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xc4563982

[讨论] 【黄油归漫区】纯爱复仇SLG VenusBlood -Lagoon-【剧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9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nekocharm 发表于 2019-4-9 22:41
我也是最喜欢的是VBF,喜欢恶堕元素多过触手元素,女神有善,恶堕,狂堕的三种形态,画风也感 ...

+1
比起恶堕来,我总是不太能把握到产卵的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9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nekocharm 发表于 2019-4-9 22:41
我也是最喜欢的是VBF,喜欢恶堕元素多过触手元素,女神有善,恶堕,狂堕的三种形态,画风也感 ...

这作终于回归军团战了啊
R只能单师团作战,B更是个RPG
我游戏时间的大半都在研究怎么组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0 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xlyandccc 发表于 2019-4-9 22:43
+1
比起恶堕来,我总是不太能把握到产卵的爽点

我也get不到
尤其cg里画的还特别难看,甚至都没了欲望
个人线走下来,感觉产卵更多的是为了骗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人,单纯看剧情进来的,感谢楼主花时间翻译

—— 来自 Meizu MX6, Android 7.1.1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elcom 于 2019-4-11 13:39 编辑
zxc4563982 发表于 2019-4-9 21:56
这游戏系统复杂的要死,而且几年之内汉化无望,想了想干脆写成剧情介绍好了
想玩并在乎剧情体验的人也许 ...

至少要提醒一下第一次玩的人即使是N难度,最后打现实世界的人造天使都是相对难的
特别一周目装备不够捏人没捏好的情况下,对面可是漫山遍野的愚者2+全域攻击,BOSS还有愚者3,不要说拿S++了,不被杂兵按住抽就不错了。

不过VBL确实还不错,整个3月基本都在玩这个,最后两线80个小时吧,去年为了等VBL我还先玩的VBR结果中间坑了,VBB算RPG就不拿来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vbf坚持下来打完了......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镜hinata 发表于 2019-4-11 15:40
只有vbf坚持下来打完了......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1。系统不是越复杂越好。产卵也完全莫名其妙。拿钱雇佣明明是简洁好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welcom 发表于 2019-4-11 13:33
至少要提醒一下第一次玩的人即使是N难度,最后打现实世界的人造天使都是相对难的
特别一周目装备不够捏人 ...

第一次玩的人怕不是在第三章就会被华龙弓手打得怀疑人生
VBR的差不多只要无脑突击就能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xc4563982 于 2019-4-11 16:37 编辑
每天最多半小时 发表于 2019-4-11 16:05
+1。系统不是越复杂越好。产卵也完全莫名其妙。拿钱雇佣明明是简洁好用的 ...

产卵除了用母性柔怀女主之外,这作也算是圆了一下世界观吧
最开始只有科技极度发达的人类和机器人,之后人类又分别造出了魔神和神龙
遍地乱走的魔族其实是魔神繁衍出来的
上面那坨文字里虽然没提到,但游戏中有一段将未知生物的DNA注射进男主体内的剧情,之后男主就能让女主们生出这种未知生物了(剧情上)


系统的话毕竟这么多作累积下来肯定是越来越复杂的
在VBR和VBB的时候虽然有过大幅的改革,但效果不是很好,最后还是回到3vs3的军团战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wch19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上个月有梅丽简做的VBB**动画。虽然做得短且水好歹看到会动的龙娘了,而且讲真我从没见过如此有灵性的触手233333  当然也有各种产卵scen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看VBF的动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t不到产卵点加一
恶堕我的爱

—— 来自 Xiaomi MI 6,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起晨Fly 于 2019-4-11 21:32 编辑

这个社后面还有用那个地道战系统吗,太恶心了打不下去只能收CG走人了

—— 来自 HUAWEI LON-AL0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起晨Fly 发表于 2019-4-11 21:30
这个社后面还有用那个地道战系统吗,太恶心了打不下去只能收CG走人了

—— 来自 HUAWEI LON-AL00, Android ...

G之后除了B都是据点攻略了,最近的内政也简化了,投投资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亚瑟邓特 发表于 2019-4-11 21:19
get不到产卵点加一
恶堕我的爱

然而本作只恶堕了一个,马上就要变成纯爱游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lxlyandccc 发表于 2019-4-9 21:05
你这也太长了,真的有人能耐心看完你写的东西吗……好歹概括一下吧

有 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xc4563982 发表于 2019-4-11 21:54
然而本作只恶堕了一个,马上就要变成纯爱游戏了

恶堕纯爱不好吗

—— 来自 Xiaomi MI 6,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亚瑟邓特 发表于 2019-4-11 22:06
恶堕纯爱不好吗

—— 来自 Xiaomi MI 6,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你还别说,这次混沌线各种痴情人士
恶堕女主变成醋坛子就不说了,混沌线只有女主有个人H scene
两个老年人的黄昏恋也是没眼看
“花费上万年,跨越无数个世界,只为完成当初与你的约定”

反观TE线两个结局可就太菜了
个人结局四舍五入是别人结局里搞出来的
自暴自弃的后宫结局里,男主本人甚至没在CG中出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2 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xc4563982 发表于 2019-4-12 17:38
你还别说,这次混沌线各种痴情人士
恶堕女主变成醋坛子就不说了,混沌线只有女主有个人H scene
两 ...

