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ingenge

[新番] 20.10『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第3季』专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0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贝尔君,我最喜欢你了!”
“啊!我也喜欢神大人,还有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0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吃豆包 发表于 2019-7-20 13:31
跪求多透点手游内容

其实不用透,B站有人搬了2周年全剧情,中文字幕的,因为有台版

不过长度有8个多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0 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超喜欢缇欧娜的,居然这2前世是一对啊,大满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0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恶魔娘阿洛 发表于 2019-7-20 13:57
其实不用透,B站有人搬了2周年全剧情,中文字幕的,因为有台版

不过长度有8个多小时 ...

是这个吗,这是搜出来时间最长的,但也只有两个多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0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玩多了感觉现在的贝尔好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0 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包了个圆太艹,翻译人均二五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0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恶魔娘阿洛 发表于 2019-7-20 13:57
其实不用透,B站有人搬了2周年全剧情,中文字幕的,因为有台版

不过长度有8个多小时 ...

找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0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0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pzy2222 发表于 2019-7-20 14:44
是这个吗,这是搜出来时间最长的,但也只有两个多小时

看68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平无奇古天乐,相貌丑陋贝尔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未熟串烧 发表于 2019-7-21 12:41
平平无奇古天乐,相貌丑陋贝尔君

虽然太阳神宠儿吃相难看,但他对阿波罗是真的忠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第3話WEB予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9hIpFulw0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 ... j.8428770.3416059.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7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庸的一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7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甲鱼 发表于 2019-7-20 15:38
手游玩多了感觉现在的贝尔好菜啊

手游伟大之日和剧场版月神那真是有种强行让兔子上的感觉(
同样超大场面的外传12因为兔子Lv4而且还刚刚深层行蜕变了一下观感就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7 0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hongkai 于 2019-7-27 02:27 编辑

加希尔三人的对话和赫斯提亚动员这两段演出是真没啥意义,搞得异端儿伏笔没点明莉莉也没挨打。另外脱团不要钱的苏摩是鉴,就是看不清贝尔训练时除牛若丸外手上另一把刀是不是赫斯提亚之刃,不过反正对下一集的打戏而言也不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7 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nihongkai 发表于 2019-7-27 02:23
加希尔三人的对话和赫斯提亚动员这两段演出是真没啥意义,搞得异端儿伏笔没点明莉莉也没挨打。另外脱团不要 ...

异端儿伏笔其实提了下了,没明说罢了。改宗的时候乳神主动把贝尔的匕首抵押在那了,训练的另一把匕首是黑妹帮贝尔大街上买的普通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7 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azbycx4111 发表于 2019-7-27 03:02
异端儿伏笔其实提了下了,没明说罢了。改宗的时候乳神主动把贝尔的匕首抵押在那了,训练的另一把匕首是黑 ...

我的意思就是因为看不清贝尔手上拿的是赫斯提亚之刃还是提奥娜买来的武器,不好判断抵押刀这段是否保留,会不会下集开头讲一下。不过因为LV2用赫斯提亚之刃还没牛若丸厉害所以对下一集影响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7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三集感觉稳了,红丝妹子命也要加入么,爽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7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芙蕾娅也好,这个黑皮美神也罢,明明插画里还行吧,动画却搞得完全不像美神了,芙蕾娅那包子脸根本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7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索羅門的POI 发表于 2019-7-27 11:18
看完三集感觉稳了,红丝妹子命也要加入么,爽到

因为神是好朋友,本来就想让孩子转过去但也不好自己开口干涉孩子的意愿,结果命也为了恩义主动请缨了,限期一年,改宗后要再改最短间隔也是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7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lzb 发表于 2019-7-27 12:13
因为神是好朋友,本来就想让孩子转过去但也不好自己开口干涉孩子的意愿,结果命也为了恩义主动请缨了,限 ...

红丝袜少见但是在动画里出现就感觉好色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7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索羅門的POI 发表于 2019-7-27 11:18
看完三集感觉稳了,红丝妹子命也要加入么,爽到

只是为了方便开团,人家对主神一心一意的,还有跟自家主神双箭头却凭实力单身的韦尔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7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恶魔娘阿洛 发表于 2019-07-27 13:29:02
红丝袜少见但是在动画里出现就感觉好色喔
讲道理,原作人设本来就色气浓厚,女角都是自带各种要素,品味也独到,那个蓝丝带当年也火也一把,而插画多是衣衫不整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7-27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7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绝赞販売中 发表于 2019-7-27 15:50
有没有小说专楼外传本传开始合线,后面开始揭示主线会不会很好玩.手游剧情偶尔也有不错的

  -- 来 ...

小说楼记得是有不过应该沉了。
正篇和外传看上去还没打算合线,接下来正篇要进希尔篇揭露希尔的身份(和芙蕾雅家估计要有更多的接触了),外传则是进魔导大国篇蕾菲亚的主场(虽然说魔导大国没事闲的居然敢来惹迷宫都市最强的两大眷族之一的事),合线我觉得等之后艾丝篇以及蕾菲亚在本篇正式登场吧(虽然正篇15在赫丝缇亚的回忆篇出现名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7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绝赞販売中 发表于 2019-7-27 15:50
有没有小说专楼外传本传开始合线,后面开始揭示主线会不会很好玩.手游剧情偶尔也有不错的

  -- 来 ...

有专楼的,只是不太活跃。
合线应该是不可能的,外传的定位就是不看也不影响主线阅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7-27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7-27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7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绝赞販売中 发表于 2019-7-27 16:44
我觉得其实贝尔纳入外传正面战场就差不多要引正传进入了,因为精灵这条线和费罗斯对贝尔说去最底层寻找真 ...

嘛,但是反正是要有骚动,目测如果两边要合线的话可能得各自再来2卷吧(本篇希尔篇1卷结束应该有些困难)
堕落精灵这条线和底层是有重合的部分但不同,前往底层应该是跟外传12酒神提到的乌拉诺斯和地下城的密约有关。(所谓约定的时刻即将到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7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绝赞販売中 发表于 2019-7-27 16:48
我的意思是能有兔子和艾丝类似决死行的战斗,一篇兔子内心一篇艾丝内心这糖吃两次双倍的快乐啊.而 ...

大森是个实在人,不会干这种骗钱的事儿。你看之前特训和异端儿骚乱,前半部分中一小段是艾丝视角,但一卷主要内容还是在后面,一鸡多吃骗稿费是不会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11-30 13:21 , Processed in 0.05459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