发型和性格能力无一不挫。对着这么一群货色很难感动起来啊。
而且这次音乐也很挫,看了一下还是泽野啊,虽然老是被喷但上一部独角兽不是还棒棒吗,为啥这次泄力了是忘记嗑药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4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2

一开始以为只是怪力乱神的超能力战斗片,谁知道是话都说不清楚的邪教宣传片。

音乐糊,是泽野本来就少有优秀的序列里面最新的一个下限。

之前看10分钟首发,以为迪杰战十分弟弟,看完之后变成了机体战巅峰。虽然横向对比的确比各个TV版本是要精细一点,但是镜头分镜运用一泡污,动则往你脸上贴粒子和光炮还有虚影。

看完这个硬生生造出来的危机,和更加生硬地造出来的奇迹,你用多少设定解释都无法挽回被破坏的观感,对比起来反观独角兽的南斗水鸟拳是何其合情合理有科学根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6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2,高达烂到连UC都不保了。想想当年UC粉怒怼种子,现在烂到这副德行。萝卜片是个坑,谁拍谁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0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2

剧场版作画都能崩坏好几帧,这作品真的用心了?

剧情的问题不提了,新高父天下第一,终结UC唯一值得称道的,大概是一角驴角色出场的那点情怀分,虽然一角驴本身就不是什么佳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9 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个扬短避长版的独角兽第7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10-1 20:21 , Processed in 0.03619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