不死鸟vbr啥时候能汉化完啊

—— 来自 Xiaomi MI 6,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亚瑟邓特 发表于 2019-4-12 17:42
不死鸟vbr啥时候能汉化完啊

—— 来自 Xiaomi MI 6,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

看贴吧那边三月份才在筹备,我觉得还是自学日语快一点吧
毕竟就是个黄油,不会有太难的语法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某某某人 + 2 遲了看,1樓不能評分,,這裡補鵝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3 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推荐,太好玩了,玩了两天无心工作.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3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VBL的戰鬥系統幾代下來愈來愈複雜了
不要說新玩家,就是我這個從VBD開始入坑的老人一周目也覺得系統很難上手
另外比較怨念的就是需要NM狂6才能開超徽章,我能通這個難度還需要開新角色嗎...

剛去wiki看了,似乎改成狂4 law+chaos=150能開.可以跑NM狂4NE偷渡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3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某某某人 发表于 2019-4-13 10:15
VBL的戰鬥系統幾代下來愈來愈複雜了
不要說新玩家,就是我這個從VBD開始入坑的老人一周目也覺得系統 ...

打了1.3之后就是狂4开超了
NE拿个100点不成问题
顺便1.3之后的NM的极夜模式开了不能保证通关的绝神乱舞模式,通了能拿真奥丁
我正想着拿了狂6奖励的武将之后挑战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3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茶茶丸 发表于 2019-4-13 03:58
感谢推荐,太好玩了,玩了两天无心工作.jpg

有兴趣的话可以去Wiki看一下组队的基础知识
之后就会知道这个游戏真正泥沼的地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3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作的CHAOS线是历代最黑的……
之前的CHAOS顶多也就灭绝一个世界的人类
本作的CHAOS主角众直接成了恶神为所欲为

而且本代的CHAOS也算是历代残虐剧情描写最细腻的了

之前的CHAOS固有桥段是“女主无法认同主角三观全部离队——一个个抓回来——一顿操作凌辱成苗床”
本代的CHAOS虽然也是类似展开
但却不像之前那么打一架抓回来凌辱成RBQ那么粗暴直接

楼主剧情里只提到了小绿等几人背叛、被抓回来凌辱堕落的剧情(而且好像还漏了双子一体的粉毛)
阿斯塔和兽娘姆姆露的剧情就相当揪心了……

姆姆露和自己唯一的亲人弟弟大狗在暴乱中被乱民当成敌人遭到袭击
天性善良的姆姆露不想攻击无辜的人,大狗却为了保护她惨遭杀害
姆姆露也被迫防卫开枪杀了不少人,血溅三尺,精神上遭到极大刺激
最终她决定带着弟弟的骨灰回到故乡隐居,提亚也认可了
但回到故乡时却发现故乡已经被歼星炮(误)彻底轰成了废土
失去了唯一的亲人和居所,懦弱的姆姆露终于坏掉了

而阿斯塔作为提亚的亲友,早就察觉到了她的异常
虽然好言相劝,但提亚根本不当回事
阿斯塔一度认为提亚只要不对自己人出手就行
但提亚救回被洗脑的阿斯塔后,阿斯塔最终还是无法认可提亚和男主残杀无辜的行为
决定私自出逃
结果却被坏掉的姆姆露告发(姆姆露其实也是认为阿斯塔私自出逃反而会惹怒提亚,下场更惨,同时她也认为留在提亚身边是唯一的居所)
之后在男主的调教下还是选择成为了魔神的眷属,彻底放弃了抵抗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3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狂堕不是更带劲吗wwwww
主线还是没什么大的变化,缺好剧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3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zxc4563982 发表于 2019-4-13 10:26
打了1.3之后就是狂4开超了
NE拿个100点不成问题
顺便1.3之后的NM的极夜模式开了不能保证通关的绝神乱舞模 ...

再查了一下wiki,有個VH狂4開超的辦法,能夠NE拿到120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3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言嘉 发表于 2019-4-13 10:58
这作的CHAOS线是历代最黑的……
之前的CHAOS顶多也就灭绝一个世界的人类
本作的CHAOS主角众直接成了恶神为 ...

变成苗床的那几位,实际上和后宫结局的下场没什么区别,反而一点都不心疼(
但是粉毛妹妹就有点心疼了,只能说这个人物塑造的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3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我说这个系列最需要的是一个一周目根据攻略进程的组队指导
要不然基本不会有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3 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xalbion01 发表于 2019-4-13 12:59
要我说这个系列最需要的是一个一周目根据攻略进程的组队指导
要不然基本不会有新人 ...

所以vbf汉化太良心了
我就会玩个vbf

—— 来自 Xiaomi MI 6,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3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exalbion01 发表于 2019-4-13 12:59
要我说这个系列最需要的是一个一周目根据攻略进程的组队指导
要不然基本不会有新人 ...

强烈附议
而且兵种太多也是一个问题,就算现在有检索功能还是太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4-19 00:35 , Processed in 0.06691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