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uriousnoob

[讨论] 终于过了传颂之物2,惊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1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你白皇打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wangli1983 发表于 2019-02-11 11:35:01
游戏好玩不?看过动画,想买,但没打折所以先观望着。还是直接等二人的白皇? ...
战棋没什么游戏性,总体日常还是挺喜感的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eyeego 发表于 2019-02-11 10:50:44
久妈受刺激过度扔下扇子直接跑了啊 咬耳朵的机会都不给你 难道还冲上去当着所有人面自爆不成
二白上来无缝 ...
久远站那边和雪菜在有明码头一样啊啊啊了半天了我感觉应该有时间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curiousnoob 发表于 2019-2-11 13:57
战棋没什么游戏性,总体日常还是挺喜感的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

其实有种田的语音就满足了(还附送了早见的更赞了),不过毕竟看过动画,现在这价格还是算了,准备等打折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liwangli1983 发表于 2019-2-11 13:59
其实有种田的语音就满足了(还附送了早见的更赞了),不过毕竟看过动画,现在这价格还是算了,准备等打折 ...

你会觉得动画和游戏是两个世界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这2作本质上还是1的情怀作,为了情怀剧情逻辑是很有问题,不要去细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liwangli1983 发表于 2019-02-11 13:59:40
其实有种田的语音就满足了(还附送了早见的更赞了),不过毕竟看过动画,现在这价格还是算了,准备等打折 ...
第一次接触,就听过梦想歌,港中典藏一套买下来现在还要等两个月

艾露露还是好啊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mw_831110 发表于 2019-2-11 09:00
我来剧透
双子赢了

记得是小山说自己年纪大
不过小山对柚子姐感觉还没对田中敦子热情
不是电波对不上就是对面过于热情怕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白挺让我失望的,开篇不到俩小时就把假面结尾的气氛扫得一干二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ciokex 发表于 2019-2-11 14:55
二白挺让我失望的,开篇不到俩小时就把假面结尾的气氛扫得一干二净

不能再同意,当时我好歹是过了一年多才玩的
真是无法想象直接连着玩的话我能黑人问号到何种地步

整体我还是满意的,但初期真的太那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传颂123,精华不都在日常,战斗、主线什么的纯属添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liwangli1983 发表于 2019-2-11 14:59
其实有种田的语音就满足了(还附送了早见的更赞了),不过毕竟看过动画,现在这价格还是算了,准备等打折 ...

元永大师的TV版,哈哈哈。

把心之妻路人化不能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画改成这样只能说一句元永大湿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夜女公爵 发表于 2019-02-11 15:10:04
传颂123,精华不都在日常,战斗、主线什么的纯属添头
问题在于,2有大量的日常没什么。但是到了3,形式紧迫的情况下还来搞一堆日常就很违和了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2里面全力煽情做的结尾,留下的最有爆点的伏笔,以至于连作品名都在讲这件事,居然在3的开头就给揭了。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lzb 发表于 2019-2-11 10:04
动画版算成功吧,之前结局做得煽情,音乐也好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

1代的确做得不错,留下不少名曲。日常部分也很有趣。而且结局的大反转(虽说有些套路)弥补了主线的不足。
2代日常依然挺有看头,但主线最大的悬念在上下篇衔接的时候已经交待得干干净净了。被蒙在鼓里的只有游戏里的部分角色,玩家本身可是一清二楚。到头来更显得后半程的主线无力了。个人感觉上半部更加有趣,到了下半部实际上已经没有多少解谜的内容了,日常又少,军政戏又是一如既往的儿戏,只能卖卖情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uriousnoob 发表于 2019-2-11 13:57
战棋没什么游戏性,总体日常还是挺喜感的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

嫌没游戏性玩通关后的梦幻演武啊,假面和二白的精华都在梦幻演武

—— 来自 HUAWEI NXT-TL00,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ciokex 发表于 2019-02-11 14:55:02
二白挺让我失望的,开篇不到俩小时就把假面结尾的气氛扫得一干二净
那个结尾断在那边感觉完全没气氛
就是告诉你马上回来了嘛..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二白啊,话说假面连着二白玩感官上好一些,只是打完假面的话憋着确实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忠义无双汪精卫 发表于 2019-2-11 16:44
1代的确做得不错,留下不少名曲。日常部分也很有趣。而且结局的大反转(虽说有些套路)弥补了主线的不足 ...

1代的日常是超越时代的经典,那个时候整个ACG业界都不像现在这样流行这种喝茶搞笑日常风的小剧场。

叶水也明白这点,所以1代出动画还顺便出了大量日常番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退社那波人的动心且不提,从FC2挖过来的也是先搞出来漫画同人会,怎么从日常吹超越时代能轮到传颂了。
三部OVA里新编的2、3和drama3与跟着原作重要支线剧情编的1和drama 1、2差了几档观感。
菅宗光的优点是日常无聊的时候也是在埋线索,带着理性也不恶心的煽情之后回头发觉没按住skip确实有意义(构思了十年的玩意除外),把注水风气算他带头肯定立马喊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毫无意义的瞒住后宫团,最后基本所有后宫都有所察觉直接把假扮的奥修特尔替换成哈克,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不能说,太傻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培根芝士蛋堡XD 发表于 2019-2-11 20:05
本来就是毫无意义的瞒住后宫团,最后基本所有后宫都有所察觉直接把假扮的奥修特尔替换成哈克,真的不明白为 ...

为了不伤害那个一直不明真相的弟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培根芝士蛋堡XD 发表于 2019-2-11 20:05
本来就是毫无意义的瞒住后宫团,最后基本所有后宫都有所察觉直接把假扮的奥修特尔替换成哈克,真的不明白为 ...

往合理的方向想,如果身边这群人都确认并不隐藏小白身份,那么早晚要走漏风声到敌方手里,然后雷光要是知道对面是小白,就会早早把双子巫女计算在内。明显那场战役雷光就是漏算了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2,3这剧情,越想越觉得是1代主角为了找人背锅设下的阴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培根芝士蛋堡XD 于 2019-2-11 20:45 编辑
風駿 发表于 2019-2-11 20:32
往合理的方向想,如果身边这群人都确认并不隐藏小白身份,那么早晚要走漏风声到敌方手里,然后雷光要是知 ...

反正假面结局开始到二白里久远察觉那段为止真的是观感极差,久远刚开始那段也表现的像个死老公的怨妇一样,用国家利益这种理由假公济私,察觉哈克之后立马放下所有国家大事不管来找老公了,刚开始不说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观感也会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玩到假面最后反而是特别激动,我太喜欢最后这个展开了,玩世不恭却被托以重任,和妹妹的关系天翻地覆的变化,一切都让人非常期待后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残烟小筑 发表于 2019-2-11 20:49
为啥我玩到假面最后反而是特别激动,我太喜欢最后这个展开了,玩世不恭却被托以重任,和妹妹的关系天翻地覆 ...

扒开来没问题,但是明显感觉为了这样而强行这样,编的不够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curiousnoob 发表于 2019-2-11 20:52
扒开来没问题,但是明显感觉为了这样而强行这样,编的不够圆

单拿那段来说,我愿意牺牲一点合理性换这个令人期待的发展
关于这个结局,真正令人失望的还是二白没能继承这个结尾的氛围,虽然二白剧本其实还算过得去(前70%),但跟打完假面时候的期待不太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残烟小筑 发表于 2019-2-11 21:01
单拿那段来说,我愿意牺牲一点合理性换这个令人期待的发展
关于这个结局,真正令人失望的还是二白没能继 ...

主要从开始就有右近左近到处玩,最后这样接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2-22 03:36 , Processed in 0.03829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