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80UD

[讨论] 千反田对折木到底什么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4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仓唯 发表于 2019-4-4 12:01
最后一张是什么啦(

犹豫,就会败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4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啥好猜的……
米泽穗信那股子苦味,要不是京阿尼各种加糖(致死量),哪会安排到这地步
就算跟着动画路子走——隔壁西尾那儿的战场原这种看板娘都能跟阿良良木闹分手,千反田这一对有啥不敢的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小说又看了一遍,米泽原书里的小动作描写并不是很多,动画里京都加了太多暧昧性的小动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4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睡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4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卷中探病部分看完
说两人没有其它想法就是掩耳盗铃了

—— 来自 HUAWEI MHA-AL0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4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起航 发表于 2019-4-4 14:30
这有啥好猜的……
米泽穗信那股子苦味,要不是京阿尼各种加糖(致死量),哪会安排到这地步
就算跟着动画路 ...

我看个冰果的帖子也能被剧透物语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T80UD 发表于 2019-04-04 16:09:03
把小说又看了一遍,米泽原书里的小动作描写并不是很多,动画里京都加了太多暧昧性的小动作了。 ...
调味巧克力比黑巧克力更符合大众口味 沃金这种微甜的调味真是棒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5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见到男女主角就想着组cp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6 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第五卷是隔了多年后才写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8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4-8 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8 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张我觉得不行,折棒让S1诸君沉迷的腹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迫害楼变成了真爱图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 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个缺副眼镜。。。

—— 来自 Xiaomi Redmi 4A, Android 6.0.1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5-2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知道会是上面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米泽倒是出了本新书,汉字硬翻为本与键的季节,(不懂日语),在豆瓣民翻看了其中一半,三篇也都是日常推理,两个男子高中生为主角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5-2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5-2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没点进这个帖子来,突然想起以前回复微博好友的一个理解。
《绕远路的雏人偶》那本,也就是动画的结尾很明显了吧
最后一段,千反田在送折木回家的路上,说:“小成先生的儿子好像梦想成为摄影师。为了这个梦想,他正在大阪的专科学校进修。折木同学说他是想看罕见的景色,我表示认同。这样一来,他在观看之余,应该也拍下照片来了吧。另一方面,我高中毕业一定会进入大学。但与小成先生的儿子不同,我一定会回到这里。不论路途如何,我的终点一定会是这里——神山市阵出。”
对千反田来说,阵出就是她最终的归宿,后面她说“我想向折木同学介绍这里”,意思不就是“我想向折木同学介绍自己”嘛。

《绕远路的雏人偶》的后序中,米泽穗信这样写道,“登场人物们一同走过了一年,他们之间的距离不可能毫无变化。正因如此,我就萌生了描写这种变化的念头。说来,他们之间的距离变化并不急剧。因为变化比较平缓,本书就得到了“绕远的雏人偶”这一名字。”。
“天变凉了”这句话在原文中的描写是折木强装冷淡说出来的,那段内心的独白并没有说出来,可能是折木突然想到里志对摩耶花的感情,里志因为觉得自己的能力与她的美丽并不匹配,自己配不上她、害怕自己不能执着于她,所以一直没有接受摩耶花的感情。折木大概会想,“那我跟千反田呢?”,天变凉了,天气或者季节就是米泽穗信在后序写的距离感的隐喻,折木或许在问“我们的关系是不是变得有点疏远了呢?”,千反田刚开始有些吃惊,然后又微笑地回复他,“不,已经开春了”,她惊讶于折木发生的变化,灰色的青春跟蔷薇色的青春早已交织在一起了,我理解的千反田的意思大概就是“我们的关系还只是刚刚开始,并且要走向温暖的春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说中两人关系没有动画中那么亲近,不过,想想以后如果是入须冬实或者摩耶花跟折棒在一块儿还真是挺带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千反田对谁都这样确实是个绿茶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T80UD 发表于 2018-11-21 14:19:01
所以我说有感觉是绿茶。很多女性并不是最开始就把男性追求者当解决问题的工具,只是用过一次后觉得方法不 ...
不 求求你不要再说了!!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说里摩耶花和里治这么没前途吗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xx123w 发表于 2019-5-3 15:22
不 求求你不要再说了!!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

正常人面前千反田的反应请参照抽烟学长,在正式场合对人方式请参照绕远路的雏偶。
至于为什么一开始遇到奉太郎就我很好骑,只能解释为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了

—— 来自 HUAWEI CLT-AL0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0.4-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5-3 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4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部印象最深的是身边的二次元现充全都是拿这对当情头的,所以好感度被消耗的很严重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4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千反田这种贴脸输出神仙也挡不住啊,折棒不是男人(确信)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5-4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8-2 22:40 , Processed in 0.04942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