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诺拉金斯基

[欢乐] 试着解析了一下新西兰枪手装备上文字的含义(首楼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5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剑扬锋 发表于 2019-3-15 23:20
假如说,有两个中国人入了美籍
不会英语,找不到工作
然后策划对美国社会的恐怖袭击

当然应该反对恐怖行为,无论何人去搞暴力就是不对,应该对其执法审判。

但搞学英语,学政治,没有法律的基础上强迫人身自由,等等,不知道是在搞什么。
你看过官方的视频吗,里面的人都是因为什么在接受教育,我是完全看不出来前因后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起强烈不适,反人类的疯子,建议满清十大酷刑处理
特别是视频里最后一个路人妹子,倒在马路向前爬动,对于生命的渴望,以及最后艰难求救的声音。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5000, Android 8.1.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pongec 发表于 2019-3-15 21:50
我寻思着他屠杀唐人街国内网友是不是纷纷表示死的是美国人关我屁事6

那不然呐,入中华者则中华之入蛮夷者则蛮夷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看不懂你们在吵些什么了,有人和我一起来解析一下符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merita 发表于 2019-3-15 23:17
一辈子窝在边疆有问题吗
用当地语言不行吗


一辈子窝在边疆?
人家是要把边疆变成**斯坦,大伊斯兰国!
用当地语言行不行?
自古以来的当地语言当然行,然而人家现在是奉认了多少个野爹的土耳其语作为母语,当地个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cdm 发表于 2019-3-15 23:32
一辈子窝在边疆?
人家是要把边疆变成**斯坦,大伊斯兰国!
用当地语言行不行?

没意思,无限上纲都来了。

打击恐怖主义,分离主义是OK的。过度反应不好。
缺乏法制,搞歧视是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merita 发表于 2019-3-15 23:27
当然应该反对恐怖行为,无论何人去搞暴力就是不对,应该对其执法审判。

但搞学英语,学政治,没有法律的 ...

装什么大尾巴狼?为啥要强迫学汉语?因为早十几年不是别有用心的就是类似你这样的人充斥指导下,环境早恶化成搞分裂,搞暴恐,强迫共和国国土范围内的幼儿只念经不读书的王八羔子提供养护的土壤。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dahlie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诺拉金斯基 发表于 2019-3-15 23:31
完全看不懂你们在吵些什么了,有人和我一起来解析一下符文吗

转进是你球互联网特色,不得不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semerita 发表于 2019-3-15 23:35
没意思,无限上纲都来了。

打击恐怖主义,分离主义是OK的。过度反应不好。

法制就是在中国说官方语言普通话

不服出国?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喷了,这人屁股就坐在白皮那种圈养野人的那一边,你们还和他讨论个什么劲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merita 发表于 2019-3-15 23:35
没意思,无限上纲都来了。

打击恐怖主义,分离主义是OK的。过度反应不好。

我也不扯七五,就说前几年某官员用发言表态打击恐怖主义的态度比你说的好好呢,然后就是一句但是过度反应不好,然后维文教材上鼓吹东突的事情到啥时候才被知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惨

我果然还只能是嘴炮黑一下绿绿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美底层白人被压迫的惨啊,难民来了就给钱,媳妇还被人强奸,白人工作了还得换学费贷款。
奶一口之后绝对会有模仿犯效仿的。
在国外论坛也是一片叫好,这只是个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起跑步向前。

小西跑在最前面,领跑。
我也想跑第一名啊,我也想领跑啊。

我:“我想当第一名。”
人:“你想当小西。”

我:“我不是,我就是想当第一名而已。”
人:“当第一名就是当小西。”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超紳士 + 1 泥潭偷换概念的人太多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semerita 发表于 2019-3-15 23:17
一辈子窝在边疆有问题吗
用当地语言不行吗

中国56个少民呢,窝在边疆只会说本族语言的多了去了,为什么只有某个被集中防范,这理由你不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merita 发表于 2019-3-15 23:35
没意思,无限上纲都来了。

打击恐怖主义,分离主义是OK的。过度反应不好。

文盲少发言,法制的源流,作用,规律是什么?歧视的根源,相互作用有哪些?稍微看看书再上网,不要无知者无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vidcat 发表于 2019-3-15 21:29
国内媒体连报道都不敢报道,为什么会觉得外媒一定是胡扯呢
当然不可能夸张到有些人口中死亡集中营的程度 ...

至少网络封锁是百分之一百肯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avfun酱子 发表于 2019-3-15 23:56
欧美底层白人被压迫的惨啊,难民来了就给钱,媳妇还被人强奸,白人工作了还得换学费贷款。
[f:067 ...

我也觉得
以后只会越演越烈
不过我非常讨厌绿绿,不,不如说我讨厌所有信一神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merita 发表于 2019-3-15 23:27
当然应该反对恐怖行为,无论何人去搞暴力就是不对,应该对其执法审判。

但搞学英语,学政治,没有法律的 ...

你看不出前因后果就是因为你的受教育水平太低,你乖乖把学上完,好歹真的能看书自学的时候不至于连专有名词怎么百度都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merita 发表于 2019-3-15 23:14
穆斯林不让别人吃猪肉我也是反对的

信教的自由不能干涉到别人

你这是想学甘地吗
先想想你所谓的法和自由是基于什么再来讨论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avfun酱子 发表于 2019-3-15 23:56
欧美底层白人被压迫的惨啊,难民来了就给钱,媳妇还被人强奸,白人工作了还得换学费贷款。
[f:067 ...

欧美白人被压迫的惨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
现在欧美的难民哪个他们白人搞出来的?少数族裔是读书不用还贷款,还是自带防侵犯的buff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cdm 发表于 2019-3-15 23:41
我也不扯七五,就说前几年某官员用发言表态打击恐怖主义的态度比你说的好好呢,然后就是一句但是过度反应 ...

我想问一下不信仰穆斯林的新疆出生的维吾尔人有机会搬到内地过上“正常”生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莉香 于 2019-3-16 00:18 编辑
semerita 发表于 2019-3-15 22:19
语言即权力。
支持 自愿学习英语 自愿学习汉语普通话
反对 强迫说英语 强迫说汉语普通话

用花言巧语乔装打扮的反动分裂分子在泥潭应该被永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锋 发表于 2019-3-16 00:16
我想问一下不信仰穆斯林的新疆出生的维吾尔人有机会搬到内地过上“正常”生活吗? ...

*不信仰伊斯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旋转吃草 发表于 2019-3-16 00:15
欧美白人被压迫的惨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
现在欧美的难民哪个他们白人搞出来的?少数族裔是读书不用 ...

自带cp buff和高生育buff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novidcat 发表于 2019-3-15 21:29
国内媒体连报道都不敢报道,为什么会觉得外媒一定是胡扯呢
当然不可能夸张到有些人口中死亡集中营的程度 ...

赞成西方宣传中的中国的政策,但是仅仅止于这个政策本身,并不是赞成中国,恰恰相反,希望他们自己国家按照这种政策来对付移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请外野桂珍大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迟早会出现模仿犯并被部分人公开奉为英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帮愚昧的有神论者之间的杀戮,无神论者不看戏还能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锋 发表于 2019-3-16 00:16
我想问一下不信仰穆斯林的新疆出生的维吾尔人有机会搬到内地过上“正常”生活吗? ...

当然有,信仰穆斯林的也有,前提是你口中的内地包括成都武汉这种,而不是仅限北上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3-22 08:21 , Processed in 0.03792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