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七月飞沙

[页游] 那个啥,对魔忍rpg可以讨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6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活动也忒磨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氪金卡就不能给点有用的ls吗到现在还是用hr的阿萨姬当队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新出的课金卡LS也不行啊,有事前阿莎姬随着活动过来应该也不缺什么人了,毕竟除了她其他全攻中都是该属性一姐,可遇不可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9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强的还是原版凛子阿.奥义能打上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9 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屑运营总算明白这次活动难度跨度太大,开了紧急经验本来给萌新提升练度,然而你不选周日开,觉醒素材根本不够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9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活动是要一队LR才能打吧。。。。。。我一队UR被boss吊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9 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oooooo 发表于 2018-11-19 14:52
新活动是要一队LR才能打吧。。。。。。我一队UR被boss吊打

多磕药,至少上2个奶。还打不过就放弃那张hr卷,2紫箱走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9 1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服玩家要是平时刷过点装备的肯定是随便打的https://pan.baidu.com/s/1LTN379Cp4g9a_YOuLlCmX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1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配装得插迅刹了,开场就能奥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1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林照人 发表于 2018-11-12 03:20
有单机版了嘛
前作单机版回想我看了一个月。。

NYAA 上面有什么关键字我找了一圈没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1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1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飞沙 发表于 2018-11-21 19:53
单机版去8chan的讨论串,mega盘实时更新,老页游和rpgx都有,更新到最新卡

问下老页游1000之后有更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exalbion01 发表于 2018-11-21 21:34
问下老页游1000之后有更新么?

没了,老页游被舍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d50级boss怎么出的?我来回打上级5图没出过,5级的都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新人开局能做啥?打主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areklose 发表于 2018-11-22 09:03
现在新人开局能做啥?打主线?

主线都打不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能等周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线可以抱大腿打,会有大量体力用在育成上,经验本素材本什么的都可以抱大腿打,一般+200+攻的红和莺歌都可以打过,活动按需求来。剩下就是刷装备,50就是上级出,浮士德体感出现率和特装率都低,50的目前已有3把自开+MVP没特装,1场救援+MVP没特装。入坑先刷无双、不动、快愈这些基础装。奶妈有翡翠就行了,除了あやめ没比翡翠更好用的了,活动樱有些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了上周末和前两天的经验本,我现在多了一堆R改HR的角色,活动中级本也能打过去了(要手动+吃药)

赞美运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装备太强了,大小充电宝恐成时代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lalayomm 发表于 2018-11-22 11:33
主线可以抱大腿打,会有大量体力用在育成上,经验本素材本什么的都可以抱大腿打,一般+200+攻的红和莺歌都 ...

奶妈是指R那个? 如果有更稀有的奶妈可以不用练这个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reklose 发表于 2018-11-22 17:04
奶妈是指R那个? 如果有更稀有的奶妈可以不用练这个码

除非有SR枪奶,不然翡翠就是最好用的,实际直加群疗用到的很少,因为输出肯定4无双自己有一定回血能力,除去打鱿鱼以外HOT远胜群体直加,而有HOT的一般只有HOT,翡翠虽然HOT倍率低一点但是有个单加,这个单加在装备4快愈后也会多加一份,实际就是单大*2,目前1技能能和这个40%*2相比的只有枪奶的3人35%,而且还未必比能全加一人身上的40%*2好,除去打鱿鱼其他几个BOSS基本用翡翠就够了,机枪横竖都要2个奶不然奶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layomm 发表于 2018-11-22 17:46
除非有SR枪奶,不然翡翠就是最好用的,实际直加群疗用到的很少,因为输出肯定4无双自己有一定回血能力, ...

枪奶指谁倒是有不知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areklose 发表于 2018-11-22 18:09
枪奶指谁倒是有不知火

槙岛あや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同学想进坑,我买了6个石头号,抽了3个双SSR 一个自用 ,另外2个送出去了一个是含イングリッド的,一个是含不知火的抽不到最想要的凛子真是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重复的卡有什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areklose 发表于 2018-11-22 19:09
那么重复的卡有什么用

同卡吃掉提升技能等级和幸运,技能等级越高花费SP越少,但没有技能威力的提升,好像幸运越高对额外掉落有加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xunit 发表于 2018-11-22 19:11
同卡吃掉提升技能等级和幸运,技能等级越高花费SP越少,但没有技能威力的提升,好像幸运越高对额 ...

谢谢 先去摸一下主线,活动随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sr卡奥义什么能力有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nooooooo 发表于 2018-11-22 21:29
新sr卡奥义什么能力有人知道吗?

超特大,但是1、2技能太傻外加基础攻没到7开头,还有经验本结束了才出魔性素材本,还没练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9-26 06:54 , Processed in 0.04632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