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akuyamai

[漫画] [春場ねぎ] 五等分的花嫁 / 五等分の花嫁 V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5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完看到上面讨论赤松健的话题,喜欢lovehina和魔法老师的话,建议不看U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UQ起点还是挺好的,就是赤松自己走火入魔,战斗的比例拉的太大

然而读者看赤松看的是CP啊


追UQ完全是为了刀雪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67A19ABE-61DE-4C4E-9751-165AA40D27B3.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ntrntr1 发表于 2020-1-15 11:18
哈哈哈哈,你们看那个拿四叶舔奶油的事情给感情博主投稿的没,笑死我了

你已经晚了一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魔葱 如果喜欢依文 就去看UQ 不喜欢就去看lh   UQ的战斗部分基本都很看不进去 重申 赤松的战斗才能到拉坎战已经耗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北海道玩了一个礼拜,你们整了什么好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一提,我加的几个二次元/准二次元群里的五等分路人读者(不混贴吧专楼的)普遍对五等分态度还行,最多就是“后期有点墨迹”的程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说过了,普通读者不会理这些破事的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党派最喜欢加戏,反正我是全都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会听众”远比“老婆党”多,这是毋庸置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带脑子去看三流后宫轻小说是对有脑子的人的侮辱
加戏不是角色厨的被动技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兮嘉 于 2020-1-15 16:12 编辑

早说了,比起沉默的大多数,论坛上的声音显得被放大了许多,电子版读者少于单行本观众,而网络上发声的更是只占其中一部分。大呼污了自己眼,要来判死刑的有脑婆罗门又能决定什么呢,还不如一般的普通读者。偏偏前者里不少人脑回路更多,也更爱加戏,别忘了蝈蝈还挂在树上的呀。

至于鉴赏能力,如果能想通马格金的主要读者是针对比老害论坛年轻不少的中学生群体,以及每个人的评判标准不同,那能找到优越感也是无可厚非嘛。不过作为所谓的低水平观众,我表示这也算我近期最喜欢的漫画之一吧,本想说是恋爱漫画,但想想确实失格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追一直讨论漫画真的确实就五等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观众还是比自以为是的婆罗门水平要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我已经把五等分列入我最喜欢的漫画top5了,说明我婆度不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月涼 发表于 2020-1-15 16:25
说真的,我已经把五等分列入我最喜欢的漫画top5了,说明我婆度不够吧

不是,春鸽鸽后期潦草的画风和前面精美的比真的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五等分的路人风评随着轮流吻已经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ntrntr1 发表于 2020-1-15 16:53
不是,春鸽鸽后期潦草的画风和前面精美的比真的可以吗

前期给我的印象太好了,后期温水煮青蛙就慢慢放低标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gmafa 发表于 2020-1-15 11:20
一周之前的事了老哥,而且舔奶油这事也是致敬的lovehina,而且看了原版才发现你春场哥哥突出一个无能,抄都 ...

抄太多了,高度近视分不清人,隔着温泉的墙说话,突兀插入的探案回……
而且水平差好远,love hina高度近视的两人去京都旅行了一趟没认出来,加深了感情。反观五等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mafa 于 2020-1-15 18:12 编辑
papapapadopoulo 发表于 2020-1-15 17:50
抄太多了,高度近视分不清人,隔着温泉的墙说话,突兀插入的探案回……
而且水平差好远,love hina高度近 ...

就lovehina共通回个个角色都能很丰满的展示魅力,五等分就差的老远。五等分共通回除了复读我们是五胞胎,或者春氏大和谐他还会会啥?每个角色的魅力基本都在个人回。就像楼里说的,这五胞胎除了是五胞胎设定以外就是五个毫无关系的闺蜜。而且说句你不爱听的,成濑川可比二乃有魅力太多了,成濑川可没角色投票垫底过,而且四叶这人设融合了好几个角色,包括成濑川,前田忍,乙姬睦美等一干人物,每个都有一部分,整个一大杂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完两话了 有点草 这是一个接一个解决的意思吗  老是强调冷是什么意思 白……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五酱还是别下场了吧 下场瞬间跪 就剩五话了 发发糖就得了  别转了别转了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gmafa 发表于 2020-1-15 18:02
就lovehina共通回个个角色都能很丰满的展示魅力,五等分就差的老远。五等分共通回除了复读我们是五胞胎, ...

love hina本质上没什么党争,奈留太稳了,糖可以随便发,也不用考虑女角戏份平衡,光是这一点人物塑造优势就太大了。而且这片子有那个年代后宫动画天马行空的风格,科幻奇幻随便来,各个方面上叙事都很自由。五等分大量使用倒叙,严重依赖伏笔,给人的感觉是在最初就有一个极其严格的框架,每一个时间点需要发生什么事都是固定的,给春场的发挥空间就非常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赤松吊打cc这种事不要讨论了好吧,明白的事实说n遍也变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kamarus 发表于 2020-1-15 18:13
靠,赤松吊打cc这种事不要讨论了好吧,明白的事实说n遍也变不了

人家会告诉你赤松卖不过春场好不好?毕竟漫画名作指壁,本世纪最成功的恋爱漫画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hina其实我当时是当劣化一刻馆在看的……不过相聚一刻放今天观众的口味光是未亡人女主角就能被骂死吧 即使是青漫(

说到路人观感 平日里活动范围内的路人朋友的打分基本和我差不多 不过不失的6分左右 普遍比隔壁租借女友要高 跟之前的学不来有来有回 近期学不来风评有点被害就不提了  讨论参与度上这几部全被之前的政宗君吊打 我指结尾骚操作之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kasier 于 2020-1-15 18:48 编辑

相聚一刻放现在,销量应该会被吊打,但是口碑绝对吊打各种恋爱漫。因为相聚一刻上来就告诉你女主是寡妇,寡妇是女主,筛选了读者,留下来看的只会满意,不会像五等分一样感觉被欺诈。看第一话把五月当主角的,现在有没有感觉受到欺诈呢
另外春场虽然模仿赤松模仿的很拙劣,但是春场对党争的理解可谓前无古人呢。赤松只会写故事,他会卖角色,会搞党争么?春场吊打赤松毫无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场的悬疑能力,巨魔能力可是比赤松强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sdhai 于 2020-1-15 18:49 编辑

五等分是不是证明了悬疑和党争是冲突的?想要保持悬疑结构,留给角色树造的余地就很小了。
风评没那么差的党争,结局的选择往往都是半途显而易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1-26 06:42 , Processed in 0.15439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